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正版蘋果iphone4S

2023-01-11 03:50:05 字數 3535 閱讀 3878

1樓:雪v歌

iphone4s真假鑑別方法一:開箱聞味,檢查配件。

在購買iphone4s蘋果手機時都會要求原封機器(iphone4怎麼設定鈴音),但並不是所有原封機就一定是新機,因為現在基本每個經銷商都有後封技術,所以這根本無法保證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和其他水貨一樣,全新的iphone4s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而翻新機則是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使用者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iphone4s真假鑑別方法二:看機器細節。

1、耳機孔是否插拔過。

一般使用過的機器在一些細節方面仔細觀察可以看出端倪,比如夾縫中用放大鏡觀察有灰塵或者檢視耳機介面手否有劃傷或者插拔過的痕跡,另外看下機身有沒手指印等。

2、看機器背面鏡面是否有磨損。

3、檢查機器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4、檢查iphone4s卡托。

在iphone4s的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輸入*##後,核對機器串號和卡托的串號是否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開機輸入 *#06# 然後出來的 imei碼 在蘋果官網查詢下 也有專門的imei碼查詢** 你可以看到手機用過的次數 只要上了手機卡 都有位址存在的。

怎麼辨別蘋果4s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iphone手機的中框顏色,剛剛出產的iphone4/4s中框位置的金屬光澤是亮澤的。看下如圖1,經過打磨後的iphone中框,明顯的顏色沒有全新的顏色好看,有些手機店就是通過打磨的iphone手機中框進行翻新手機進行**。

開啟iphone手機以後,找到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對照手機和包裝盒上的序列號是否一致,來辨別是不是換過包裝的手機。換過包裝的一般手機和包裝盒的序列號肯定不一樣的。

看手機的home按鍵,翻新的手機home按鍵都是有瑕疵的,很明顯的就能看出來的,包括按鍵和手機螢幕的貼合度都是不一樣的,明顯的感覺手機的home按鍵凸起。

開啟手機的卡托,在手機卡托上有imei和序列號,真正出廠的是,卡托上面的imei 序列號和手機上面的imei 序列號完全對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連線itunes 真 的就會自動識別,假 的連線後itunes沒有任何反應,(此法驗證是否是蘋果 還是安卓仿製機器)用序列號,去第三方 網 比如a pp le110或者官 網查詢一下裝置的資訊。(此法漏洞太多,如果不想有漏洞,驗證序列號之前必須先恢復手機為出廠也就是抹除手機,抹除後得到的資料才完全可信)

5樓:庚新蘭達雲

一般是看手機序列號就能看出了,還有其他例如攝像頭啊,介面啊都可以。

怎樣鑑別蘋果4s真假?有人清楚嗎? 10

6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一:最簡單鑑定是不是真蘋果的辦法:按住home鍵(下面中間園的那個),再點一下電源開關鍵(右上角),你會聽到「咔嚓」的照相機快門聲,這是iphone截圖功能,你到相片(photos)裡面的膠卷(cameraroll)那裡可以看到螢幕截圖在那裡了。

二:絕對可靠鑑定是不是真蘋果的辦法:電腦上裝itune,執行itune,接上手機,如果itune不能夠識別(就是說在itune裡面沒有顯示)那就是橘子或者爛蘋果。

三:翻新機,退貨返轉銷機和服務機的鑑定和區別:這三種機的共同點就是序列號起始為 5k。

翻新機:就是有問題保修退回去,修理以後再拿出來賣,蘋果賣的時候標明翻新機。翻新機只保修3個月,到蘋果的保修資訊**輸入序列號查一查保修期限就大慨有數了。

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乙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24或者18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乙個冷卻期大慨14天以內顧客可以返悔,如果返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可以退回取消合同。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不能夠把它當新的,所以蘋果對它進行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始)。

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這種機器或者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一般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一年。

7樓:龍胤

首先購買全新機的時候,要查詢序列號確定全新未啟用。保證盒子上、機子背面和機子裡面序列號相同。

然後就是確定系統是蘋果ios系統。

以上二點足夠了。

至於你買二手的,至少要索取序列號查詢了解,什麼時候生產的,什麼地區銷售的版本,是否有鎖還是無鎖。

不懂的部分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字母 還有機子裡面的機子配置的資訊 都可以看的出來。

9樓:百小度

發個微博,顯示iphone客戶端就是真的。

如何鑑別真假蘋果iphone4s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檢查四碼合一,以及序列號的有效性。當然,看看系統是不是ios也很基礎啊。

怎樣分辨蘋果4s手機是國行,還是港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型號。港行型號是zp/a或zp/b,美版型號是ll/a或ll/b,國行型號是ch/a或ch/b。

2.看認證圖案。港行認證圖案和美版認證圖案都是fc認證,國行認證圖案是3c認證,可以單獨分離出國行來。

3.去售後查證。蘋果售後有最高查詢許可權,將港行和美版機拿到售後查證,結果以檢測報告為準。報告上顯示港行,那就是港行。報告上顯示美版,那就是美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港行是指在香港發售的,國行指大陸發售。看型號:ch就是國行 ,zp就是港行,區別是**和聯保,國行的貴些,但有聯保。

13樓:巧公尺樂

你好, 【版本】【什麼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國行尾數為ch,港版尾數為zp。

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dn為德版;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南韓;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蘋果4的藍芽怎麼用,iphone4藍芽如何使用

蘋果手機藍芽設定使用方法如下 新增裝置 1.前往 設定 藍芽 輕點 藍芽 開啟 2 開啟待配對的藍芽裝置,然後進入配對模式 3 在 其他裝置 列表中找到待配對的藍芽裝置,輕點裝置名稱進行配對。部分藍芽裝置可能要求輸入 pin 碼,或在藍芽裝置上輸入特定資訊 藍芽鍵盤 以螢幕實際為準。藍芽音訊裝置配對...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