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愛春天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寫一篇我愛春天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2021-03-04 07:32:37 字數 5176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聆聽春天春天悄悄地走來了。我聆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輕輕的,而又細細的;似乎是流沙,沉靜、安然地流淌著。

看吧!那叢中的枝葉,受到了春日的呼喚,迸發出了嶄新的希望。看吧!

那操場邊的小草,受到了微風的吹拂,滋發生了綠色的生機。看吧!那河邊的楊柳,受到了晨霧的洗禮,感謝著春天姑娘的深情厚誼。

春雨紛紛揚揚地灑落在人間,它們的靈氣被淋漓盡致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春天,享受著大自然中萬物的歌頌,也譜寫出了一曲曲華美的樂章!不管是天空中的、陸地上的,還是流水中的小精靈們都甦醒了。

它們喚醒了這麼乙個繽紛多彩的大千世界,也帶來了一陣又一陣莫名的歡愉! 四處,春意盎然。乙個個充滿童稚的聲音正迎接著春日的到來。

嬌柔的花、嫩綠的樹,以及那久違的快樂,都展現出了自己獨特的笑顏。一陣春風掠過,大地上的一切都已經開始了優雅的舞蹈。美麗的小花、小草、小葉子;華爾茲、拉丁、田園舞蹈……一切都展示著屬於自己的嬌豔。

春天來得匆匆。可是,當它靠近的時候,人們都聽到了,都聆聽到了春天的腳步!

寫一篇描寫春天的作文400字

2樓:楊好巨蟹座

(1)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暖花開,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樹像乙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公尺黃色的嫩芽。

河岸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在春風中飄盪。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悄悄從地里探出了針尖似地小腦袋針尖上還頂著滾圓的露珠,在太陽的映照下,真像一顆閃光的水銀。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是那麼舒服,那麼幸福,就像媽媽的手撫摸在臉上。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把握住這短暫的春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2)美麗的春天就像是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們捉迷藏似得,她總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是她讓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春裝去大自然尋找春天。

春天的時候,地上那些頑強的小草已經破土而出,露出了它們的嫩芽,那些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山坡上也爭芬鬥艷的開著,還有那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天空中舞蹈,清澈的小溪迎接著小鴨子,河岸邊那碧綠的柳樹彎著腰像是乙個小姑娘在河邊梳理著自己的長髮,山坡上杏花﹑梨花﹑桃花﹑迎春花﹑映山紅﹙紫丁香﹚,這些花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白的似雪﹑逗蜂引蝶﹑香味撲鼻。

我們這些小朋友們有都玩起了捉迷藏﹑有得玩捉人﹑還有的在放風箏……美麗春天是五光十色的,我喜歡的春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四五六七,萬木生芽是今日。」今日是哪一天呢?當然是二十四節氣的魁首——立春,立春揭開了春的序幕,她送走了寒冬,迎來了溫暖的春天,萬物生髮,一派生機勃勃。

在各地有很多不同的儀式迎接這個傳統的節氣,我們在這一日要吃春捲,希望來年一帆風順。奶奶一早去市場買回了春捲皮,用肉末、冬筍、馬蘭頭和香乾丁攪拌製作成香噴噴的三鮮陷,全家人圍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地包春捲,饞嘴的我趕緊把包好的春捲放進油鍋裡,乙個個白胖胖的「小娃娃」在油鍋裡,打了幾個滾,搖身一變,乙個個金燦燦的春捲出鍋了,放入嘴中嘗一口,「誒呀!」,「小饞貓,別心急燙著呢!

」,「哈……」屋子裡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聽說北方要吃春餅,稱為「咬春」,我一定找機會去嚐嚐。

這一日,爺爺把他那些寶貝花花草草都搬了出來,將盆裡舊的結了塊的土壤倒出來,放入鬆軟的加了有機肥料的新土,又重新將花草種回去。爺爺說,立春到了,植物的冬眠結束了,植物需要吸收新的養分,所以要換上新的土壤。

的確立春過後,帶來一片春的氣息,老家田地間農民伯伯開始忙碌了,門頭上燕子窩裡唧唧咋咋熱鬧起來,池塘裡的魚蝦一下子變得靈活了,田間地頭常見的小動物又開始出沒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新舊交替的季節,我也要做好準備,迎接嶄新的明天,迎接讚新的我。

4樓:魔法棒棒糖樂園

春天它,悄悄地來了。當第一場春雨,降臨到我們的家園,我們便知,春天來了。四季中最好的季節——春天來了。

它將帶來一縷縷雨絲,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無休止的把春天的美麗展示在我們的眼前。

第一場春雷,伴著美麗的春雨,也鼓足了勁在我們的身邊響徹起來。把第一場春雨,展示的淋漓盡致。春天的大雨,好似乙個快樂的孩子,永遠不知道疲倦。

雨一直在下。大雨中,花兒笑彎了腰,柳樹樂之樂身……不管是誰,都將被這美好的情景所迷惑。路上,山上,到處靜悄悄得。

但一切的生命在清潤的雨滴下,含苞怒放。蟲子在雨中蠕動,在叢林穿梭。竹筍在泥中掙扎,在風中成長。

人們靜靜的,靜靜的,欣賞著春雨姑娘的舞會。風雨中,雷鳴中,雲霧中,哪兒沒有她的足跡,乙個個腳印,帶著一片片喜悅,把美麗的一切帶到我們的身邊。

春雨過後,就是動物們的天地,松鼠走出溫和巢穴,青蛙跳出潮濕的泥洞,傾吐著雨後的歡樂……動物們因為春天的到來,更歡快了。它們無憂無慮,把春天的歡快,無盡的傾吐出來。它們好似剛來到這個世界,正無盡的享用春姑娘的款待。

