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安裝oracle時出現以下錯誤 請高手指點

2021-08-01 07:35:46 字數 1103 閱讀 1367

1樓:

就是空間不足了。你換一個地方。分配個大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裸裝置對映的分割槽空間不足?

安裝紅帽linux作業系統出現以下錯誤請高手指點:

3樓:羅袖含香

你的硬碟是sata硬碟,redhat9.0不支援sata(我想你可能是裝的這個版本的,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問題)。解決辦法(視主機板具體情況而定):

進到bios後,選擇main下的ide configuration menu,在onboard ide operate mode下面可以選擇兩種ide操作模式:相容模式和增強模式(compatible mode和enhanced mode)。安裝之前需要設定為compatible mode否則就會找不到硬碟。

安裝好後,要升級核心到2.4.22以上,建議還是直接安裝高版本的redhat吧。

fc6不錯,相容性好。

本人在linux redhat 6.2 下安裝oracle 10g 出現作業系統檢查未通過的情況,請高手指點 ,如何解決

4樓:土鱉俠

在安裝指令碼後加上不檢查系統版本的引數就可以了,例如:

./runinstaller -ignoresysprereqs

或者修改/etc/redhat-release中的系統版本號

5樓:羋瓿

我這的環境就是rhel6.2 + oracle 10g,已經執行有一陣時間了。你看到資訊後,有問題聯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linux redhat 6.2 安裝不上oracle 10g ,建議還是安裝oracle 11g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檢測安裝oracle的系統基礎配置是不是合格,如主機名

版啊,/temp 目錄啊,記憶體權之類的。有一個介面會告訴你沒有通過的原因的,你看看他通知的原因,就能解決了,一般都是主機名稱對應問題,和temp目錄問題 ,需要說明的是我是在redhat5.5下安裝的,紅帽6我就不知道能不能安裝的問題了。

怎麼在linux下安裝oracle資料庫

oracle 解的安裝檔案解壓後有個doc目錄,裡面有個index.htm 用瀏覽器開啟,裡面有quick install guide 英文 guide裡說的比較全面。windows上安裝oracle和安裝普通軟體一樣簡單,但是在linux上安裝oracle首先要新建乙個dba組,再建乙個oracl...

linux下怎麼安裝,linux下怎麼安裝chrome

啟動 centos 6.5,登陸到桌面。2.啟動 firefox 瀏覽器,開啟以下 上面有數個 rpm 包。二 安裝rpm包 1 rpm包可以說是最容易安裝的包了,所有配置都已經給你弄好。在此,我們只要啟動終端執行 rpm 包即可。首先,進入到軟體包所在目錄。2 在目錄下右擊滑鼠,開啟終端,此時,當...

linux安裝oracle,我去官網找了一下

x86支援386之後的所有的計算機cpu x86 64必須是帶64位位址擴充套件定址的新的cpu是rhel 5吧?可以uname a看是什麼型別的cpu 出來的內容裡有x86 64的就是64位的 否則就是x86的。安裝看這個文件。如果你確定要裝11g 這兩個都要下 我以前在紅帽上裝的是10g 不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