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個AMD5450驅動沒有超頻

2023-01-11 01:05:04 字數 1787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hd5450顯示卡是低端入門級獨顯,最大功耗大約19w,預設核心頻率是550mhz

最高最高你可以超頻到700mhz

驅動本身是不會對顯示卡超頻的,驅動只是能然顯示卡發揮得更好,讓其正常工作,不附加自動超頻功能。但他附加的超頻功能是可以超頻的,但是需要你手動操作。

2樓:綠衣人敲門

」遊戲效能「裡面 ,調高頻率就可以了。

amd驅動怎麼沒有自帶的超頻功能了

3樓:

遊戲對硬體的要求是全方位的,只單純提高顯示卡效能,cpu、記憶體、硬碟等沒有變,沒有意義。

如果您是超頻專業人士,以下文字請忽略。

計算機的有些硬體(cpu、記憶體、獨立顯示卡等等)帶有超頻功能。

cpu是精密部件以至於生產廠家都無法控制每塊cpu到底可以在什麼樣的頻率下工作。

廠家實際上就已經自己做了多次測試,將能工作在高頻率下的cpu標記為高頻率的。

但為了保證它的質量,這些標記都有一定的富餘。

也就是說,一塊工作在2500mhz的cpu,很有可能在3500mhz下依然穩定工作,為了發掘這些潛在的富餘部分,可以進行超頻。所以超頻不是廠家特意而為的附加功能。

廠家不建議使用者開啟超頻功能,因為超頻導致的硬體損害是不在售後範圍內的,為什麼廠家還要生產帶有超頻功能的硬體。

使用者或者玩家從使用角度分成普通使用者和專業使用者。

每款硬體的超頻幅度是乙個變數不是定量,超頻的使用不是開啟硬體的頻率到軟體或主機板選項裡的最大值來使用這麼簡單。

因為每款硬體的超頻潛力是未知數,超頻是乙個複雜的過程,需要經過循序漸進才能掌握,沒有乙個超頻行家第一次接觸某款硬體時敢說一次就能知道這款硬體到底怎樣超。

每塊cpu的頻率幅度不一樣,每次超頻的結果也未必是一樣的,越精密越複雜,可控性越差。

1、不同類別、規格、型號等等的硬體在超頻以前需要執行專業軟體來測試硬體的超頻數值。

2、硬體超頻(尤其是cpu)還需要做好相應的降溫措施,沒有給力的降溫措施,超頻等於賭博。

3、根據硬體的不同類別、規格、型號來調節超頻的具體數值。

4、根據軟體的對硬體的要求調節超頻的具體數值。

5、安裝超過cpu支援記憶體頻率最大值的記憶體,cpu會自動降頻到支援的最大值使用。

6、主機板對記憶體頻率有規定。

以上因素影響硬體超頻的具體數值(使用具有超頻功能硬體的時候,有一項因素發生改變都需要對超頻的數值做相應的改變。關閉使用超頻的程式後,還要及時調整頻率到使用程式前的頻率數值。)不具備專業知識的人,只是簡單調節頻率到最大值等於寅吃卯糧。

(讓乙個人每分每秒都最大限度的超負荷運動,對人的壽命和健康會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

綜上所述,廠家研發帶有超頻功能的硬體,面對的是具有專業背景的專業使用者。建議非專業使用者如果想追求更好的執行效果,人民幣充足的情況下可以公升級或者購買的時候就買乙個更高階的。(比如i5換i7,gtx960換gtx980等等)

amd radeon hd 5450能不能超頻

4樓:

可以啊,催化劑裡有超頻選項的。或者下msi afterburner也可以完成。不過你的顯示卡實在不怎麼樣,超頻用處也不大。

amd 顯示卡驅動中的cpu超頻按鈕沒有了怎麼辦?

5樓:網友

顯示卡驅動中的cpu超頻按鈕沒有看見過,不過你是不是公升級了顯示卡驅動?如果是,回滾到原來的驅動就行了。

ccc內建的amd overdrive怎麼沒有cpu超頻,之前明明都還有

為什麼我用驅動精靈更新完顯示卡驅動花屏

電腦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2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然後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選擇16色狀態後,點選 應用 按鈕,點選 ...

我的電腦為什麼安裝音效卡驅動不成功

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開啟有嘆號音效卡的屬性,直接公升級驅動,不過萬能的並不一定好用。找到驅動盤,重新安裝 我的電腦安裝音效卡驅動為什麼老是失敗啊 先刪除你現在的音效卡驅動。清理一下垃圾檔案。和註冊列表 出現啟動電腦。再安裝驅動。你好,你不要直接就裝新的音效卡驅動,需要先把原來的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注...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卡驅動老出問題啊?

可能是驅動問題。也可能顯示卡問題。電腦顯示卡驅動不正常怎麼恢復?右鍵點選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開啟 裝置管理器 點選 顯示介面卡 的圖示,在顯示卡驅動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 在彈出介面點選 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電腦系統將會自動從電腦裡面和網上進行搜尋驅動更新,等待驅動檢查更新完成即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