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女在男生眼裡是什麼形象,會有人喜歡直女嗎?

2023-01-11 10:30:02 字數 3854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啥型別的男人了,有些直男是喜歡直女的。

2樓:兔頭

就是不懂風情,沒女人味的,男人一般都不喜歡。

會不會有男生喜歡直女啊?

3樓:庫問苼

肯定是有的,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一些男生就喜歡直憨憨的女生,覺得她們就是坦率真誠又可愛的。

4樓:嵇恬暢

不會啊,我也是直女啊,特別直,我自己也知道,也可以改,但是我不,我還喜歡和人抬槓,他們都覺得我特別槓,但是還是會有男生喜歡我,不多但是也不少總之就是不缺,當然我不是炫耀因為我現在還是單身狗,他們想但是我偏偏不著道,我就是故意的,我平時也這樣,所以直女也會有男生喜歡,主要是看你平時的性格。

5樓:茅唱

少量男生喜歡直女,大多數男生喜歡委婉的女生,有些嬌羞的女生,含畜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才能吊起男生的胃口。

6樓:無淚

喜歡直女的男生肯定會有的,但是相對會比較少一些,但並不會說沒有,因為有些男生就是喜歡這一型別的,這樣和他的性格應該是非常互補的。

7樓:2021級6班

這個不一定 ,每個人的性格喜好不同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直率的女孩兒都是性格豪爽的人,也有很多人喜歡 。

真正讓男人喜歡的是心地善良, 誠信懂事,溫柔可愛的人 。性格直率的女人一定要記住,不要當著眾多人的麵兒數落男人, 這樣基本上男生都會接受的 。但是直率的女人最終找到應該是比較內向的男人 。

因為性格豪爽的男人和性格豪爽的女人在一起性格太接近不容易相處 。

8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現實生活當中是有很多男生喜歡直率的女人,覺得這樣的女人會比較可愛,相處起來是會比較容易溝通,不會像那一些心思細膩的女人,猜來猜去都不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呀,有些男生不喜歡那種忸忸怩怩的女生,他們反而喜歡那種大大方方,有話直說的直女。這樣的女生交流起來負擔不大。

10樓:炳章

一般不會喜歡,男生都比較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

11樓:抗幼白

會,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人的個性不一樣,畢竟直女還是有優點的。

12樓:雨中漫步

這個問題肯定是有的,直女有什麼不好了?直女沒有花花腸子,有啥說啥你對她好她會加倍的對你好,這樣的人很好交往。

1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肯定也會有這樣的男生。

因為不同的女生會吸引不同的男生。

性格比較直爽的女生也是有男生喜歡的,因為這種女生不會拐彎抹角,是比較真性情的那種型別。

14樓:網友

男孩會喜歡的,畢竟很多東西不用猜來猜去。不過更重要的是漂亮,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

15樓:答解小小

作為乙個男生肯定的告訴你,有並且還很多。

16樓:隊長

不喜歡直女難道還喜歡腐女嗎?直女多好呀,直來直去好相處,不然找個拐彎抹角的,相處起來還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會有的吧畢竟現在。你叫因為我自己還把枕巾裹上我學。

男生眼中的直女是什麼樣子?

18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是怎麼撩都撩不動的那種,看起來像哥們兒一樣,但實際上這些女生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把戲,不想搭理而已。

19樓:行樂樂樂行

我現在就是這些人的情商比較低,而且在聽了情話之後也沒有做出相關的反應,然後也不是特別的有女人,同時也不會撒嬌,然後也非常的獨立。

20樓:小豆子子梓

直女一般都會拒絕男生的邀請,而且她們並不了解男生對於感情的需求,直女對於感情特別的慢熱而且開竅比較晚。

所謂的直女是什麼性格?

直女是什麼意思?你知道直女有什麼特徵嗎?

