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什麼地方和媽媽說了什麼話編故事?

2023-01-11 01:40:05 字數 3645 閱讀 9344

1樓:貝貝愛教育

寫作思路:可以寫小狗在家裡悶得慌,想出去玩,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出去玩。」狗媽媽不同意,因為待在身邊看得見最安全。

正文:小狗在家裡悶得慌,想出去玩,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出去玩。

」狗媽媽不同意,因為待在身邊看得見最安全,可是,一直待在身邊就一直長不大,即便身高體重大了,但幼稚是一定的,就像溫室裡的花朵,可是出去見世面,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別家的狗打架了,碰到熊孩子了,狗媽媽沒有太多精力去遛小狗,就想長大了就好了。

小狗想出去,覺得外面的世界總比家裡好,外面還有狗朋友在召喚,媽媽就是不讓出去,小狗賭氣,自己個待在牆角,半小時過去了,狗媽媽也不去哄,小狗每次生氣就這樣,媽媽不去哄就堅決不出去,狗媽媽想,待在牆角那麼無聊都能堅持,為啥還非要出去呢。

有了小夥伴就欣喜若狂,沒有就苦悶,不能獨處,這怎麼能行,狗媽媽深知狗生漫長,要耐得住無聊,耐得住孤獨,哪怕看螞蟻上樹也很有趣啊,或者看小貓和鵝打架。

小貓和鵝天天打,打得不認真,也分不出勝負,觀眾都累了,他倆還打得像天天上班似的,打完一場就歇著,下午接著打,也不出重招,不會一招制敵,像練武一樣,兩個都在進步,誰也贏不了誰,狗媽媽天天看得有趣,小狗不想看。

家裡有太多有趣的東西,有小皮球,小狗在院子裡滾著玩,抬頭看四角的天空,心中暗暗長出了翅膀,再開明的狗媽媽,小狗始終會感到壓抑,渴望長大,渴望擺脫束縛,哪怕走到外面的世界會碰得鼻青臉腫,所有的狗生經驗教訓,都得它自己經歷,才會知道,才會明白,普通,平凡是大多數狗狗們的命運,或許,有時候,憨一點,更能容易找到幸福。

狗媽媽想起蘇軾的一首詩: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惟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

狗媽媽雖然很喜歡這首詩,但也不想小狗成文盲呀,它扔給小狗一本《唐詩三百首》,背會三首詩再出去玩。小狗翻了個白眼,乖乖背書了 。

2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發揮自己的想象,只要是自己合理的想象都是可以的,然後選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3樓:張恩師

其實這個很正常的,小狗在外面玩,他和媽媽說要自己多玩一會兒。

4樓:哦房子

多地方和媽媽說話都是編故事的,因為小狗是會非常喜歡講故事的,這樣的小狗,所以呢,這個時候我們就知道,假如說尊敬的大家好的話,那我也知道應該怎樣去取悅大家,那麼大家知道從方方面面這個角度來講的話,我都是認為這樣的情況是非常好的,如果這種那個嗯,母乳吃巧克力,這種隔離期間的話,和其他的期間都是可以做很多的,這樣的這種事情的。如果你要是不願意做的話。

5樓:都都

狗在什麼地方?和媽媽說了什麼話編故事,這個作品我沒看過呀,實在很抱歉。

6樓:網友

小狗在什麼地方和媽媽說的什麼話?編故事了,剛才小哥在地上的媽媽說話了。

寫一篇小狗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人們最忠誠的朋友了。人常說,狗不嫌家窮,這話一點也不假,那些窮人家的狗雖然餓精瘦精瘦的,但從沒有見它們跑到哪個富人家去,即使你將它帶到偏遠的地方拋棄了,它也會一路尋來的。在農村,狗是人們忠實的守門者,不論狂風暴雨還是嚴寒酷暑,狗總是堅守在門外的小窩裡,只要有風吹草動,它們便叫個不停。

只可惜現在的鼠藥太多,壞人太多,狗已很難在農村安家了。

那時候我家養了很多狗,最不能忘記的有兩隻。乙隻是白狗,個子大概一尺來高,瘦瘦的。這是乙隻很溫順的狗,任憑我們怎麼逗弄它,它也不生氣。

那時候看過一部名叫《賽虎》的電影,電影講了乙個農民的孩子養了乙隻叫「賽虎」的狗,與地主的兒子做鬥爭。看完電影,我也給自己的狗起名「賽虎」。還用樹根做了一套種地的犁具,套在白狗身上模仿大人們種地。

