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愛情,你是寧願等待還是選擇主動?

2023-01-11 12:15:08 字數 2535 閱讀 1202

1樓:丿哎喲哎喲

我會選擇主動,因為在感情中男生必須主動出擊,愛情都是爭取來的,如果靠等待,那只能繼續單身,而且我更喜歡把主動權放在自己手裡。

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認為對待感情我寧願等待也不選擇主動,因為我是乙個非常內向的人,從來不會主動。

3樓:崇光熙

對待愛情,我寧願選擇主動,不願意等待。因為等待往往會錯過,主動則不會。主動即使沒有結果,自己也不會後悔。

4樓:情感寄託吧

對待自己的愛情肯定要主動,對待自己的愛情肯定不能等待,如果對待愛情總是等待,肯定就會錯過自己的愛情,所以對待自己的愛情一定要把握好機會。

5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選擇主動很重要,與其等待還不如主動,這樣能夠爭取到想要的愛情,通過努力付出得到愛情,會更加珍惜,而不是選擇等待,那樣會錯過愛情。

6樓:網友

主動!!遇到喜歡的一定不要放棄!主動抓住愛情,不會要等。

7樓:人文漫步者

對待愛情我還是會選擇比較主動的,因為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不容易,當這個人出現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也一定會努力追求到他,這樣才能夠有更美好的人生。

8樓:網友

我認為在愛情裡,既然喜歡的話,那就應該選擇主動的,因為你不主動,也許對方也不主動,那這段感情你不其是要後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對待愛情方面是寧願等待的,也不願意去主動,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大膽,比較內向靦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愛情,我還是會選擇主動的,因為我始終堅信,只有主動才會有故事。我不會選擇讓自己陷入被動的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愛情,我比較鍾意於主動,我不會等待,因為愛情也是需要自己爭取的,等待中,有可能你會失去對方。

12樓:婆娑

我認為肯定是主動,因為如果你不主動的話很難去遇到你想要的一些東西,或者是你想遇到了一些人。

13樓:創作者

我會選擇主動一些,因為在愛情當中如果特別被動的話,是不會找到愛情的,所以我會選擇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愛情,我更喜歡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主動出擊,我會用盡一切辦法接近他,製造各種機會偶遇,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對他好。

15樓:劉心安兒

我選擇等待,是因為我本來就是乙個比較被動的人,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般都會等著對方主動來靠近我。

16樓:小鴨過河

沒遇見心動的,就好好等待,遇見心動的就主動的出擊。不然的話就是別人的。這個不分男女的。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會選擇等待,這樣的話才會成為被愛,甚至也會讓另一半特別疼愛自己。

18樓:依依很美的

對待愛情我是寧願等待也不會選擇主動的,因為對待愛情我的態度還是比較迷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愛情等待是沒有任何結果的,只有自己主動出擊,才有可能創造故事。

愛情上的我總是很被動,我總是不願意主動表達愛意,只是等著別人來愛。我寧願苦苦等待別人採取行動主動告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愛情已經不能是被動的了,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覺得不好意思,最好給那個人一點暗示,看人家喜不喜歡你,喜歡就主動點,不喜歡就放棄或者堅持到底百般討好,覺得值得就去做,不值得就放棄!!

21樓:帶髮修行的蟒蛇

嗚嗚嗚 我也是 和你一樣 呵呵 如果我喜歡乙個人就算再喜歡 為他心痛到死都不會流露絲毫 所有的感情所有的話都會嚥進肚裡 爛在心裡。

22樓:指人靈活

如果你一直都採取被動的話,你一直都不會得到愛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的話 心裡總是很羞怯的 這是大家都會經歷的 要不 你喝點小酒 再去說?

24樓:加油李光

敢愛敢恨 過這個村沒那個店啊。

愛情大概就是寧願錯過也不想主動,因為主動久太累

25樓:網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對上了眼,合得來,不管男女,總有一方要主動表白,否則就錯失良緣,耽誤自己一生的幸福了,所以不管累不累,都要努力追求真愛,擁抱幸福,決不能錯失良機。你的想法是錯誤的,該出手時就出手。

26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咱們在對待愛情最好是主動點的好。如果選擇被動,那麼往往就會錯過自己的愛情,錯過自己的一段姻緣。

要選擇愛情就不要怕累,因為你一旦得到他,你就會體會到她的美妙之處。

27樓:榮榮和平

不建議這個樣子啊,可以主動點。

不然以後後悔莫及。

選擇真愛還是道德,愛情和道德,你會怎麼選擇?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和抉擇了,首先真愛是沒有錯的,但如果違背道德必然會受到眾多數人的指責,如果在你的角度如果選擇真愛就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但必然也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如果你感覺你能夠承受這種壓力你可以選擇真愛,如果你感覺你無法承受那就選擇放棄,而且這種事往往並不只是你自己在承受,你的家人父母往往也會受...

愛情,還是婚姻,是選擇心動還是心安

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愛情就盡情追求自己所心動的。婚姻是愛情的一種延續,也會揭露許多不潔面,如果有婚姻的意向,建議和物件同居一段時間,了解其生活習慣等等。心動。此後經年我即使窮困潦倒但我依然很快樂。你是選擇心動的人還是心安的人在一起 要是男的的話,一般應該是都是玩了心動的娶了心安的。反正我是男的我...

找女朋友,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選擇少奮鬥十年

愛情算什麼?娶了她我可以少奮鬥10年 不de不笑 百家號17 05 3114 46 精選段子 男朋友上學的時候語文成績就特別差,昨天我過生日他說 祝你生日快樂。我 咱能不能有點創意阿。這傢伙低頭沉思了半天說 祝教主洪福齊天,壽與天齊。第一次和女神開房,女神拿著房卡找不到插卡的地方 我就很自然的說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