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氣質不挑人,誰穿誰好看的穿衣搭配有哪些呢?

2023-01-11 04:00:02 字數 683 閱讀 8616

1樓:大柚子

露肩設計的t恤,**撩人,又百搭不挑人,修身的版型,適合身材瘦小一點的女生,上身才會更顯身材的,下身選擇一條高腰設計的直筒褲,還是百搭又顯瘦的黑色, 黃色毛衣+卡其色短裙 下身選擇卡其色短裙,整體很低調的色調,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柔又很美,誰穿誰好看的一款穿搭,你大可以試試。 杏色毛衣+格仔休閒褲, 2023年非常流行的褲子款式,百搭又不挑人,由於休閒的版型,而備受小仙女們的歡迎,而這款格仔設計的休閒褲,搭配杏色毛衣,看上去文藝感十足,還復古又時髦。

2樓:慧心學長

t恤搭配牛仔外套再搭配闊腿褲;背心搭配襯衣,外套搭配牛仔褲;西裝外套搭配連衣裙;小香風外套搭配吊帶帶搭配小皮鞋,這些搭配一點都不挑人,而且誰穿誰好看,特別值得借鑑。

3樓:網友

傘裙搭配襯衫馬甲,休閒衛褲搭配露臍短衛衣,防曬襯衫搭配雪紡裙,西裝外套搭配9分西裝褲,無袖針織短衫搭配高腰短褲,等都是簡單氣質,不挑人的穿搭推薦。

4樓:帳號已登出

牛仔褲搭配t恤,牛仔喇叭褲搭配襯衫,高腰闊腿褲搭配襯衫,牛仔闊腿褲搭配針織衫,半身裙搭配針織衫,這些搭配都是非常顯氣質的,而且是不挑身材的。

5樓:雙子小黑嘿

t恤搭配a字裙,白色的長裙搭配針織衫,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木耳邊上衣搭配短褲,蕾絲長裙搭配針織外套。

電視劇集裡的女明星誰穿軍裝最好看

我們都知道許多人心中都有著軍人夢,因為許多人對軍人的嚮往。我們看過許多明星也穿過軍轉,他們可能是因為職業的關係需要他們穿上軍裝扮演軍人,但是每個明星穿上軍裝都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劉濤也是軍人出身,在電視劇集 歡樂頌 中更是扮演果斷幹練的女強人,和她本身的氣質也很配,在入伍的時間裡劉濤嚴格要求自己,不...

胖子如何穿白色的衣服好看,胖人穿白色衣服好看麼或者是穿怎樣的衣服好點

身材胖的人是如何巧妙的穿白色的衣服,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注意顏色的搭配。白色的上衣搭配一款深藍色的褲子,再搭配一款黑色的鞋子,就可以搭配顯瘦的效果。胖人穿白色衣服好看麼或者是穿怎樣的衣服好點 胖人穿白色衣服好看,乾淨清爽,人也顯得有精神。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迴力鞋穿的好看且有氣質?

首先應該是穿迴力鞋的,這個人本身就很有氣質,其次是因為迴力鞋,這些年來,他們也在品牌研發上下了一定的功夫 品牌也是越來越有氣質了 這當然就是氣質的問題呀。也就是說,不但是氣質的問題還有就是穿著打扮的問題。也就是說如果搭配好了那你當然會把它穿的特別的好看。所以說時尚的人才是最會搭配的。要把迴力鞋穿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