春姑娘走到哪,哪兒就有歡樂,哪兒就會生機勃勃……

轉眼間,春天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的來。她走了,春姑娘要走了,唱著清脆的歌,跳著婀娜的舞姿,無聲無息的走了,可她留下的一切一切,都被我們記在心裡。我們曾被她美好的身影感嘆過,可現在,

她要走了,到那遙遠的地方去了,也許在下一年,它將帶來更美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6樓:熱心網友

寫春天的作文

7樓:甜柚少女金牛

不錯,開頭寫的十分棒!??

8樓:葉欣

錯別有點多。但是文章寫的還可以(๑• . •๑)

9樓:昊寶貝兒

嚕嚕嚕嚕塗抹call哦分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粉絲都沒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萬物夫夫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春暖花開,一條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楊像乙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持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陶陶然rtefgsdgvgdsfs4adbs cv4fydghdgfy4gsd4s1dfgy1dgf5dsghf好動感風格多變地方

13樓:徐月勤

不知道**費就卡的解放軍我還記得你參加二號機打沒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16856988885699884568845599887

我春天的作文四百字

15樓: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乙個個酒杯,有的還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著這樣美麗的春天,動物們又怎會不心動呢?白鷺在縷縷春光中歡快地展動著翅膀,鶯在枝頭隨意地歌唱,麻雀們唧唧喳喳,成群結對地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蜜蜂們在朵朵鮮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風中飛舞……當然,也有少數傢伙高唱著:

「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在四處竄來竄去,嚷嚷著要幹壞事。但是這些傢伙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們敢破壞這美麗的春光,萬物難道會放過他們?

一片葉子上幾乎都有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條長瀑布,春天寫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

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乙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

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然而,僅憑幾個優美詞句是遠遠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內涵的。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風雨,帶來了美麗的景色與明媚的陽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

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邊歌邊舞。

我喜歡春天,就像那魚兒離不開潺潺的河水一樣。我熱愛春天,就像初生的嬰兒眷戀母親溫暖的懷抱那樣。我每時每刻都在想,春天你能多停留一會兒嗎?哪怕是一會兒!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緣,我是春天生的,生在這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是我覺得這一生最美好的事。每當鮮花盛開、冰雪融化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在給我唱著生日歌,輕輕的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彷彿也在為我祝賀。

冬天時,每當夕陽和月亮交接時。我都會把對春天的思念發洩出來。心中也想著,春天你什麼時候才能來。

終於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剛發出嫩芽的草地上,輕輕地走著,輕輕地撫摸著,生怕打擾了那還沒有睡醒的小草。我用鼻子嗅一嗅,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壯成長的嫩苗。春天你終於來了,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嗎?

整整275天。每天我都度日如年,你知道嗎春?

春天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了,我的臉上還掛著未幹的淚痕。昔日庭前那嬌豔妖嬈的花朵也早已悄無聲息地凋零,落入泥土中,僅僅殘留著隱隱約約的香氣。我曾經最愛花朵也謝了,正如我如夢般轉瞬即逝的幸福。

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獨。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喜歡夏天的焦熱,我不喜歡秋天的憂

鬱,我也不喜歡冬天的冷漠,可卻對春天的

溫暖情有獨鍾.

春天來了,她彷彿是⼀位慈愛的⺟親,她⽤

溫暖的⼿輕輕地撫摸種⼦的頭頂,讓種⼦

從舒適的「被窩」⾥探出⼩腦袋;她⽤美

麗的嘴唇親親花⼉的臉頰,讓花⼉萬紫千

紅,爭競開放;她⽤細長的指尖為柳樹梳

頭,讓柳樹抽出新葉,搖晃著⾃⼰美麗的秀

發;她⽤芬芳的⽓息柔柔地吹著天空,.讓

天空⼀⽆雜質,美麗動⼈.

春天作文四百字 5

18樓:艊濘抻局承拒

課文中有很多錯別字。而且一大付費不是寫景的。寫玩的,不能寫景的優美。

寫母愛的作文(四百字左右),關於母愛的作文四百字

母親是荷葉,我是露珠,露珠總在荷葉上滾動.這是冰心奶奶對偉大母親的讚美.我的母親和天下千千萬萬個母親一樣,關愛自己的孩子.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乙個旅途.輕輕叩開那扇虛掩著的大門,母親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面前.記得有一次,那時...

寫介紹名著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寫一篇介紹名著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最近,我讀完 西遊記 這部書,書裡匯聚了神話 離奇的情節及武俠 的精彩場面。我覺得自己像乙隻風箏被繩索住一樣,深深地喜歡上了它。令我至今難忘,感慨很深 猴子 元帥 孫悟空 一提起孫悟空,小朋友們肯定不會陌生,腦海裡都隱隱約約浮現出孫悟空與天怪搏鬥的情景,而且會湧現出一幅神奇的圖畫來 在乙個碧空如洗的...

寫春天的作文,寫春天的作文600字左右

我愛春天,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 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