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燒錄機的方法,外接光碟燒錄機怎樣燒錄

2023-01-11 11:00:04 字數 825 閱讀 5313

1樓:映月孤楓

把線插上主機板就可以了,插錯了根本就插不上去。硬體固定好了之後把燒錄機包裝盒裡面有張光碟放在燒錄機裡去等下看見了乙個紅色的圖象把自動**開啟點按裝,裝好了就ok了。

外接光碟燒錄機怎樣燒錄

2樓:五傎

外接燒錄機燒錄與一般的內建燒錄機燒錄方法是一樣的,如果你不了解,可以看。

com/這個帖子裡面的1樓有說明外接燒錄機是可以燒錄的。裡面還有燒錄的具體操作。

電腦光碟機怎麼安裝,燒錄機安裝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好電源線和資料線,開機後安裝燒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安裝燒錄機(光碟機):關閉電源,開啟兩側的側板。取下面板上的乙個活動擋板。

從外往裡推入燒錄機,調整位置與面板持平。擰緊兩側的四顆螺絲釘。插好後面的電源插頭和資料插頭。

把資料線的另一端插在主機板上的對應插座上。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問題,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再安裝乙個燒錄軟體,燒錄機就可以使用了。

燒錄機怎麼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內建的燒錄機和光碟機安裝方法是一樣的,乙個資料線,乙個電源線。資料線一般有兩種一種是ide的80芯的排線就是特寬的那種,一種是串列埠的線,就是細的那種。一般新的光碟機都是串列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好以後,放入驅動盤就可以了~

怎樣安裝光碟燒錄機

燒錄機無法燒錄

有以下幾種可能請一一排查 1 重灌系統後可以燒錄 但一段時間後又刻不了了。表明燒錄問題可能與系統有關。你可檢視在燒錄過程中是否存在快取忽多忽少極不穩定的狀況。檢查是否驅動正常,更換系統 如2000換為xp,或逆向更換試試 有的燒錄機就存在在某系統下與主機板存在相容性問題的。2 不知你的燒錄機具體型號...

乙個關於燒錄機的問題?怎樣使用燒錄機

先鋒的200左右的燒錄機有的,你不要買最 的 都很便宜。和舊款區別不大的,就是最高速度提高了一點,實際上用起來沒多大區別的。我們一般燒錄不會使用最高速度,而且就算最高速度,也是到最後的時候達到。你買個108xl或者112xl這些就很好了。想當年我買108xl花了900多,不過這東西質量確實好,用了這...

燒錄機哪個牌子的最耐用,什麼牌子的燒錄機比較好啊?

燒錄機耐用不耐用,最主要的是看它的雷射管正常使用壽命,這個東西可是有一定使用壽命的喲。在一定程度上燒錄機耐用不耐用起關鍵作用的是雷射管是否老化,它要是一旦老化了,再好的品牌都是閒的,都得要報廢。而所有的雷射管基本上壽命基本一致。也就是說不管它是啥品牌,其正常使用壽命基本上都差不多。問題是各種品牌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