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家中會有花盆嗎?生活中會不會養植物?

2023-01-11 22:40:04 字數 2409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最長時間的植物應該是一小盆仙人掌,是那種球狀的。當時聽別人說仙人掌可以防輻射,最主要的是不用時常澆水(我比較懶呵呵),就買了一盆放在電腦旁。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總感覺放了仙人掌後用電腦時間長了整個狀態比原來好很多。

2樓:以心

我家陽台上,種有菊花,蘭花,玟瑰花,九龍吐珠花,茉莉花,金銀花,山茶花,石榴花,荷花,百日紅,現時季節,最盛開是荷花,茉莉花開始有蕊,石榴花結果了,石榴中個還青澀,末成熟。百日已盛開,整盆紅豔豔,很漂亮,惹人愛,很想摘一顆插在頭上,夠優雅。茉莉,夜來香,到了晚上,風吹搖動,遠處還能嗅覺一陣花香,很迷人,使**戀忘返!

現在陽台上最漂亮的就是花龍果花,花開夜間,花大優雅,潔白如雪,笑容迷人,惹人喜愛,客人來訪,坐於柵欄邊,邊切茶待客,飲茗欣賞,無不讚賞呤詩,盡興暢談,月色伴花,仙仙愛醉,花不醉人人自醉,好一處世外桃源!美矣!

3樓:抽轉組

多肉,我家裡全部都是多肉,我好像跟別人不一樣,我更喜歡那種一年四季都有翠綠顏色的植物,很偶然的機會接觸多肉,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喜歡它不那麼嬌弱,萌萌的,每天看到它們就覺得很開心。

4樓:寶寶17605濤九

客廳沙發旁擺的琴葉榕,葉片很大,就像提琴的形狀,我家的高公尺左右,沒專門去買花盆,就是自帶的塑料瓶外面套了乙個ins風格的牛皮紙袋。

5樓:暗受

我自己平時喜歡養一些多肉和小植物。養的最長的植物是熊童子,養了3年多。從乙個小頭到茂密的一大株,這是去年4月份拍的,這週末剛換了換土,挺好養的。

我平時養護基本就是一週澆一次水,放在窗台外面,其他時間基本不管他,讓他自由生長。再乙個就是春季給換一下土,把多肉的根給修一修。藥的話基本不怎麼用,要是有蟲子就用牙籤戳一戳。

6樓:猴18545咐盒

我家養過最長的植物是蘆薈,已經好幾年了,它的生命力極強,繁殖力也超強。記的剛開始栽種時是很小的一株小苗,也沒怎麼管理,可是幾年下來還是長成一大遍。它長的也很好看,葉子厚厚的,裡面的汁晶瑩透明,滑滑的,看著就舒服。

蘆薈它的用處很多,對女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它是比較好的護膚品,美容養顏。還有就是治燙傷也有很好的作用,能很快的消腫退燒。

7樓:燕魅仙裡菜

我喜歡在冬天種一盆牽牛花,夏天室外到處可見沒什麼感覺,寒冷的季節裡,看見這樣盛開的花心情會不一樣。我都是深秋在室外採收的種子,10月份北方開始冷了種一盆,然後放在光照好的地方慢慢養護,等長出藤蔓,用繩子把藤蔓牽引到高處。到12月份就開始長出花蕾了,然後每天早起都能看到盛開的花,那種心情,真是說不出來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月見草,網購的種子,活了一棵,現在3年了,在我家氾濫,這貨只要有根就會發出來無數小苗,根本除不盡。磚縫裡都是。

9樓:小小2蘋果

我養過最好活的植物就是虎皮蘭,從2023年底買回來也就平時澆點水,沒施肥沒加營養液長得挺茂盛的,盆實在長不下了前幾天分盆,分了五盆,現在基本都已經成活了,看著它們鬱鬱蔥蔥的成長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在日常生活著中會有什麼令你開心的事?

生活當中能夠令到我開心的事兒,其實還蠻多的,比如說我平常喜歡健身,我健身過一段時間以後我的身材比以前好了一點點,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或者說去學習一些新的東西,把它給學下來那種喜悅感是無意言表的,所以說生活當中還是需要去發現和挖掘一下能夠讓自己開心的事吧。開心的事情很多比如自己做出的一點成就,別人對你的...

現實生活中會有結婚不要房不要車不要彩禮的女人嗎

有,只是很難遇到。就像世界上絕對有真愛,不過一般人不容易遇到一樣。大多數人的婚姻都是湊合著過日子。有啊!只要那個她嫁給的人能珍惜她一輩子而不是感動一陣子。世界之大什麼人都會有,倆個人知根知底真心相愛,倆人結婚後共同奮鬥,租房子,騎自行車,不盼不比,不難為公婆不欠債,生活的也快樂。想想五十年代六十年代...

當人是生活在沒有親情,沒有朋友的環境中會有怎麼麼樣心態呢 大神們幫幫忙

會很無情 會很堅強 會很孤僻 但這些因素也有可能促成他成為乙個偉人!當乙個人沒有親情,沒有愛情,沒有友情的時候,該怎麼辦啊?乙個人沒有親情,愛情和友情,他會感到孤單寂寞。親情最淡,也最綿 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