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儲存是vivox9手機自帶的軟體麼這個軟體是做什麼的

2021-12-20 00:36:38 字數 2723 閱讀 6751

1樓:

不是。既然是天氣儲存,那肯定是儲存天氣的啊。為什麼會沒有意義

2樓:摩羯sa嚶

對,是自帶的,沒什麼意義的,可以不用理它!望採納

3樓:憑童夾谷飛燕

要解除安裝系統預裝的軟體,必須獲取授權,也就是root,然後才能解除安裝。

vivo x9手機怎麼選擇儲存位置?

vivox9s手機裡的軟體都有什麼誰知道?

4樓:不下雨的雲

如果沒有root許可權也是無法刪除系統自帶軟體的,最好是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軟體是否能夠恢復。

vivox9用什麼手機助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中是有自帶的i管家軟體的,建議您使用手機中自帶的i管家軟體。

6樓:陌匿

很多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但是,我只有乙個回答,那就是我只用豌豆莢軟體,它的功能很好很強大,軟體軟體遊戲又多,而且還能備份,是安卓系統手機的福音。

vivo x9系統自帶軟體哪些可以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系統自帶軟體哪些可以刪除?

如果你僅僅是覺得許多系統軟體看著礙眼,平時用不著,那麼推薦在設定-應用-全部應用裡選擇不想用的應用,直接停用,這樣雖然應用還在系統內,卻不再執行,也不顯示了。以後要用,再重新啟用就行。至於刪除系統軟體,google 相關服務都可以刪,手機商強加進去的第三方應用和遊戲都可以刪,啟動動畫和一些動態桌布也可以刪,不需要的輸入法也可以刪。

最好是針對你的手機型號到論壇找可刪除系統軟體列表之類的帖子。能刪除系統檔案說明你的手機已經root,一不小心刪錯檔案就有可能開不了機,還是小心為妙。

vivox9 root成功的回答 說一下用什麼軟體root的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支援root,因此vivo x9手機是無法獲取root的,這是因為root手機會產生以下不良影響

一、手機異常:root開放後,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可能會導致手機宕機、重啟、使用異常等問題;

二、安全隱患:一些非法程式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手機隱私洩露和費用上的損失;

四、無法保修:root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root,只要官方解除他們上的bl鎖

vivox9和vivox9l有什麼區別?

10樓:

vivox9和vivox9l的唯一區別僅在於:網路制式不同,手機的配置、功能是相同的。

vivox9和vivox9l兩款機型都是全網通,但x9l為移動訂製機,x9為全網通版。

1、全網通版(x9):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2、移動全網通版(x9l):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

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11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只有版本的區別沒有別的區別:

1、vivo x9是全網通的版本: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2、vivo x9l是移動全網通的版本: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vivo x9l還帶有定製的移動類的軟體。

3、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

12樓:

vivo x9與vivo x9l的功能及硬體配置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區別在於vivo x9l是移動定製類機型,出廠有自帶的移動定製類軟體。

vivo x9 手機優點:

1、現在的智慧型機都是千機一面,x9還是有些小不同的,橢圓形home鍵、「彎掉的白帶」、2.5d屏、正面實體指紋home鍵、一體式金屬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條,正面額頭上的四個開孔,算是乙個不同之處。

2、5寸的螢幕還是蠻大的呀,依然是全金屬背殼,天線放在了機身的頂部和底部,整機視覺效果更統一了,最大的特點就是配備了2000萬畫素+800萬畫素兩個前置攝像頭,輔以柔光燈。

3、機薄,寬頻,精美,玫瑰金很漂亮,這手感方面沒得挑剔,螢幕色彩飽和度很好,其次手機的拍照效果簡直無敵了,第一次用這麼高階的拍照功能。

vivox9l手機的優點:

1、【前置雙攝**】x9採用前置雙攝像頭:2000w imx376主攝像頭,讓成像效果清晰出色。

2、【後置全能相機】x9採用1/2.8英吋的1600w攝像頭,加入更耐磨透光的藍寶石鏡片,畫質更出色。

vivox9手機上面這一排圖示是什麼軟體

vivox9手機有什麼應用

vivoX9手機如何去掉這個框,vivox9手機顯示hd怎麼關閉

vivo x9手機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關閉流量顯示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通知欄顯示中將流量關閉試試。我手機是vivo x9的 如圖這些軟體的圖示 的白色小框框能不能去掉 就像一 這是你手機主題的問題你去重新下個其他的手機主題就好了,那些框不能弄掉 vivo手機自帶有乙個i主題的我這vivo...

vivox9手機的電池壽命有多長

vivo手機電池 壽命一bai般為du2 3年,使用手機的zhi 習慣也會影響電池dao的內壽命。補充說明容 保養電池 延長電池壽命,正確的充電方式可以參考以下 一 不要等電量耗盡後才充電 手機過度放電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盡量在手機提示電量過低時及時充電 二...

vivox9手機螢幕慢慢變成紫色啦

針對您手機的情copy況,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重啟一下手機。vivo x9手機螢幕慢慢變成紫色是怎麼回事?螢幕慢慢變成紫色 可能是手機主題出了問題,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了問題。針對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重啟一下手機。2.進入主題找到 我的 到本地主題中更換乙個主題使用。4.如果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