21樓:霧嶼森林

直女就是說那些心思比較單純,喜歡大大咧咧的女生。她們一般說話都比較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在面對異性的示好的時候總是容易誤解他們的意思。容易把身邊的異性都處成好兄弟。

22樓:人生大事

直女就是非常不解風情的人,直女的特徵就是很大大咧咧,不會打扮自己,經常跟一些以兄弟相處。

直女是什麼樣的

23樓:癲癲a想

這是乙個很寬泛的定義。

異性戀女性也被稱作直女。

聊天時有點傻,有點可愛,有點直接,不懂浪漫,不懂曖昧(或者是假裝不懂),不矜持,很爽快,性格好,不過度依賴人等等,都可以被定義為直女。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會去思考怎麼了傷了人也不知道,說話做事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

25樓:匿名使用者

侄女就是很直接很直爽,做事果斷,沒有拖泥帶水,和人交往,沒有私心,喜歡講真話,比較耿直,有點像男生脾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男生的女生。特指異性戀。

就是正常的樣子,女生。

27樓:淼淼森森時代

大概就是心直口快,說話不管別人能不能接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也就是性格直。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說啥,不拐彎抹角,急性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直口快,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

31樓:朝歌拂曉_月華

會覺得:哇!身材真好,**好白!好漂亮…看到電影裡的完美cup再看看自己就想哭…_|感覺會比較羨(du)慕(ji)演員們的顏值和身材吧。

之前看谷阿莫系列,看到他說南韓電影《小姐》,感覺好奇特就上網找了看看,蠻不錯,挺喜歡小姐的,覺得她長得很有氣質,但哪個女僕就不太喜歡…感覺有點黑?(;a話說男主大叔雖然是渣男但是也蠻帥的啊。

什麼樣的男生喜歡直女

32樓:呆萌小怪獸

很多女生其實都蠻好奇「男生究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適合和那些女生長期的交往下去」,當然膚白貌美,**可人的女生是首選,但要想長期的發展下去,光有**的身軀和美貌,明顯是不夠的。

長得漂亮的女生可能在剛接觸男生的時候,給了他乙個很好的印象,甚至可以讓男生主動的來追求自己,但是在長期交往的過程中,男生也是會重新認識你,一旦發現你不是他所想象的那一種型別,則會開始在外面招蜂引蝶了。外貌只能讓兩個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但是想要長期的交往,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還是需要考量對方是否是自己理想中的那一款。

男生的理想型別有很多,但是有這麼幾種是最主要的。

第一,善良淑女型。

作為乙個男生,他們首先想到的必然是對方的顏值問題,但是在交往過後,更多的關注就在了對方是否是乙個淑女,善良的女人都是很能吸引人的。男生的幻想也是自己能夠擁有乙個善良並且淑女的女生,否則天天在一起吵架,因為一些瑣事就整天的嘮叨不停,男生也是因此反感。喜歡上乙個女人可能是因為對方的顏值,但是讓他離不開的很可能就是你的淑女和善良形象。

第二,成熟霸道型。

有這麼一部分的男生確實是喜歡這種型別的,因為他們常常自控能力比較差,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管住自己,而且霸道一點的女生會讓男生感覺自己是被寵著一般。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多的男生都是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因為在感情上這種型別的女生會比較懂得照顧自己,雖然男生大多都是比較「大男子主義」,但是去嘗試下被照顧的感覺,也是非常的不錯的。

會不會有男生喜歡直女啊?

肯定是有的,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一些男生就喜歡直憨憨的女生,覺得她們就是坦率真誠又可愛的。不會啊,我也是直女啊,特別直,我自己也知道,也可以改,但是我不,我還喜歡和人抬槓,他們都覺得我特別槓,但是還是會有男生喜歡我,不多但是也不少總之就是不缺,當然我不是炫耀因為我現在還是單身狗,他們想但是我...

什麼叫直女? 20,直女是什麼意思?

直女最開始起源於英國,指的是只喜歡男性的異性戀女生,後來在網路上延伸的鋼鐵直女,則是一種褒義詞,說的是性別為女,但是性格卻像男孩子的女性,非常的獨立 不拘小節。不圓滑,說話做事雷厲風行,直率,有時候可能容易傷害到別人,但是絕對是乙個真實的自己,不做作。指的是直率不做作的女性。直女是什麼意思?直女是什...

關於女同對直女,直女對女同性戀是什麼看法

好像夠嗆。你知道嗎,一旦你先表白了,這就成了她手中的砝碼,她就會看輕你,對你不像以前那麼珍惜。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和她說明白,表明她要是喜歡你,那就對你好一點,不喜歡,就做朋友,最起碼不要想你現在這樣,感情太曖昧了,很複雜 做一個正常人吧,一切還來得及 直女對女同性戀是什麼看法 直女是什麼意思 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