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港防脫生髮液是真的嗎?萃舒採防脫育髮液有用嗎?

2023-01-11 07:10:02 字數 3075 閱讀 8315

1樓:慶夢安

般的來說 不管什麼生髮液都是有輔助的效果病呢不能達到真實的目的 建議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來促進頭髮生長。

2樓:丁叄學姐

防脫生髮液並沒有什麼效果,脫髮人群要謹慎使用。 脫髮本身是乙個很系統性的疾病,且脫髮大多與遺傳因素,內分泌失調,經常性熬夜,用腦過度或者長期的精神緊張焦慮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所以**脫髮的關鍵是要明確脫髮的原因,再針對**進行**,這樣才能起到真正防脫髮的效果。而這種生髮液並不屬於醫藥範圍,雖然是號稱有養護頭皮,強根健髮的作用,但其所含的成分也只是起到基本的養護作用,並不能真正從根本上**脫髮,所以是不建議脫髮人群隨意使用的。

建議脫髮患者在不清楚自己屬於哪種脫髮型別之前,不要盲目自行用藥,以免產生一些不良後果。如果想要**脫髮的症狀,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再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藥物或者採取合適的方法來**,這樣才能真正達到防脫髮的效果。

提問。本人有斑禿諮詢一下。

用什麼藥比較安全吳***。

斑禿的解決辦法要看斑禿的發病時間,以及脫髮的面積大小。斑禿是一種與免疫有關的**病,主要表現為頭皮等部位片狀脫髮,一般不痛不癢。這個病發生後,部分病人有一定的自癒性,因此在斑禿發生後乙個月以內,可以暫時不理會,觀察其是否能夠自行恢復;如果斑禿發病後乙個月沒有回覆,或者在觀察期間面積增大,或脫髮部位增多,則表明病情嚴重,最好是看**科開中藥,如養血生髮膠囊等內服,以幫助恢復。

針對這種疾病在**上可以選擇合適的藥物**,如口服養血生髮膠囊、複方甘草酸苷片,區域性還可以採用公尺諾地爾酊藥物來進行**,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提問。謝謝大夫[雙手鼓掌]

不客氣親祝您生活愉快。

3樓:活得好啊

家裡孩子以前用安發奇好了,一直沒**過,那個好用額⌄

萃舒採防脫育髮液有用嗎?

4樓:生活一閱

這種生髮液還是有用的,不過需要長期使用才能有療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任何洗髮水都沒有生髮的作用,頭髮是裡面長出來的,內調才有用,外用根本沒任何作用,除了心理作用。比如吃核桃,少熬夜等,這些是有效果的。

奧麗卡植物萃取防脫育發是真的嗎?

6樓:快樂專家

就這種東西,我告訴你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如果你要想防止脫髮的話,必須得養肝。

7樓:位f8麼b特

前年弟弟用安發奇好了,不貴的,現在長出來新的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來說不可能徹底的防止,可以問一些專業人員的意見,看產品之間的成分。

9樓:網友

你好,本人在用,一瓶快用完了,防脫髮效果是不錯的,但增發效果不太大,很慢,用過半個月你會發現用手摸一下頭髮會感覺到頭髮粗了很多,泡沫很多,實體買的198,統一全國價,個人覺得還不錯。至少不會像之前掉了太多,之前用什麼 生薑的,這些我是看透了,麻的用了掉的一把一把的,自己覺得生薑的上假的,用過兩種生薑的都不行,包括成籠代yan那款霸王的。噁心,看網上那些**,你信的話就上當了,有那效果500一瓶我也會買,騙人的,沒效果。

本人還想再用一瓶奧麗卡,雖然增發效果慢,但至少發粗了,減少了掉發,我不能說一點不掉,人到中年那是不可能不掉的~10個有9個掉。朋友你可以試下,**是比較高,但比較放心,良心推薦。以上只屬個人看法。

10樓:池雍恬

一般般吧,不是很好用,我試過了一段時間。

拼多多上的防脫生髮液是真的嗎?

11樓:嘻嘻哈哈

您好,建議您不要再拼多多上買東西,拼多多上有些商品一兩塊錢就包郵,商品的郵費要高於商品本身的**,商品的質量是非常的差,幾乎不是**,都是一些假冒偽劣的產品,退貨也非常麻煩,消費者往往在收到商品後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所以盡量不要在拼多多上買東西,平台上大部分店鋪賣的都是假的,***也不例外,望採納,謝謝。

古方防脫生髮液真的有用嗎?

12樓:醜運珊環啟

有用哦,我之前也試過的,生髮效果確實比其他的同類商品來的好,其他的同類產品我怎麼用就是沒有作用,用這個古方生髮液後,效果一下子就出來了!

漢粹傳奇防脫育髮液真的能**脫髮麼?還是只是防脫,有用過的麼

13樓:揚修潔

不好用,我用過,前三個星期掉得更厲害。看產品名稱就知道企業模糊使用者的認知啦。所以選產品要謹慎,多去了解。

14樓:溥蘊秋梵

不要過於迷信該產品,脫髮分為脂溢性脫髮,精神緊張性脫髮,用腦過度性脫髮等,一種洗髮液能把這麼多病**其不是自欺欺人。

15樓:鐘瑪

我沒有用過這種愈發液,但是我們寢室有人脫髮,我可以推薦他們去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症的話可能有效果,可以嘗試下。

請問防脫生髮寧麗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3月的時候用安發奇搞好了,不**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發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乙個部位嚴重脫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發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絲\一文,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要堅持頭皮清潔,額頭掉發之後,必定要搞好頭髮衛生,堅持頭髮清潔,可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氣。

要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避免暴曬,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因此夏季要避免日光暴曬,在室外游泳、日光浴時要做好防護。一定要保持心情舒暢,要認識到掉頭髮只是乙個暫時的過程,自己要有信心,相信掉頭髮會停止,而且會很快長出如以往的秀髮。

減壓放鬆,精力壓力大、心情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掉頭髮,所以必定要常常性的自我減壓,日常日子中能夠訓練、旅行等方法減壓。

防脫育髮液有用麼?防脫育髮液有用嗎?

沒用的,很大一方面脫髮都是因為遺傳因素。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後天飲食,生活習慣等等。幾年前用安發奇好了,一直沒在掉發,不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 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乙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

自然絲防脫育髮液真的好嗎?自然絲育髮液有用嗎

自然絲育髮液有用嗎自然絲防脫育髮液比較不錯的,一般來說是有用,易掉發,也有可能跟你錯誤洗頭有關。洗頭髮跟護膚一樣,必須從基本的清潔工作做起,後續的滋養才能夠有效吸收。正確的洗頭步驟應該是 將洗髮液置於掌心,揉戳起泡後再抹於發上,由髮根洗至髮尾,並讓頭髮成自然垂下,使用指腹來輕推按摩頭皮各處,來回兩三...

用防脫育髮液真的能在長出頭髮來嗎

現在脫髮的人很多,脫髮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數脫髮的人屬於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性脫髮,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額頭兩側 頭頂部的進行性緩慢脫髮。男女均可發生,但以男性更為常見。脂溢性脫髮的原因也很多,有些原因是遺傳,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患者頭頂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會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