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每天早晚訪問你空間但刪除訪客記錄是怎樣的心理?

2023-01-11 11:30:02 字數 1448 閱讀 2634

1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qq空間可以反映乙個人的生活近況,你總是翻看前任的qq空間,這就證明你對他的關心,你內心深處想要接近他,了解他的生活,看看他離開你之後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有沒有找到另外乙個可以代替你陪在他身邊的人。或許是想讓自己徹底死心,或許是想要讓自己不再擔心,無論是那種情況,都只能說明,你還在意著他。

2樓:嘴報掰紙無語

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會有念想的嘛,畢竟曾經當過一段時間最親密的人。除非失憶,不然有時還是會想起。當然也有很多餘情未了的。

其實這樣說來,男生和女生還不一樣。在女生看來,男生都是比較絕情的。男生嘛,說分手就分手。

表面看來是這樣的,但是人心都是肉做的啊,只能說有時候男生只是更懂得忍耐,也更加理智。

3樓:思吉鈞

女生是相對感性的存在,會去翻前任的空間,大多都是餘情未了。女生也很心軟,有的女生即使分手的時候再決絕,可能之後想起過去種種的好,又會開始想念了。想念了就要去看一看,看他有沒有留下什麼想念自己的蛛絲馬跡。

4樓:峰佘無敵

和前任分手一年了,還是會偷偷關注他,想知道他最近過的怎麼樣,有沒有新戀情,有沒有想起我。你知道我曾經瘋狂到什麼地步嗎,不僅僅是qq空間,還有微博,我都會去看看有沒有新動態,哪怕是看著一張頭像心裡也算是乙個念想,在一起的時候知道他的密碼,分手還會偷偷後台掛著他的空間,了解他最近新認識的人啊、回覆的訊息啊,我承認這是不太禮貌的,窺探他人隱私,直到他改了密碼,我突然覺得離他的世界好遙遠。後來只能通過微博和他人口中知道他的訊息。

5樓:娘46639陳彼

時間過去了這麼久,我們都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也都越來越好,從前的記憶越發的模糊,直到消失在我的腦海裡。可那個人、那段時光,是永遠都無法替代的,有過再多的不愉快還是抵不上一句最近好嗎。我不會再打擾他了,我們也不會再有交集了,連朋友的身份都不能夠,可只要看到他的動態我就覺得他還沒離開,再見面物是人非,有些人就是用來懷念的。

現在我有了現任,翻看前任的資訊越發的少,可是從來沒有忘記過。

6樓:不知忘記

我認為,愛乙個人就要讓他知道你的愛,不能躲在暗處用翻看qq空間的形式來表現,這樣他永遠也不會知道。大膽一點,大聲的告訴他,你還愛著他,你還想要和他一起生活,你的生活不能沒有他,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未來的自己不會後悔。

7樓:生花陳

每乙個男生都會有乙個放在自己內心深處的女生,無論有沒有在一起,總是不能忘懷。也不是說這輩子就一定要在一起,但是可能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前任,這就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時不時要翻一下前任的問題了。因為總要了解一下並且懷念一番了。

8樓:沉夜孤星

我始終堅信身體是不會欺騙人的,即使你是乙個很倔強的人,他還是會把你心中的願望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所以,不要再欺騙自己了,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愛著他。那麼何不試試能不能再次牽手呢,說不定他也在某個地方默默關注著你。

每天早晚都喝豆漿可以嗎,每天早晚一杯豆漿,對身體好麼

天天喝豆漿對身體好嗎?每天早晚一杯豆漿,對身體好麼 天天喝豆漿對身體好嗎?每天早上堅持飲用一杯豆漿,身體會有2大好處,尤其第一點 喝豆漿對身體好,但要選對時間,早上喝豆漿是最好的時候,但是一般別和雞蛋混著吃,偶爾可以,不能經常這麼吃,會中毒的,晚上就不建議你喝豆漿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每天早上都喝豆漿...

每天早晚都刷牙,可牙齒為什麼還是很黃

李剛 第四軍醫法學口腔醫學院教授 教授答 牙齒黃的原因主要有兩種 外源性和內源性。內源性牙齒黃是在牙色發育過程中產生了著色,由藥物引起的牙齒變黃,比如四環素沉積在牙齒內部,就會使牙齒變黃 飲用水裡面含有太多的氟,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出現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 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牙齒就...

情人每天都發早晚安給我,但是很少聊天,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嗎?再給你發晚安的時候她在想你。之後,再回憶你倆的過去,和甜蜜呢!而且是天天啊,羨慕啊!那很好啊,一句晚安,一句早安,暖暖的。寡言不代表心意不夠,堅持最難,每天的問安你自問你對父母都做不到,他卻做到了,好好享受這份愛吧。也許他只是走走程式,然後在他需要時,你能及時的出現,就這麼簡單.每天都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