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安裝已安裝的系統,如何解除安裝mac裡安裝的windows系統

2022-03-05 00:55:19 字數 3240 閱讀 6936

1樓:靜若拂塵

舉例說明:

安裝xp的時候安裝了兩次 第一次中斷了,第二次成功了。開機選擇xp之後又跳出來兩個一樣的windowsxpprofessioal 第乙個是能進入的 第二個是第一次中斷安裝的啟動項

開機時有兩個選擇,刪除第一次中斷安裝啟動選單方法:

一、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

二、點選「高階」選項卡,在其中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然後在這個**中找到「設定」並單擊(注意,是「啟動和故障恢復」項中的「設定」即最下面的「設定」)。此時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

三、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的「編輯」彈出名為「boot」的記事本,會開啟記事本 裡面有如下:

----------------------------------[boot loader]

timeout=6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第二次安裝成功的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第一次安裝中斷的----------------------------------

第一次安裝中斷的**全部刪除掉: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

儲存設定後關閉即可。

win7系統刪除多餘的啟動選單:

a.滑鼠右鍵單擊「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樣,就開啟了管理員身份的命令列程式;

b.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bcdedit.exe」並回車,可以檢視到現有的兩個(或者多個)啟動項選單的具體內容,找到廢棄系統下resumeobject行類似的**。

c.然後輸入bcdedit / delete ,即可刪除這個廢棄的選單。

此方法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操作方法:執行框輸入cmd,再輸入bcdedit /delete /f,回車即可。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系統檔案不能直接解除安裝刪除,需要格式化磁碟(c盤),建議您可以u盤製作pe,引導pe下格式化磁碟。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3樓:仰望幸福

,,,這個我也不太懂

如何解除安裝mac裡安裝的windows系統

4樓:劉點點兒

回答1、首先,重啟電腦,重啟時按住電腦上的「option」鍵。

2、出現新介面中,點選「macintosh hd」。

3、點選完成後,點選左下角「launchpad」。

4、點選「其他」,點選 「boot camp 助理」。

5、彈出新介面中,點選「繼續」。

6、最後,點選恢復,即可刪除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了。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喲

提問我是這個情況

回答就是無法刪除對吧

一般雙系統都是用的這個方法喲親

更多14條

win7怎麼解除安裝已安裝的系統補丁

5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解除安裝已更新的系統補丁: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解除安裝程式:

2、左側選擇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3、選擇要解除安裝的更新,然後選擇解除安裝:

選中要解除安裝的補丁,點選滑鼠右鍵,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6樓:百家爭鳴

右鍵點選「開始」——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右鍵點選要解除安裝的補丁,選擇「解除安裝」。

7樓:幸運的興哥

1開啟控制台

2點選"程式與功能"

3點選"檢視安裝的更新"

4滑鼠右鍵點選你要解除的更新可以看到解除安裝5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及安裝ie

8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開啟電腦

(進入控制面版方法很多)

首先開始右鍵

進入控制面版

控制面版

找到程式和功能

進入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把internet explorer 11的鉤點掉就可以彈出對話方塊

如圖確定

在更改設定

如圖一定要重啟

才能解除安裝完成

(會進行配置的更改,啟動會較慢,要耐等待)如果要安裝回去

把internet explorer 11的鉤選回去就可以

(其它同上步驟)

也一定要重啟,才能安裝完成。

(會進行配置的更改,啟動會較慢,要耐等待)

怎樣解除安裝win10系統已安裝的系統補丁程式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n10解除安裝已安裝補丁的方法:

右鍵點選「開始」——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右鍵點選要解除安裝的補丁,選擇「解除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更新——在裡面右鍵點選要解除安裝的更新——解除安裝。

11樓:那麼紅包

操作步驟

第一步、右擊win10開始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選擇「控制面板」。

第二步、將控制面板,設定成大圖示檢視方式,找到並點選「windows更新」。

第三步、在windows更新介面,點選左側「檢視更新歷史記錄」。

第四步、在檢視更新歷史記錄介面,點選「已安裝的更新」

第五步、在已安裝的更新介面,對著自己希望解除安裝的系統更新,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解除安裝」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 -檢視已安裝更新

電腦已安裝的系統補丁如何刪除,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漏洞補丁

你指的是補丁的安裝程式還是指安裝完後的補丁檔案,是指機器的硬體驅動補丁還是系統的的漏洞補丁?系統的漏洞補丁刪除 指還原沒打補丁之前 有些在新增和刪除裡可以卸掉,而一些覆蓋式的系統補丁想刪除就是麻煩些,會遷扯到登錄檔及系統檔案,而且如果刪除了可能會影響到系統正常執行,如果你是想刪除補西的安裝檔案的話,...

如何解除安裝vista改裝xp系統,如何解除安裝電腦的系統

你說的這個問題只有hp存在 要想安裝xp要把bios版本降低然後才能安裝xp 還有蕃茄花園已經被封了。還是不要用了。我告訴你吧,應該是這款品牌機鎖定了bios,不能安裝xp需要 1.更新bios 網上應該有2.找到你的本本的xp驅動,至少要保證網絡卡和數據機的3.刪除vista很好辦,用xp盤格式化...

電腦軟體解除安裝與安裝,電腦軟體如何解除安裝

在 開始 執行 視窗中輸入開啟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sharedtools msconfig startupreg,你會看到其下有許多項,選中它,在右邊窗格中你會看到key鍵值指向的是登錄檔中啟動的位置,mommon鍵值是程式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