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問題,怎麼刪除換行

2023-01-12 03:35:04 字數 4516 閱讀 9980

1樓:清風吧吧啦

選中單元格→單元格格式→對齊→取消自動換行√→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h調出"查詢---替換"對話方塊,選擇替換查詢中輸入:按住alt ,小鍵盤輸入 10 ,然後鬆開alt按替換這樣就刪去了換行符。

或直接選中單元格---右鍵---單元格格式---對齊---去掉"自動換行"的勾選---確定。

3樓:

游標放到換行之前的那個字後 按delete鍵。

4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介紹三種快速刪除的方法,每種方法都各有妙處。

一、選擇需要刪除換行符的單元格區域,點選在「開始」選單裡的「對齊方式」功能區,點選「自動換行」。

二、選擇需要刪除換行符的單元格區域,點選滑鼠右鍵,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選擇「對齊」,支掉「文字控制」裡的,「自動換行」選擇框的對鉤,點選確定。

三、作用公式方法,在d1單元格輸入公式 clean(a1),確定。拖動d1單元格的填充柄向下拖。

excel不能取消自動換行,誰知道怎麼取消自動換行!

5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看一下當前的**,發現有的單元格文字沒有顯示全,有的單元格文字出現在了後面的單元格中。

2、可以選中顯示不全的單元格。

3、然後點選開始功能區上的「自動換行」的圖示。

4、這時就可以看到當前的單元格文字自動按列寬換行了,現在文字全部顯示出來了。

5、或者選中要的單元格後,右鍵點選選中的單元格,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單項。

6、接下來就會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的視窗,在視窗中點選上面的「對齊」選項卡。

7、在開啟的對齊視窗中,勾選「自動換行」前面的核取方塊,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8、可以看到,當前的**中的資訊自動換行了。

6樓:網友

第一步:隨便找一行沒有設定自動換行的單元格,選中第二步:點選格式刷。

第三步:再點選需要取消自動換行的單元格即可完成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直接全選中要限制換行的單元格,然後"開始"/'格式'裡指定行高就行了。這樣不論你怎麼格內的內容都不會自動換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一下任意空白單元格,點一下格式刷,再刷一下不能取消換行的單元格,就可以換行了。這樣的原理是把該單元格的格式都去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區域。

ctrl+1 對齊 文字控制 取消勾選 自動換行 確定。

10樓:0木哥

把單元格裡面的enter換行格式刪掉(在表頭的公式輸入欄裡面刪),改成為一行的格式,再點選取消自動換行,就ok了,親測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選中a1單元格,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或者按ctrl+1的快捷鍵調出【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2.去掉【對齊】選項卡中的【自動換行】的勾選,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要去掉那個自動換行的勾以外,還需要在同一頁靠上那個水平對其選成常規或者其他,就是不能選兩端對齊才可以。

13樓:輩子不分開腦

設定單元格高度。**全選,然後右擊選擇設定單元格高度為乙個固定值,就可以啦。

在excel中,如何取消強行換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下ctrl+h,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

二、在查詢中操作,按下alt鍵,再用小鍵盤寫入10;

三、在替換中不寫入內容;

四、點選「全部替換」。

這樣就將強行換行符全部替換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換行還是自動換行呀?選中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在單元格屬性裡選擇第二個標籤,把裡面的自動換行前的對號去掉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那個單元格,把點成狀態,然後把游標移到換行的那個位置,按一下刪除鍵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查詢和替換點選查詢內容alt+10鬆開alt點選替換即可。

如何取消excel一編輯就自動換行呢?

18樓:天使在唱歌

2、這時可以選中該單元格,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自動換行」;

3、則可把文字一整行的顯示了,取消了自動換行,再輸入文字也是不會自動換行的;

4、如果你想把文字顯示在乙個單元格內,拉住該單元格右邊的框線往右移動則可擴大該單元格的寬度,文字都在乙個單元格內顯示了。

19樓:介慕卉

我也是這個問題,工作需要在乙個單元格內用換行寫多條資訊,寫完之後可以按自動換行解決,但是一旦雙擊單元格進行再出來又會被,設定單元格裡面的勾也不好使,後會自動被打上勾。每次改完資訊都要點一下自動換行超級不方便。 樓上說的填充我也試過了,後還是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控制-自動換行前面的方框內加鉤,可以實現文字的自動換行,即在單元格寬度不足時,文字自動分行顯示,若要手動換行請在需要換行的地方用alt+回車鍵。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單元格內的文字用了alt+enter分段導致的,把原本的內容複製到新的sheet頁,使用公式clean(ai),作用時刪除文字中的所有非列印字元,然後把最後把處理好的內容帶格式複製貼上回原本的單元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格式刷。首先設定選定某行單元格是不換行的,然後拉高或拉低;2.點選格式刷,往你想不換行 格式刷。格式刷在左上角。

