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字五筆怎麼打字,華字五筆怎麼打

2023-01-11 03:50:03 字數 1923 閱讀 7851

1樓:樹蟲兒盆景

你好朋友,消輪閉。

華桐氏字的五筆編碼是wxfj,在五筆輸入法下,鍵盤上輸入該編碼,就可以順利地打出這個字了。

希望能拿裂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華。拼 音 huá huā huà

部 首 十 筆 畫 6 五 行 水 繁 體 華 五 筆 wxfj生衫沒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huá ]

1.美麗而有光彩的:~麗。~豔。~或羨納彩。~貴。~章。~表(亦稱「桓表」)。蓋派梁。

2.精英:精~。含英咀(jǔ)~

3.開花:~而不實。春~秋實。

4.繁盛:繁~。榮~富貴。

5.奢侈:浮~。奢~。

6.指中國或漢族:~夏。中~。~裔。~胄(a.華夏的後裔;b.貴族的後裔)。~工。

7.敬辭,用於跟對方有關的事物:~翰(稱人書信)。~誕(稱人生日)。~居(稱人住宅)。

8.頭髮花白:~發(fà)。顛(指年老)。

9.指時光:年~。韶~。

[ huā ]

古同「花」,花朵。

[ huà ]

1.〔~山〕山名,在中國陝西省。

2.姓。

華字五筆怎麼打

3樓:暗影之王

華的五筆86版:wxfj 華的五筆98版:wxfj華的部首是:

十[十讀shi] 華字總筆畫:6 畫[華讀hua]部首的筆畫:2 畫 部首外筆畫:

4 畫對應倉頡**:opj 對應筆順編號:323512對應四角號碼:

24401 unicode漢字碼:u+534e

4樓:雪v歌

華五筆:

wxfj[拼音] [huá,huà,huā]

[釋義] [huá]:1.美麗而有光彩的:

~麗。~豔。~彩。

~貴。~章。~表(亦稱「桓表」)。

~蓋。 2.精英:

精~。含英咀(jǔ)~3.

開花:~而不實。春~秋實。

4.繁盛:繁~。

榮~富貴。 5.奢侈:

浮~。奢~。 6.

指中國或漢族:~夏。中~。

~裔。~胄(a.華夏的後裔;b.貴族的後裔)。~工。

7.敬辭,用於跟對方有關的事物:~翰(稱人書信)。

~誕(稱人生日)。~居(稱人住宅)。 8.

頭髮花白:~發(fà)。顛(指年老)。

9.指時光:年~。

韶~。 huà]:1.

〔~山〕山名,在中國陝西省。 2.姓。

[huā]:古同「花」,花朵。

華字五筆怎麼打?

5樓:佑藍謀亞

華wfx如果有 不會拆的 用萬能五筆 用拼音打出來 它會有個五筆反查 能顯示五筆編碼挺好用的。

對字五筆怎麼打字

華字五筆怎樣打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的五筆:wxfj

華讀音:[huá][huā][huà]

釋義:[huá] 1.美麗而有光彩的 :~麗。~豔。~彩。~.

[huā] 古同「花」,花朵。

[huà] 1.〔~山〕山名,在中國陝西省。 2.姓。

7樓:藥大好聲音

五筆: wxfj

釋義: [huá]:1.美麗而有光彩的:~麗。~豔。~彩。~貴。~章。

華的五筆怎麼打字

用五筆輸入法打『華』字 ,怎麼打?

8樓:匿名使用者

華wfx如果有 不會拆的 用萬能五筆 用拼音打出來 它會有個五筆反查 能顯示五筆編碼挺好用的。

甲字五筆怎麼打字五筆,甲字五筆怎麼打

甲的五筆 lhnh 一 甲的釋義 1 天乾的第一位。現常用來表示順序的第一。2 第一 居第一位 級。桂林山水 天下。3 動物身上有保護功用的硬殼 殼。指 二 甲的組詞 甲流 甲乙 護甲 戰甲 比甲。大甲 皮甲 紙甲 破甲 太甲。對於本身存在於字根表裡面的字的打法。是按 橫 一 g 豎 丨 h 撇 丿...

韋五筆怎麼打字五筆,韋字五筆怎麼打字

韋。拼 音 w i 部 首 韋 筆 畫 4 五 行 土 繁 體 韋 五 筆 fnhk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1.皮革。2.姓。部首 韋。筆畫 4 五行 土。繁體 韋。五筆 fnhk 筆順 橫橫橫折鉤豎。韋五筆 fnhk。韋的筆順 筆畫。韋 字共有 4 畫,筆畫順序為 橫 橫 橫折鉤 豎。韋字什麼...

雨字五筆怎麼打字,雨字怎麼打五筆

雨的五筆 fghy 雨讀音 y y 釋義 y 從雲層中降落的水滴 水。季。y 下雨,落下 雪。五筆編碼 雨 fghy 雨字五筆 fghy。雨字怎麼打五筆 雨五筆 copyfghy 拼音 y y 釋義bai y 從雲du 層中降落的zhi水滴。y 下dao雨,落下。雨五筆 fghy 拼音 y y 釋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