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平時舌頭放鬆的時候在嘴裡是怎麼放的?是基本貼在上顎,還是在下牙尖平面以下

2021-04-09 11:21:27 字數 1171 閱讀 8733

1樓:力量蓄積

就整個舌骨肌群來說,是達到乙個穩態的,舌在靜息狀態下,是略向上貼於上顎的,一般在頜平面以上。

嘴巴平常閉合的時候上下牙齒是咬合的嗎?還有,閉合的時候舌頭是怎麼放嘴裡的?碰到**的?求詳細點! 20

2樓:月神洋

正常情況下平常閉合的時候上下牙齒是無咬合的,叫息止頜位,舌頭自然放鬆。平臥在口腔下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平常閉合的時候上下牙齒不是咬合的,因為上牙齒會輕微地碰到下嘴唇。閉合的時候舌頭是臥在在口腔的下方,一般碰到下牙齒。

舌抵上顎是舌頭貼著上顎,還是舌尖抵住上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舌抵上顎是指舌尖輕輕抵住「舌抵上顎」,即舌頭輕輕抵住上顎部位。就是指舌尖要輕輕頂在上齦齒之間。氣功學認為這是溝通任督二脈的橋梁,俗稱「搭鵲橋」。

中醫學認為,督脈循背,總督周身陽脈,為陽脈之海;任脈沿腹,總任一身陰脈,為陰脈之海,舌抵上顎即可溝通任督二脈,使全身經絡接通,上下之氣通暢。平時「舌抵上顎」,可疏通氣血,條達經絡,清爽頭腦,強健體質,也有助於多產生津液潤喉。舌抵上顎之原則:

「嘴閉齒合,舌頭尖及舌面前部自然貼在上齒齦處」。有人說:正確的舌抵上顎是,口中發「爾」聲,舌尖所抵之處就是。

唾液對牙齒能帶來化學的保護作用,其中含有的澱粉酶能夠幫助消化,能對抗細菌,能清潔口腔。有消炎、助消化、抗病毒、提高自身免疫力、啟用體內抗菌細胞活力等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舌抵上顎即舌頭輕輕抵住上顎部位。就是指舌尖要輕輕頂在上齦齒之間。

練氣功,靜坐的時候要求舌抵上顎,那麼平時我們閉著嘴巴不說話,牙齒也閉合的時候,在舌頭自然放鬆狀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練功沒有那麼死板,自然就好了,怎麼舒服就怎麼來,當然你在練功是應盡量規矩,其他時候自己把握

7樓:清歌嘀嘀

隨意就好,太注意這個東西就是著相了(不過說實話我靜置的時候舌尖確實是抵住上顎的)

8樓:夕下逆水

大多都放在別處的!新生兒抵上顎

9樓:赤色的聖音

自然就好,講究太多就不自然了

我的八哥嘴裡和舌頭怎麼是黑的了,小八哥嘴裡幾里古哭魯叫是不是要說話

樓主你好 八哥剪舌頭是養鳥者多年以來的乙個誤區,導致許多人蒙受其害其實剪舌頭有諸多壞處 第一 可能 導致八哥怕人 第二 導致八哥受傷 處理不當的話 第三 也許 會讓八哥厭食 八哥剪舌頭 專業點說是叫 捻舌 是不科學的,也是沒有根據的因為八哥鷯哥都是喉嚨發聲的,和有沒有舌頭是沒關係的!人們認為捻舌後可...

醫生我每天嘴裡都會有爛菜葉子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me to life when i rew 嘴巴裡面有爛菜葉子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口腔潰瘍的 為病毒感染.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2.外用維生素c片和地塞公尺松片按1 1的比例研碎後塗抹潰瘍面上效果不錯 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 橘子 西瓜 水蜜桃等。嘴裡有飯菜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10 腸道跟下水道一樣...

嘴裡冒煙是怎麼回事,吃在嘴裡會冒煙的冰淇淋是怎麼做

化學反應。走火入魔?你爺爺練過氣功麼?我無語了,沒聽說過消炎藥會這樣的,泡騰片之類的遇水會有沸騰現象,其它的就不懂了,但泡騰片一般都是退燒用的 是不是天氣太冷了啊。沒有吞下去,在嘴裡分解了!吃在嘴裡會冒煙的冰淇淋是怎麼做 只需要準備冰淇淋原液和液氮就可以了。將事先準備好的水果原液和液氮相混合,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