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醫生平時喝酒嗎?醫生平時會喝酒嗎?

2023-01-11 00:20:03 字數 7131 閱讀 8637

1樓:2017誰是誰非

醫生,他也是人,平時的人際交往,他們更會面面俱到的,所以說只要他們有酒量,一定是會喝的,也可能比平常的人有點分寸,不是喝的太多,但是該應酬的事情,他們一定會去應酬的。

2樓:安分小毛孩

都知道醫生在上班期間是不允許喝酒的。當然也包括眼科醫生也是一樣的制度約束。如果在不上班或者下班以後,那是屬於個人的私人生活,喝酒當然是可以的。

3樓:愚者思思

眼科醫生也是人。當然和其他人一樣,也有愛好喝酒的。可是平時是要上班的,不能喝酒影響工作。

4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這個問題有意思,眼科醫生有成千上萬,都是不同的個體,有的人喝酒,有的人不喝酒,但是我想他們平時應該不會喝酒,有應酬的時候會喝酒,謝謝。

5樓:abc向上的蝸牛

眼科醫生,這只是他的乙個職業而已。

至於私下裡喝不喝酒完全是他個人的事情。

只不過出於職業習慣。

在工作時間的前期是不能喝酒的。

防止在工作中酒精發揮作用。

影響醫生的職業判斷。

6樓:紅苕藥

都是個人的愛好吧!當然就是上班。不可以喝。只能下班在喝吧!這樣子的。所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間醫生肯定不讓喝酒!下班誰也管不到!醫生下班想喝就喝!

8樓:重重的鐵馬行空

當然,更確切地說是有些眼科醫生平時不喝酒。

醫生平時會喝酒嗎?

9樓:明天更美好

醫生平時一般不會喝酒的。

因為作為醫生深知酒精對肝臟的損害,而且醫生都擔心酒後誤事和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影響。

10樓:隨便用

醫生其實跟老師有點像,都是乙個很好的形象,醫生有醫德老師有師德,所以大部分醫生是不喝酒的,平時應該不喝,因為喝酒誤事,酒精會擾亂大腦,這對於醫生來說肯定誤事,所以平時不和,不排除特殊情況下會喝,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綠竹綠竹綠

醫生也是人,所以也會喝酒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醫生都喝酒,或者說不喝酒,懂得養生的人,他會少量喝酒,但不注意自己身體的醫生,他會酗酒。少量飲酒,對於身體是有好處的,大量的飲酒會引起高血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醫生平時的時候也會少量的飲酒的,畢竟醫生也是人,他不是神仙,況且神仙也喝酒啊。所以作為乙個醫生來說,平時肯定是會喝酒的。

13樓:網友

醫生平時會喝酒嗎?醫生平時只要不是在自己值班的情況下,是可以喝一些酒的。

14樓:電源線

醫生也是人啊,當然會喝酒啊,但請放心,醫生是不會在工作期間喝酒的,這個各個醫院都有規定,不允許在工作時間飲酒。

15樓:縱三

醫生平時也會喝酒的,但是他會注意自己的酒量和注意控制度。

16樓:生肖豬八戒

醫生也是人,如果遇到開心的事,和別人分享喜怒哀樂的時候,都是有可能會喝酒的,當然有些比較克制的,可能不會喝,畢竟酒這個東西確實喝了沒好處,傷身。

17樓:滿韋博

醫生平時會喝酒嗎?醫生平時不喝酒,因為他上班時腦袋不清醒,他還繼續為患者看病或者是手術,或者是其他的,他是不喝酒的,除非是晚上沒有工作室,少少喝一點點,還是可以的。

18樓:德朵

醫生一般在工作日的晚上很少喝酒的,因為第二天要保持充沛的精力應對工作,偶爾在休息日,方便的時候會喝酒一點的。

19樓:耿閒

醫生平時如果有聚會也會喝酒的但是醫生在工作期間是不允許喝酒的。

20樓:愚者思思

上班不好,休息可以。不管什麼職業,有人喜歡喝酒,有人滴酒不沾。所以醫生這個人群肯定也是一樣。

21樓:網友

有些醫生的習慣會在休班的時候喝一點點酒,但是通常情況下他們會非常注意喝酒這個問題。因為畢竟喝酒是非常傷身體的,所以做表率作用,他們會不喝酒。

22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醫生喝酒,因為醫生的工作隨時可能去到崗位上,所以說不要喝酒。

23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醫生也是凡人,當然也會有親朋好友,也會在節假日或者平時喝一些酒,但是我覺得醫生肯定會控制好量,不會讓自己醉酒,因為她們知道醉酒對身體的傷害。

24樓:網友

喝呀,當然喝了。

醫生也是人。

醫生不光喝酒,還抽菸。

但是醫生都勸病人戒菸戒酒。

工作和生活是分開的。

25樓:菩提樹

其實醫生也是普通人,上班的時候他們不敢喝酒,但是平時不上班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小喝一點。

26樓:紫夢

喝酒對身體健康有影響,醫生也知道,相信大部分醫生是不喝酒的,可能有一小小部分醫生喝酒。

27樓:寂求寞

醫生平時如果不看病人也會喝酒的啊。因為他不是神仙,更何況神仙也會喝酒。

2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的話,也是人,如果平時不忙,可能有的會偶爾喝一點,但是一般的話有也是一點點,不會過量的!

