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女人聰明,好不好呢,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聰明,好不好呢?

2022-01-11 03:51:55 字數 4678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顧慮別人的評價

如果他是想霸佔你 想你乖乖的聽他的話 這句話就是說你太聰明了 我搞不定你

如果他沒有那樣的想法 那就是誇獎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但是有時候你也適當的糊塗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不過也需要小小的愚蠢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一般男人不喜歡太聰明的女人···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是什麼意思?

5樓:百渡千尋

只看字面意思就是她非常聰明啊,或者其他意思是說她很有心機。要看他們什麼關係,情景。

6樓:全弘致

如果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比較聰明的話,那只明這個女人比較喜歡這個男人,如果乙個男人說這個女人比較聰明的話,那是名這個男人比較喜歡個女人

7樓:勾清芬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是什麼意思啊,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嗯非常的好,呃,覺得這個女人非常的聰明,說這個女人非常的聰穎聰慧。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是什麼意思啊,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嗯非常的好,呃,覺得這個女人非常的聰明,說這個女人非常的聰穎聰慧。

8樓:獲真保

就是說這個女人非常聰明,思考能力比較強,應變能力比較強

9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這是男人堆女人智慧型大腦的認可。

10樓:天涯咫尺

乙個男人只要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就代表這個男人非常欣賞這個女人。他心目當中這個女人是很棒的。

11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他的意思是對這個女人十分欽佩,而且發自內心的喜愛與尊重,對這個女人的聰明,還有些敬佩的意思

12樓: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就證明這個男人已經愛上她了,看到了他的優點,也就喜歡上了她

1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意思是說,他覺得這個女人的智商非常的高,對他非常的崇拜,應該是內心非常尊敬他對他有一種佩服的感覺。

14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無非就是說這個女人的智力超常,要麼就是處理事情的能力比較強,反正不是貶義

15樓:fvs之驕子

要開兩個人,原來的關係是什麼樣的了?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那就是客氣的誇讚,沒有別的意思

16樓:奇怪有夢

乙個男人能說女人非常聰明,說明這個女人是非常的有能力,是誇這個女人頭腦特別聰明。

17樓:家居專家

說她非常聰明就是對她的一種表揚,覺得她是乙個聰明的女人,也是很佩服和欣賞的吧。

18樓: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聰明,是什麼意思?可能他真正感到他做了什麼,讓他認為很聰明的事情,要麼就是覺得這個人很狡猾

19樓:願得一人心

乙個男的說女的非常聰明,那就說明這個男的很欣賞這個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普通的誇獎意思沒有別的意思

21樓:由迎壘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非常的聰明,他是誇這個女人覺得他非常的優秀,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非常的棒。

22樓:仇瓊詩

他可能就是比較欣賞這個女人,感覺他是很聰明的,所以他喜歡她吧。

23樓:

說明這個女孩子頭腦清楚,比較理智,思考問題比較周全

24樓:

乙個男人說,一名非常聰明,什麼是稱讚的意思,說明這個女人非常的聰明。

25樓:平凡的日常

非常聰明的意思是,有靈性為人處世也不錯,不過有的聰明是指有心機,你還是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男生說乙個女生很聰明很機靈,是誇獎還是貶義?

26樓:紫蘇琉璃茉

應該看字面意思是誇獎啊,聰明,機靈都是好詞,說明他認同你機敏的頭腦,說你反應很快,看不出來有貶義的成分,當然女生可能有時候和你喜歡男生誇自己漂亮溫柔可愛,但是咋說呢,我覺得好看的皮囊固然重要,有趣的靈魂更不可多得啊!

乙個男生總說乙個女生很聰明,這個男生是怎麼意思?

27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男生說女生聰明,只是表場。

說女生笨,才有可能是喜歡。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說,那就是為了取悅這個女生,想引起這個女生的注意,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喜歡這個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總是說乙個女生很笨很慫這又是什麼意思。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聰明又與眾不同 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對這個女人有了興趣,想去**她的不同之處,這往往是一段戀情的開始

31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喜歡,喜愛,很多意思的,要看在什麼環境下,什麼人對你說的了。

乙個男人說你太精明什麼意思 還問我女人太聰明好嗎 他在想什麼 什麼意思

32樓:las寶貝

說你聰明 但是太聰明了也不好 可能你知道的太多了 讓你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33樓:櫻華千夢

是一種存在威脅的危險訊號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可愛,聰明,漂亮,大方啥意思?

