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知道丟失的手機是不是被刷機了vivo?

2023-01-14 16:35:01 字數 1639 閱讀 9594

1樓:和菡萏發荷花

可以吧,可以加速去了解一下!

vivo手機丟失怎麼知道有人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失後是無法檢測到手機是否刷機的,若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可以前往:http://findphone.

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此操作為乙個輔助功能,使用也會受到限制,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或刷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安卓手機刷機非常方便,不需要專業的知識就可以進行刷機操作,最簡單不需要花費幾十元就可以通過其他的手機店鋪進行刷機操作,所以無法防止手機刷機。

如何定位被偷的vivo手機?

4樓:網友

手機丟了,怎麼用oppo手機定位。

我新買的。vivox9被偷了。似乎被刷機了怎麼找回?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刷機了就沒法找回了,因為系統已經換了。

vivox27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了還能定位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尋回(查詢手機)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丟失後手機沒有通過非官方渠道刷機(若刷機則會進入特殊狀態,在滿足前4個條件的情況下只能傳送定位指令。特殊狀態持續時間視網路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如果手機中vivo雲帳號,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在手機端登入vivo官網嘗試將手機去定位,但是樓主定位手機的前提是手機開機而且處於接觸網路的狀態這種情況下你才可能有效的去對手機進行定位,但是如果手機關機或者就如樓主所說的如果手機被刷機那麼這種情況下是不能有效定位手機的,所以你的手機不開機或者手機開機無法接入網路或者手機被刷機這種狀態下是不能定位手機的!

vivo手機丟了怎麼查定位找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聽到這樣的訊息,若丟失前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點選查詢手機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查詢裝置」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平板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出現第三方渠道刷機、售後刷機、手機/平板內清除所有資料等場景(非正常退出vivo帳號的場景),如果手機再次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原有vivo帳號定位手機/平板,傳送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清除手機/平板的指令。支援熄屏喚醒語音助手的裝置,若裝置在附近找不到,可通過語音喚醒jovi後,輸入語音指令「你在**」,識別後手機會進行響鈴提示;

若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將不能定位手機/平板位置,建議及時聯絡運營商掛失手機sim卡,可防止他人通過簡訊驗證碼獲取您的帳號資訊,避免造成其他損失。如果遺失位置有監控,建議尋求**和監控管理方的幫助,看能否協助找回手機。後期如果仍使用vivo/iqoo手機,建議開啟查詢裝置功能,提公升手機遺失後找回的概率。

功能路徑:進入設定--搜尋設定項「查詢裝置」--查詢裝置--開啟功能。

OPPO手機怎麼才能知道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 真偽及保障查詢 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 imei查詢方法 撥號介面輸入 06 oppo手機檢測真偽的方法 1,在待機情況下輸入 06 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 2,也可以把imei打 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

怎麼知道自己的小公尺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

你好,1,最近一到兩年生產的手機都是全網通的。2,你可以插卡試,也可以根據型號到網上搜尋引數。怎麼看自己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用的?可以在 關於手機 檢視,這裡以vivo x21為例,具體方法如下1 在手機桌面上點選 設定 功能選項,如下圖所示。2 在設定功能選項中,找到 更多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

三星手機丟失了可以找到嗎?三星手機丟失怎麼找到

定位開了沒,有防盜系統沒。有,直接刷機,沒有,算了吧。三星手機丟失怎麼找到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