29樓:網友

平時會喝酒嗎?一生只要不上班的時候能休息的時候才能喝酒,上班的時候是不可以喝酒的,因為他們要看病人,醫生是不能喝酒了。

30樓:建谷槐

有些醫生平時也會喝酒。並不是做了醫生就不喝酒。

31樓:江上水生

因為知道乙醇的危害,所以絕大多數的醫生平時不會喝酒。

32樓:冰d可可

我覺得喝酒是個人的愛好,如果做醫生的,他喜歡喝酒,但是他只要值班時間上班時間不喝酒,也有喝酒的。

33樓:愛婷

只要不是上班的時候喝酒,其他時候都可以,喝酒誤事,所以有些時候不要喝酒,

眼科醫生晚上加班嗎

34樓:騎唐僧的白龍馬

要到大一點的醫院才會有。如果門診沒有醫生,一般住院部也會有醫生值夜班的。有的醫院沒有專門的眼科,但是會有五官科。

做眼科醫生一般有什麼要求呢?

35樓:錦屏山

具有作為一名醫生的職業道德;

紮實的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

熟練掌握眼科的基本理論和技術操作;

特別重要的是細心與靈巧的雙手。

36樓:椰子有眼鏡

責任心、細心、耐心、愛心。再掌握眼科知識就行了。

醫生私下生活中可以喝酒嗎

37樓:小小呂子博

當然是可以喝酒的,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醫生也是人,完全可以放心喝酒,不用特別的擔心。

38樓:網友

醫生下班是生活中確定不值班,然後不加班是可以喝點酒的,少喝一點。睡一下,休息一下可是知道是上班或者是加班或者是值夜班的時候,千萬不能喝酒,這會違背工作規定的,以免發生醫療事故。

3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私下生活中當然可以喝酒。只要在不影響正常工作和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喝酒放鬆調節一下心情,當然是可以的。

40樓:網友

醫生私下生活當然可以喝酒,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好,比如休息在家的時候可以適當喝酒,出去應酬可以適當喝酒。

41樓:網友

醫生私下生活中可以喝酒啊,這個沒有強制要求的啊,都只是規定了他們上班的時間和值班的時間裡不准喝酒啊,其他時間他們也有私人空間啊。

42樓:情感解惑達人真心

醫生在私下的生活中是可以喝酒的,但最好是少量飲酒,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而且也不會影響自己,作為醫生所應盡到的責任,這樣才是兩全其美的。

43樓:網友

醫生私下生活中可以喝酒嗎?但是,要看在什麼時候喝酒?如果,在工作時間,那是不可喝酒的!。如果,要是在修班的時間,是可以喝點酒的。但是,千萬要記註,千萬不能tan杯哦!

祝你:新年快樂!注意身體健康最重要!

44樓:潔寶的小窩

這個當然可以,只要不是工作期間是完全可以的,工作之餘醫生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喝酒,唱歌,健身等等工作以外的個人娛樂專案都屬於個人生活方式。

45樓:莫如盡

你好,醫生在休班的時候是可以適當喝酒的,很多醫院規定在工作期間是不可以飲酒的。

46樓:甫妙柏

醫生私下生活可不可以飲酒,要看他自己有沒有這個習慣,醫院不會干涉醫生的私生活,但工作時間肯定不可以飲酒的。

47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醫生也是乙個正常的人,想要喝酒,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是手術,醫生的話,一定要注意。喝大酒的話會導致你的雙手顫抖沒有辦法拿好手術刀。

所以一定要適量的飲酒。不然有可能影響你的職業生涯。

48樓:早餐吃過了

任何人在私下生活裡都和正常人是一樣的,無論是幹部,科學家還是醫生等等。都不過是如此,在私下裡為什麼不能喝酒,他也有他的人生一面,只不過是上崗以後就個性其職按崗位的要求嚴格執行。

49樓:彭飛蘭

可以的,只要是工作以外就可以喝酒。但不可以酗酒。

50樓:網友

私下生活是可以喝酒的,如果上班的時候不可以喝的。

51樓:塞景勝

可以喝酒的。不是上班期間,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可以根據自己的安排喝點酒的。

52樓:鞏珹

醫生在工作之餘是可以喝酒的,因為這是個人愛好,不影響工作就行。

53樓:倫春雨

醫生下生活中可以喝酒嗎?應該是可以的,何炅要根據自己的量力而行,不要喝的太多,喝少點也可以。

54樓:人品贏天下

可以喝酒,但是不能影響上班工作。否則屬於違反勞動紀律,受到相應的考核。

55樓:網友

醫生在歇班的時候是可以喝酒的 ,但是在上班的時候就不可以喝酒了 ,不能影響工作 。

56樓:方面麵渣

當然可以喝了,下了班就可以喝啊。警察不能喝,警察喝酒得報備。

57樓:觸手午劍

在生活中適當的酒可以放鬆心情,所以醫生如果不上班當然可以喝一點小酒調劑一下。

58樓:知慧永遠

我認為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肯定可以喝酒,但是如果是主刀,醫生最好還是少喝酒。

59樓:範海賓

首先醫生也是乙個人。醫生在下班,空餘時間。當然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向上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個小酒。這都無可厚非的。只要不酗酒就可以。

經常喝酒,對眼睛有傷害嗎?

