商道909玉公尺品種介紹

2023-01-12 06:30:06 字數 1133 閱讀 4314

1樓:周周三農問答

商道909玉公尺品種基本介紹:

1、植株特徵:株型半緊湊,株高約為270cm,穗位高約為95cm。幼苗葉鞘淺紫色,葉片綠色,葉緣白色,花藥淺紫色,穎殼綠色。

成株後,共19片葉,果穗呈筒形,穗長約為17cm,穗行數為16-18行,穗軸為紅色,籽粒為黃色、半馬齒型,百粒重為。

2、生育期:在黃淮海夏玉公尺區域, 從出苗至成熟大約為101天,相較於對照組鄭單958早熟天左右。

3、籽粒品質:籽粒容重739g/l,粗蛋白含量,粗脂肪含量,粗澱粉含量,賴氨酸含量。

商道909玉公尺栽培要點

2、種植密度:在中等肥力地塊上,每畝地一般保留4500-5500株基本苗,等行距種植。

3、水肥:在播種前,每畝地施加50kg三元複合肥作為底肥,喇叭口期時,每畝地追施15kg尿素。遭遇乾旱天氣時,及時澆水,大喇叭口期至灌漿期時,合理澆施豐產水。

4、病蟲害管理:病害方面,主要注意防治瘤黑粉病、穗腐病。蟲害方面,主要注意防治大喇叭口期時的玉公尺螟蟲。

5、適宜種植地區:該品種適合在河南省、山東省、河北省保定市和滄州市的南部及以南地區、陝西省關中灌區、山西省運城市和臨汾市、晉城市部分平川地區、江蘇和安徽兩省淮河以北地區、湖北省襄陽地區種植。

2樓:好學者百科

商道909玉公尺品種株型半緊湊,株高270cm,穗位高95cm,成株葉片數19片。

果穗筒形,穗長17cm,穗行數16-18行,穗軸紅,籽粒黃色、半馬齒,百粒重剋。該品種一般6月5日-20日播種。

注意防治穗腐病、瘤黑粉病,預防倒伏倒折。玉公尺一般指玉蜀黍。玉蜀黍(學名:zeamaysl.)是禾本科、玉蜀黍屬植物,俗稱玉公尺。一年生高大草本。

稈直立,通常不分枝,高1-4公尺。葉鞘具橫脈;葉舌膜質,長約2公釐;葉片扁平寬大。頂生雄性圓錐花序大型,雄性小穗孿生,長達1釐公尺。

跆拳道的品式問題,跆拳道品式都有哪些?

要想衡量乙個品勢打的好與不好。第一,你要看對方打品勢時的力度怎樣。第二,你要看對方打品勢時的動作是否標準。如 橫踢 側踢動作怎樣,是否有力度。出拳是否有力度速度等。弓步,前行步是否標準。高段橫踢,高段側踢等是否達到標準。第三,每個品勢都有著自己的節奏,有些動作是連續的。不能分開成兩個動作,比如三章裡...

藝術品電商有未來嗎

一般而言,在大眾大力發展電商的情況下,沒有什麼類目的商品是沒有未來的。藝術品走上電商道路其實對藝術品而言,反而是由很多的好處的。通過電商平台,你的藝術品通過電商平台可以更好的唄大眾所看到,可能你的產品在不符合大眾口味的情況下,通過電商平台的推廣,反而可以引領一種新的審美觀。當然,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基於...

求懂的指教經濟學正常品 低檔品 劣質品等的商品分類,有那些

如果一種商品的消費數量隨著消費者收入的增加而提高,那麼這種商品就被叫做普通品或高檔品。然而對於某些商品來說,情形恰恰相反 它們的消費量隨著收入的提高而減少 這些商品稱為低檔品或吉芬品。大多數情況下,低檔品與經濟生活困難的消費者相關聯。低檔品包括劣質品。經濟學裡劣質品和低檔商品是同乙個概念嗎?區別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