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18 200鏡頭和18 200LE鏡頭一樣嗎?

2023-01-11 10:25:04 字數 1954 閱讀 1042

1樓:網友

不一樣。sel18200原本就不是為了nex設計的,它主要是用於索尼的攝像機vg10和vg20.但是由於vg系列和nex系列使用同樣的控制系統所以可以用。

18-200le是專門為了nex而設計的符合nex的外觀尺寸的鏡頭。

兩款鏡頭的光學組成幾乎一樣,不一樣的是在機構上。sel18200的調焦機構採用的是線性馬達調焦,這樣具有更低的調焦噪音,比較適合攝像機的要求低噪音的要求。而且攝像機的要求在變焦全域內一直保持相面的清晰,所以其調焦的精度和速度更好。

而18200le則是採用的是步進電機驅動,在相機上比較實用。

防振元件:sel18200採用的是索尼oss防振機構,18200le採用的是騰龍vc防振機構,機構不一樣,效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le款是新設計的18-200, 改變了原有18200的體積巨大的問題。

整體上要比前者小一號, 雖然引數一樣, 但是掛在相機上le款更加協調。

le的意思估計是light edition (輕量版) 呵呵。

索尼微單鏡頭 e 18-200mm f3.5-6.3 oss le 和e 55-210mm f4.5-6.3 oss有什麼區別,買那個好,為什麼?

3樓:沁芳痕

這兩隻變焦鏡頭主要的區別就是焦段上的區別。如果打算「一鏡走天下」,18-200就是很好的選擇,從廣角到長焦全部擁有,風景、人像、長焦打鳥什麼的基本都能勝任。55-210是長焦變焦鏡頭,缺少廣角到中焦的焦段(即18-55這個焦段),用途範圍窄了,拍風景**就難了,如果主要用來拍中長焦,比如人像和放大遠處的風景或者打鳥,那這個頭就比18-200好用。

兩隻頭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用,不存在哪個好的問題,根據你的需要來選擇。

不過有乙個觀念你需要了解,變焦倍率越大,勝任越廣泛,但效率和品量就越低,這也得根據你的需要作出選擇。18-200就是乙隻變焦倍率超大的鏡頭,什麼活都能幹,但什麼活都幹不好。你如果需要的是方便,請選擇這只頭。

4樓:匿名使用者

18-200使用方便,適合長時間掛機,省去了更換鏡頭的麻煩,缺點是太貴,價效比不好。預算充足可選此頭。

55-210適合買18-55套機的使用者擴充套件焦段使用,**適中。按變焦比說55-250在成像上略好於18-200。

兩隻鏡頭可謂典型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以根據你的預算和喜好來選擇購買,供參考。

sonysel 18-200le 鏡頭是個什麼樣的鏡頭

sony鏡頭e 18-200mm f3.5-6.3 oss le中的le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都不用的牌子,到中國來騙錢 e 16mm 於6月24日發售,18-55mm

6 oss於6月3日發售。 e 18-200mm

索尼微單相機nex7裝的18-200le拍照對焦經常出現無法識別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是你的鏡頭沒有安裝到位或者接觸不良。

建議你將鏡頭取下來, 然後仔細檢查觸點是不是有不和諧的地方。

清潔一下再安裝到位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客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8-200le是專門為了nex而設計的鏡頭,檢查鏡頭是否安裝到位或者接觸不良,正常情況不應無法識別,建議去維修部看一下吧。

8樓:聽見

清潔一下鏡頭的觸點,在安裝上試試。

索尼(sony) e pz 18-105mm f4 g oss鏡頭 和aps-c畫幅e口變焦鏡頭 e18-200mmle 差別在哪 50

9樓:網友

索尼18-105mm是恆定光圈18-200mm是浮動光圈,前者成像質量優於後者。

18200mm鏡頭適合拍什麼,18200鏡頭適合拍什麼

18 200一鏡走天下,適合外出旅行 新聞記事 生活中的大部分拍攝情況都適用的鏡頭,懶人之選,因為便於攜帶,焦段長的特點。缺點就是 雖然具備長焦 中焦等鏡頭的焦段特點,但是由於他只是包攬全面,並不是專一,成像效果自然不如這些特點焦段鏡頭好。如果對專業要求不是很高的,還是選擇它的。長焦端有暗角,畫質下...

尼康鏡頭18200和18140的區別

這二款鏡頭在近焦都是18mm,遠焦就不同乙個是200mm 乙個是140mm,在拍攝遠景方面200mm的比較好。但是這二款都不是恆定光圈鏡頭,拍攝質量會差一點。二款鏡頭的價錢也不同。建議購買18 140鏡頭就可以了。18 200以前有一鏡走天下的說法,但是鏡頭太重,攜帶不方便。區別一 18 200更貴...

尼康18140和18200鏡頭那個好

1.後者焦段更長,抄這一點的區別讓他們在焦段範圍上沒法比較。只能參考自己是否需要友槐磨如此長。2.同焦段下應該差不多。起碼在電腦上看不會有肉眼可區分的差別。雖說變明慶焦比越大畫質衰減越嚴重,但這兩者 差的比較大,後者是成熟的老將,技術上很成熟。3.事實上這兩個都是圖方便的旅遊頭,已經沒必要仔細去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