小小的犁在僵硬的土路上劃出一道道印痕,小狗唔唔的叫著,甚是可憐。

後來又養了乙隻土黃色的小狗。這是乙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個子不足一尺高,父親剛抓來時,也就像只小貓般大吧。那會我總是抱著小狗,走到哪抱到哪。

小狗非常聰明,你讓它站起來,它就站起來,扔一塊饅頭,它會靈巧地接住。為它,我可沒少流眼淚。記得有一年正月,乙個遠房的親戚來我家,他的小孩非常喜歡小黃狗,臨走時偷偷地裝到了籃子中,被我發現了。

便與他打起架來,那個小孩在門外哭,我在門內哭,愣是沒讓把小狗帶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毛,長著乙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系了乙個鈴鐺,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

可愛,想抱抱它。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後再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玩著起。

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下面、沙發下面……半天也沒找到。我正著急的時。

候,小狗叫了一聲:「汪」!我向小狗那裡跑去,見小狗面前有乙個玻璃球,我想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興,撫摸著它緞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好,簡單真猶如神仙下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特徵,品種,喜歡吃什麼,玩什麼……

小練筆看圖寫話小狗遇到了什麼困難。它打**給誰說些什麼

用小狗 陽光明媚 濕淋淋 寫童話故事

我帶小狗旅行的童話故事作文就是說我和小狗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小狗和剛孵出的小雞看圖寫話

編乙個童話故事三個動物100字小兔小狗和小貓,

1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和兔子 從前,有乙隻獅子,有一天在森林裡玩。來了乙隻兔子 ,獅子說,咱們一起玩吧!兔子同意了,獅子說,我想學你蹦蹦跳跳,你教我吧!

然後兔子就教獅子蹦蹦跳跳了。兔子說,我想學你大聲吼,教教我吧! 接著獅子教兔子大聲吼了,回到家,他們兩個再見以後就回家了,兔子和獅子一回到家又蹦又喊地,他們的媽媽都聽煩了。

別人幹什麼,自己不要學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100個字,是1000個字,我的媽呀!

<小狗找朋友> 童話故事的原文誰有啊?

13樓:高中孫老師

在乙個森林裡,有乙隻小狗,他沒朋友,想找乙個朋友。

它想:「既然想找朋友,那得找乙個能保護我的,不然,找到後又得被欺負。」於是,它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傳說中萬獸—獅子,小狗真是膽大包天了,盡不怕引狼入室,然後誤入虎穴。

小狗一路上興高彩烈,想:太棒了!馬上就有朋友了。來到獅子的洞口,小狗想:不愧是獅子,連洞口都這麼氣派!

「誰呀?敢打擾本大王的好夢!」小狗大模大樣地說:「大王,我想和你交朋友,行嗎?」「好啊」獅子不知是沒睡醒還是怎麼了,竟然答應了。

堂堂的王獸竟然和乙隻狗做朋友,真是不可思議!獅子說:「貝塔,我欣賞你的勇氣,從來沒有乙隻動物敢在我面前要我和它交朋友,你是第乙個。

以後要是有誰敢動你一根毫毛,儘管告訴我,我讓它吃不了兜著走!」小狗連連點頭,然後和獅子喝起酒來。

後來,小狗又交了許多朋友,但它始終忘不了那位用勇氣換來的朋友!

學校在什麼地方,你學校在什麼地方

您好,學什麼專業的呢?如果是學汽修的話,長沙星沙有個專業的學習。學校在什麼地方?你是問哪個學校呢 我只知道我們學校在成都雙流 你學校在什麼地方 不知道你是想找哪個學校呢?如果是學汽修技術,找汽修技術學校的話在長沙星沙汽車站邊上。北方學校在什麼地方 好幾個的呀,不知道你說的哪個學校,可以具體一些嗎?聊...

台州在什麼地方台州的市區在什麼地方

台州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台州境依山面海,地勢由西向東傾斜,西北山脈連綿 夏季受熱帶海洋氣團控制,炎熱多雨,為熱帶氣候特徵。冬季受極地大陸氣團控制,天氣溫涼,具 帶氣候特徵,陸域面積9411平方千公尺 境內公路交通以沈海高速公路等構成主...

在重慶到什麼地方玩,在重慶到什麼地方玩?

冬天可以到重慶的東溫泉泡泉,聽說泉水是重慶最好的 還有很多可以去,你可以去洋人街,解放碑,磁器口,等等 1.南山,可到一棵松看重慶夜景。甚至可以震撼你。2.武隆黃柏渡,漂流,不過現在這天氣不行。3.瓷器口,古街,有味道。4.洋人街,是重慶人都要到洋人街去,去看全世界最大的廁所還有很多很多的加長豪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