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與楊瀾互相比較,你認為兩人的氣質,誰更勝一籌?

2023-06-04 21:25:04 字數 1734 閱讀 8900

1樓:八卦達人小璇

董卿與楊瀾相互比較,我認為兩人的氣質,還是董卿更勝一籌,董卿看上去非常知性,而且氣質很好。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董卿的氣質更勝一籌,董卿是特別的知性,而且非常的有氣質,楊瀾看起來非常的溫婉,特別的接地氣。

3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董卿的氣質更好一些,而且我覺得董卿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而且她的氣質也是絕佳的。

4樓:王祿

楊瀾的氣質更勝一籌,楊瀾每一次的穿搭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可以展現出來她溫柔的氣質。

5樓:浩海永寧

她們兩個相比較,我覺得楊瀾的氣質要更加的勝一籌,絕對是氣質美人,越看越耐看。

6樓:愛吃西瓜的熊

兩個人是不一樣的氣質,所以也沒有必要去比較高低,而且兩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人。

7樓:房間號

還是董卿的氣質會更勝一籌,因為我覺得董卿是乙個非常有文化底蘊的人,所以我覺得董卿的氣質會更好。

你覺得董卿與楊瀾誰更有氣質呢?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董卿更有氣質,因為我覺得董卿有那種讀書分子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董卿的 。

9樓:自己滴定

肯定是董卿姐姐更加的有氣質。因為董卿她整體的乙個氣質是很多人都學習不來的,一直都是那種高貴冷豔的,也是她在職場當中練就出來的。

10樓:巨集盛

董卿更有氣質一些,長得非常漂亮,而且說話談吐看起來也非常溫柔,個子也非常高挑。

11樓:帳號已登出

是董卿,董卿的顏值高,而且說話也是溫溫柔柔的,性格也很不錯,又有很多的才華。

12樓:l孤來獨往

當然楊瀾更有氣質因為長的隨和。

13樓:紅豆杉

董卿顏值高,學問深,人很好,是我崇拜的偶像!

董卿和楊瀾誰更厲害 更有能力 有才 更優秀

14樓:大愚若智

董卿和楊瀾誰更厲害 更有能力 有才 更優秀

董卿沒有來到央視一直在上海摸爬滾打,到了90年代末的時候,董卿這才有機會來到北京。進入央視以後的董卿可算得上是涅槃重生,屬於經歷過風雨的人。董卿體會過低谷向上攀爬的過程。

對自己的人生理解相對來說更有親身體會之感。

而楊瀾來說,她的仕途更給人一種人生贏家的感覺。因為楊瀾在早期就是央視的主持人。並且楊瀾在央視光芒閃耀的時候,董卿在上海還是一名不見經傳小主持人呢!

楊瀾後來的人生無論是從婚姻,還是到事業,我們都可以說幾乎一帆風順。後來的電視節目《楊瀾訪談錄》,楊瀾每一期節目都會與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或者是一些出色的公眾人物交流。楊瀾自己所感知的人生,以及她自己的思維邏輯方式,幾乎是覆蓋整個上流社會的所有領域。

楊瀾可以說是對社會上層人士感觸最深的一位主持人。

董卿相對楊瀾比來說,更有親和力一些。這完全都得益於她主持春晚的原因。二人面對的人群不一樣,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董卿的認知度肯定比楊瀾高不少。

不過這一切並不影響她們二人作為國內著名主持人方面的最出色表現。其實覺得對她們二人來說,孰強孰弱是無法比較的。二人主持 節目不同,二人的主持風格也自然存在差異。

但是唯一相同的是兩個人卻都是主持人中的金鳳凰。

為什麼女人老是喜歡互相比較呢,為什麼女人老喜歡再男人面前,耍小聰明呢?

女人的虛榮心很強 喜歡嫉妒比自己好看或比自己有能力的同性 主要是女人有虛榮心,攀比心理過重,心裡總不平衡,沒有滿足感而已。這是女人的天性,在互相比較中獲得滿足感 天性,其實男人比女人更會攀比 如果有天沒有女人的比較,男人怎麼知道努力呢。哈哈。女人就是愛好虛榮,喜歡爭強好勝 因為女人大多數不是同性戀 ...

與動物細胞結構相比較,植物細胞特有的結構有

動物細胞具 有細胞膜 細胞質 細胞核,線粒體等結構 植物細胞具有細胞壁 細胞膜 細胞質 細胞核 液泡 葉綠體 線粒體等結構 所以說動植物細胞的都具有的結構是細胞膜 細胞質 細胞核 線粒體 植物細胞特有的結構是細胞壁 葉綠體 液泡 故答案為 細胞壁 液泡 如圖為植物細胞結構圖,請分析回答 1 植物細胞...

0 08與0 80相比較1)意義相同大小不等(2)意義相同大小不等(3)意義相同大小相等(4)意義

0.08與0.80相比較,選 4 1 意義相同大小不等 2 意義相同大小不等 3 意義相同大小相等 4 意義不同大小相等。選擇 0.8和0.80比較。a.大小相等,意義相同 b.大小相等,意義不同,c.大小不等,0.8和0.80比較,大小相等,但是意義不同 選擇b小數的性質 小數的末尾添上0或去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