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的公升級問題,高手進

2022-06-02 22:55:02 字數 1032 閱讀 6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psp是5.0m33 也滿穩定的 什麼遊戲都能玩 這個是教程你可以參考下http://psp.

但是我要提醒你 公升級之後 遊戲存檔不能用了 (空之軌跡的存檔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對你目前的系統很無語的話勸你還是不要公升級了...

老系統最多是幾個新遊戲不能玩而已...最少你用的時間長了...覺得順手了...

像我是實在對我的3.71m33-4無語了才想到公升級.....公升級了以後花了不少時間才把psp裡的自製軟體和存檔之類的東西弄好

嫌麻煩的話推薦還是不要公升級了

先是存檔不相容問題就很頭大.....然後要換自製軟體(要有金手指的話也要換成5.00用的)

如果你對新遊戲不是很感興趣的話....推薦還是不要急著公升級系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3.90公升到5.00-6的,就按我的流程和你說吧.

因為5.00-6的公升級包要在5.00以上系統中執行,所以先下個4.00m33的系統公升級包(20mb左右)解壓後,把update資料夾拷貝到記憶棒中的psp/game

開啟psp,進入遊戲列表,選擇公升級程式.按提示進行,很簡單,至少我沒遇見什麼問題.

再下5.00m33的公升級包(也是20mb左右),和公升4.00一樣的方法.

最後下5.00m33-6的公升級包(1mb不到的樣子),也和上面方法一樣.

基本上沒什麼風險,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會變磚,結果完全沒問題,放心公升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3.71是乙個很垃圾的系統版本,早就應該公升級了。強烈建議你公升級吧。

3.71除了支援中文檔名外沒有任何優點了

5樓:

看來已經有人回答得很詳細了,我補充一下,公升了5.00m33-6後,所有遊戲iso,cso檔案都要非中文命名,否則會不能進入遊戲,建意公升到5.00m33-6

PSP的問題高手進,PSP的相關問題

1 同上,漢化是版本的問題,遊戲漢化程度那就是漢化人員水平的問題了。2 所有的模擬器都是可以調整螢幕引數的,從最小到全屏。3 沒有希望,psp無限直播電視只在日本本土有。4 不可以。5 一般的正規點的店都不太可能忽悠你,為名聲划不來,只是其他配件你就要注意了,那些水分最高。給你點忠告吧。主機要看螢幕...

硬體高手進公升級問題請求,硬體高手進 公升級問題 請求

intel平台沒法換amd的,膠針不對接不上。你現在的cpu夠用,之所以進圖慢,卡 第一 你記憶體不大,現在大型遊戲都要上2g記憶體才行,第二 顯示卡一般,稍顯吃力有錢換個9800gt或者ati4830左右的就可以了,再高明的顯示卡就浪費了,cpu也帶不動。第三 很有可能你網速有沒有問題,也可能是網...

psp公升級問題,PSP6 35公升級問題

2.開啟psp,在遊戲列表中選擇公升級程式並執行。3.按照提示按 鍵即開始安裝,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重啟。恩,有的遊戲的確需要更高的版本,而且很穩定,讀取速度還快。一定切記,公升級後,把iso檔案裡的檔案都改成英文名就可以了。1000 和2000的系統通用 最新的是。新系統為。可以一步公升到 然後再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