34樓:獲真保

證明這個男人非常欣賞這個女人,說這個女人可愛,聰明,漂亮,大方,在他的眼裡這個女人非常完美

35樓:韋康寧

歡迎來到小馨馨情感屋,我是你們的好朋友小馨。在今天,乙個男性朋友在聊天中和我說:溫柔賢惠,心地善良,勤儉持家,恪守婦道,大方得體,不拘小節這樣的女人男人看起來更可愛一些。

而女人的看法卻是這樣子的。可愛的她會一心一意地愛上乙個人,守護乙個家,守住一座城,一生無怨悔!沒心沒肺!

傻傻呼呼!不同立場下的看問題的角度也是不一樣的。所謂可愛,是因為她們更懂得珍惜生活。

36樓:穰映

男人很欣賞這個女人,說這個女人特別可愛,聰明漂亮,大方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好感,才會這樣說

37樓:律醉鑲

人說乙個女人可愛聰明大方漂亮這就說明他非常的喜歡跟這個女孩子好好的默契地在一起去相處。

38樓:黑翼大魔

那這個男人就是覺得這個女人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最主要是漂亮啊,又可愛呀,男人都會喜歡這樣的,就是誇獎他打動他。

39樓:佔瑩華

既然這個男人誇獎這個女人可愛,聰明,漂亮大方,說明這個男人非常欣賞這個女人,願意和這個女人交往。

40樓:晨材老師

乙個男人說 乙個女人可愛 聰明 大方美麗 主要是因為他是進行發展 而且他認為這個女生非常配合自己

41樓:學習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可能是心長這個女人吧,所以才會這麼說,對這個女人有好感。

42樓:隨風王子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4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些詞語表達的是乙個男人對女性的讚美,說明這個女人在她心裡非常完美。

44樓:fvs之驕子

他就是在讚美這個女生,很有可能他是求助於這個女生,或者他在追求這個女生,所以才討好這個女生

45樓:昨夜星辰

他肯定是喜歡你,才會這麼說你的,而且他誇你誇的有些過分,把所有能用的詞都用上了,你不覺得有些不敢相信嗎?

46樓:值得擁有

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把你放在比她更重要的位子

47樓:乘風破浪

覺得就是對乙個人的誇獎吧,因為他對乙個人的戰友都到如此地步,而也是真心實意的吧!

48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男人應該是對這個女人有意思,她喜歡這種型別的女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很喜歡這個女人希望他能夠成為他的女朋友

5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可愛聰明漂亮大方的意思就是這個野人很優秀,嗯,是他喜歡的型別。

5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男人的話,就這個女人非常的可愛漂亮呀,而且這個人也非常的大方

52樓:礦泉水的qq名

當乙個男人誇乙個女人可愛,聰明,漂亮,大方的時候,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產生了好感

男人肩膀紋女人頭像好不好,男人把乙個女人的頭像紋在自己身上

男生紋美女頭像不好吧,不顯酷,也不顯柔。紋身是具有一定的含義,紀念意義,或者是和自己個性等特徵的反應,建議還是弄個適合自己的。紋身本來就是彰顯自己的個性 只要自己喜歡沒有什麼不好的 紋身確實有講究,背不起的可千萬不要紋!男人把乙個女人的頭像紋在自己身上 我是乙個男人,我現在想把乙個喜歡的女孩紋在背後...

男人看到女人解小便好不好,男人看見陌生女人小便好不好?

沒有確診為某種 炎,不要每天洗 這樣會破壞 的生態平衡,導致菌群失調,引發 炎。小便可以用紙,但一定要用細軟的乾淨的衛生紙,輕輕揩幹殘留的尿液和白帶,避免外陰長期受浸漬引起的外陰炎。最好每天用清水洗外陰。如果男人把尿尿在女人那裡面,女人大部分都會覺得這個男人很髒,噁心,同時也會非常尷尬,少部分 的女...

女人說男人牲口什麼意思,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牲口什麼意思

那也是一種愛!只是與常人不同而也!在外面說你是牲口就是說你傻,虎。在床上說你是牲口就是誇你猛,給力,狂野!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牲口,不同的女人說出來的意思不同,一種是愛的意思,一種是罵的意思.女生對你說牲口是什麼意思 那是等差數列,等插,你也可以發,等比數列,等比 女人說男人牲口 一定是你做了不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