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知蘋果手機被刷機了還能找到嗎

2023-01-11 07:10:05 字數 2015 閱讀 1531

1樓:廣2劍豪

不過你還是嘗試定下位,說不定對方還沒公升級系統。方法如下:

4.點選下一步,會出現對話方塊。

5.你可以輸入你想說的話,手機開機後有網路就可以看到,如果刷機啟用連線網路之後也可以看到。完成後,此部蘋果已被鎖定。

2樓:不可預見吖

如果是被偷了,那找到的幾率很小。

報警吧,區區小案一宗,警察幫你查的機會小之又小。

不少人都知道iphone上有查詢我的iphone這個功能,但是很多人以為只要對方把2g或3g的功能關了,把手機放到飛行狀態上,你就找不到它了。實際情況是,只要對方一直關手機,那你是沒辦法找到的。但是只要對方一開機,就算處於飛行狀態,那也是可以找到手機的位置的。

可以輔助尋找,不過範圍大概在15公尺,所以找到的幾率也不大。

可以登入蘋果手機官網,查詢自己的手機唯一編碼,然後到蘋果售後店,要求強制登出這個手機編碼,那小偷拿到的手機什麼用都沒有了。

蘋果手機刷機了備忘錄還能找到嗎

3樓:敬業籤

如果要恢復備忘錄資料,且資料已經提前備份,就可以在手機雲空間中找回之前的便簽內容。但如果內容沒有提前備份,就很難再找回,所以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你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手機便簽備忘錄,因為它帶有日誌時間軸的功能,新增、修改、刪除的內容都能在時間軸中儲存,不用擔心不能恢復誤刪除的內容。

6s刷機後id密碼忘了 在官網申請恢復 官網顯示14天後恢復 真的14天就可以了嗎 求果粉告知 急

4樓:逗啦啦

刷機後可以網申恢復的,可以通過itunes恢復手機,刪除限制密碼的。具體操作如下:

3.由於用這個方法需要完全恢復 iphone 系統,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刷機,建議先用 itunes 把當前手機上的重要資料資料進行乙個完整的備份。

5.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讓 iphone 進入刷機恢復模式:

(1)先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3)當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5樓:野狼丿殺

你的好了沒?我的也14天。

6樓:恬恬苗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愁死了,你的恢復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啊。到底行不。

8樓:遺忘那段愛

在官網上的應該信得過。

求告知iphone5刷機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iphone連電腦後,**是可以檢視到的,所以可以拷貝出來儲存備份。

無法啟用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忘記了手機的id密碼,如果忘記了蘋果id密碼,可以通過蘋果官網找回。

手機沒有sim卡:沒有插卡是無法啟用手機的,請插卡再啟用。

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公升級:部分有鎖的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使用,沒有卡貼、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公升級都會導致手機卡無法讀取從而無法啟用,請更換卡貼。

沒有插好:可能是卡沒有插好,導致手機沒有識別到sim卡無法啟用,拔出重新插入。

卡或者卡槽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我的手機被別人設了密碼鎖,刷機可以把鎖解掉嗎?怎麼刷機啊!求大神告知

10樓:溥旭鵬

你好!卡刷機需要在刷機前刷入第三方recovery,否則無法進行卡刷,如果已經刷入第三方recovery了,將刷機包放入sd卡根目錄,然後備份資料,之後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建,選擇雙清,以後刷入rom,等待開機。

11樓:yicang立羽

進rec雙清試試,還有鎖再刷機。

蘋果手機刷機了,舊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手機刷機之後就在資料就不復存在了,那就是等於恢復,到了我們剛買手機時的狀態,所以我們進行手機刷機的時候一定要把資料提前備份好。這很難說的,如果有經驗豐富的師傅,肯定要先按照你的要求給你備份的,然後再刷機。蘋果手機刷機刷壞了呢,舊的資料呢要恢復呢,要靠要用專業的手機去那個去恢復。2 登陸itunes,...

蘋果手機丟失模式被刷機怎麼解決,蘋果手機設定了丟失模式別人還能刷機嗎?

蘋果手權機丟失後需注意 開啟了丟失模式之後,會在你丟的手機螢幕顯示你丟失模式設定的時候輸入的資訊,如 之類的 丟失模式刷完機後是需要啟用郵箱的啟用的,對方只要提供不了啟用郵箱啟用那手機就是一塊磚頭。但市面上有種硬解的方式可以破解,沒試過不知道真實性。僅供參考!手機在有網路的bai情況下,接收到du丟...

蘋果7plus丟了被刷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您好,如果您之前開啟過遠端鎖定,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試一試 我的蘋果7plus手機被偷了刷機了還能定位嗎 不能找回了!定位找回有前提條件的 第一 丟失的iphone要正常開機!你的已經關機了 第二 丟失的iphone要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你手機刷機了,估計沒了 第三 丟失的iphone要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