60樓:軒萌王道

是的! 酒對眼睛是有傷害的, 對任何人都一樣的。 因為,酒中含的甲醇,對視網膜有明顯的毒***。

另外,酒還能直接影響視網膜,阻礙視網膜產生感覺視色素,導致眼睛適應光線能力下降。因此,近視眼、青光眼病人不要過量飲酒。 眼科專家提醒,(過量)飲酒會引起消化吸收功能減退,從而導致維生素的缺乏,引發結膜炎、視神經炎等眼疾病。

尤其患有糖尿病、高血壓者—定要戒酒。由於酒精的作用,飲酒會對眼睛產生很大的傷害,過量喝酒後,人的血液迴圈加快,眼睛也會出現充血現象,會損害視網膜,導致眼睛出血,嚴重的會失明。

61樓:小芯9月7日

會,酒是害人的,以後不要經常喝。可以少喝。

62樓:東哥

有的。對大腦也有一定影響。

63樓:薄涵

應該是有的吧```只能少喝``

64樓:血刺隱安夢

那要看什麼酒了!白酒對眼睛有傷害!

有外科醫生不能喝酒的規定嗎

65樓:匿名使用者

有。醫院規定,所有的醫生都不允許酒後上崗。

喝酒對眼睛有傷害嗎?

66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經常酗酒對身體傷害很大,最大的傷害就是傷肝,眼睛和肝臟也有關係。所以,經常酗酒會傷害眼睛,會使眼睛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愛喝酒的人經常眼睛裡充血,視力也會越來越下降,非常令人擔憂。

視力模糊,眼睛充血我父親活著時就喜歡酗酒,每天喝三頓酒,每次都喝醉,就發現他什麼都看不清了,經常要我和妹妹攙扶著他回房間。這就說明喝酒對視力影響很大,第二天我父親起床時,我看見他雙眼通紅,充血,佈滿了血絲,我看著非常害怕。每次,我媽媽都說我爸爸,讓他少喝酒,說喝酒對身體傷害太大了。

可是,我爸爸不聽話,最後他早早離世了。人生啊,就是一盤棋,走好每一步非常重要,我們是成年人,對於飲酒一定要適量,要管住自己嘴啊。

嚴重的可能導致失明喝酒引起的疾病有脂肪肝,肝硬化,肝腹水等等,反正喝酒太多沒好處。超量飲酒可能造成眼睛失明,所以成年人一定要注意了。我記得小時候同學的爸爸就是因為喝了假酒導致眼睛失明,後來,同學他家負擔特別重,全家還要糊紙盒,真難。

這一切都是他爸爸喝酒導致的,頂樑柱沒有賺錢的本事了,就得讓家人受累。有人喝酒過敏,還會導致眼睛發炎,所以大家一定注意,偶爾小酌對身體有益,多喝無益,一定要勸自己管住嘴,貪念一起就可能毀了自己一輩子,你我都是普通人,不要大富大貴,就是平安一生就好了。所以,菸酒都要注意量,為了健康,一定要牢記。

舌頭應該放在上顎還是下顎,醫生平時舌頭放鬆的時候在嘴裡是怎麼放的?是基本貼在上顎,還是在下牙尖平面以下?

放在上顎,這樣子口腔是滿的,小舌頭開啟,讓你不自覺用鼻子呼吸,還可以防止真氣從天池穴洩露,儲存元氣。還有一定要用鼻子呼吸,經驗所得,一定要堅持住。你要幹什麼?從出生到現在你能上網這麼久的時間,還不會放舌頭?按你最自然的感覺來放。可以把舌頭伸出口腔外放鬆,然後低頭以快頻率的速度晃腦袋,讓舌頭跟著晃動。...

醫生平時舌頭放鬆的時候在嘴裡是怎麼放的?是基本貼在上顎,還是在下牙尖平面以下

就整個舌骨肌群來說,是達到乙個穩態的,舌在靜息狀態下,是略向上貼於上顎的,一般在頜平面以上。嘴巴平常閉合的時候上下牙齒是咬合的嗎?還有,閉合的時候舌頭是怎麼放嘴裡的?碰到 的?求詳細點!20 正常情況下平常閉合的時候上下牙齒是無咬合的,叫息止頜位,舌頭自然放鬆。平臥在口腔下方 嘴巴平常閉合的時候上下...

考研需要不上課嗎,研究生平時需要上課的嗎?

個人情況不一樣,所以選擇考研的方式也應該不同的,如果你足夠自製 學習能力不差,不參加培訓班也沒問題的,如果你基礎不是很好,個別科目有弱項,你可以參加培訓班,上課惡補的。首先我是不建議逃課的。必修課在保證你不掛科的情況下,權衡好這節課對你考研的幫助有多大?如果這節課和你考研所考內容關聯甚大,那就踏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