23樓:隨心快樂生活

設定一下就行了,在工具欄「格式」裡點「單元格」,繼續點「單元格格式」,點選「對齊」在開啟的選項裡找到「文字控制」下面有個「自動換行」點選方框裡的「對勾號」這樣就取消了自動換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單元格內,在上面欄內。將鼠在單元格內點進去,使游標變成一豎時再,就不會自動換行。

25樓:輩子不分開腦

全選所有單元格,然後右擊設定單元格高度為某乙個固定值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水平對齊,選擇【填充】,搞定。

27樓:excel開發

啥意思?中換行了還是回車換行了? 是單元格內部換行了還是換到下乙個單元格了?

格式---樣式 裡面去看看,對齊方式如果是 常規。一般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如果是 分散對齊,就肯定會自動換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元格裡有換行符,刪掉就解決了。

excel怎麼批量刪除空的換行

29樓:汽車影老師

2、開啟之後我們將滑鼠移到選單欄,在選單欄裡有乙個「」按鈕,單擊該按鈕,在下拉的選項裡我們單擊「定位」按鈕。

4、單擊「定位條件」之後會出現下面所示情況,此時我們選擇「空值」按鈕,然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5、單擊「確定」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此時我們可以看到空白行都已經被選上,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將滑鼠隨便移到乙個空白行,然後單擊滑鼠右鍵。

6、單擊滑鼠右鍵之後會下拉列表,在下拉的選單裡我們單擊「刪除」按鈕。

3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批量刪除空換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excel**, 全部選擇資料區域。

2、選單欄點選 ,選擇定位。

3、定位設定,選擇定位條件。

4、定位條件設定,點選空值, 選擇確定。

5、在空的單元格 ,點選刪除。

6、刪除設定,點選下方單元格上移, 點選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列。

方法一:使用公式,b1輸入公式後下拉複製。

=substitute(a1,char(10),"結果如下圖。

方法二:使用替換的方法。

按ctrl+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滑鼠放在」查詢內容「欄中,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中輸入數字10後放開alt鍵,再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如下圖,雖然」查詢內容「框中沒看到什麼內容,但換行符已經輸入進去。

替換後結果如下圖:

知識擴充套件:excel單元格的手動換行符,在公式中可用char(10)表示,在替換中,按住alt鍵,在小鍵盤(注意:是小鍵盤)中輸入數字10也是手動換行符。

32樓:果登

ctrl +h 調出替換對話方塊。 然後在被替換中輸入 ctrl + enter,然後替換所有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excel裡吧換行符標記成什麼了。

word裡是^p或者^l,你看excel裡對不對。

怎麼在EXCEL裡面換行 在excel中如何換行

方法一 在 中,直接點選 自動換行 即可達到換行效果 文字會隨 變化 方法二 1 開啟excel 在單元格中輸入一行文字後,按alt enter換行,再輸入即可。2 根據需要行數的多少,可多按幾次alt enter。microsoft excel是microsoft為使用windows和apple ...

關於excel求和問題,關於EXCEL求和的問題

是分別求嗎?如果是計算某一站,92 95的合計,公式 sumif a a,一站 d d 其他的類似。如果是分別求出每個站,92和95的各多少,用到多條件求和,公式 sumifs d d,a a,一站 b b,92號車用汽油 v 在g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sumifs d d,a a,f3,b ...

關於excel函式問題,關於excel函式填充的問題

上傳帶行列號的有資料示例的 截圖,清楚說明已知條件,達成什麼樣的結果,結果和已知條件有怎樣的勾稽關係,才能有針對性地給你準確的答案。重新用countif之類的函式,寫個條件計數函式公式就可以了嘛!例如數值在a1單元格。在b1顯示0 0.1 1這3個數值的,在b1單元格內輸入 if a1 60,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