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 朵唯手機 索尼手機這三款哪款比較好

2023-01-10 22:40:04 字數 3491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和辛勤勞動。

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使用的要求有所不同。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型手機值得擁有!

2樓:孫昊哲

索尼工業水準全國第一 質量沒的說 也像諾基亞一樣耐摔 只不過拿到手裡 它精緻的你捨不得摔。索尼整合了其 walkman業務和psp遊戲平台的共性甚至相機部門的功能運用到了其手機上。朵唯手機外觀好看,系統屬於mtk平台,系統好用,但不是智慧型機適合女孩子用,品牌比oppo小次比山寨機強好多,價位有明顯優勢,系統也沒有扣費陷阱,售後還可以,好像正在打品牌,女孩子可以入手,男孩子推薦諾基亞。

vivo手機美觀!系統優化比一般手機好,許可權處理方面也不錯,還有就死音質沒得說,手機也超薄。

vivo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款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三星和索尼哪款手機比較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5樓:飛雲成雪

呵呵,就在上個來星期我還在糾結和你一自樣bai的問題,索尼的次旗艦索尼l35h和三星的蓋世3,到底選那。

6樓:丶夏木

您好,以下幾款bai精品du手機可以參考。

三星i8552 四核。

處理dao器回 參考**答1988元索尼s36h(xperia l)雙核1g處理器 參考**1999元索尼lt28i(xperia ion)雙核處理器 參考**1900元(歐版)

華為a199(ascend g710)四核處理器 參考**1799元。

華為ascend g700 四核處理器 參考**1799元中興n986 四核處理器 參考**1599元聯想k860i 四核1.

6g處理器 參考**1888元酷派9070 xo 四核處理器 參考**1988元魅族mx 四核處理器 參考**1800元小公尺m2 四核1.

5g處理器 參考**1799元小公尺2s 四核處理器 參考**1999元當然是小公尺2s價效比更高了,玩遊戲建議入手小公尺2s。

純手打 望採納。至於sony和三星,sony外觀時尚,三星配置強。個人偏好sony,乙個很有創新的國際公司。

7樓:ok李鍾碩

我建議你既不要買三星也不要買索尼 現在很多國產的手機也不錯的 三星你根本就用不上三年 可能一年以後你就會發現卡頓 白屏 宕機等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在bai國內價效比太低,國內銷量目du前百分之二,zhi索尼dao目前那更是無人而回知。

國產機現在性答價比,銷量,品質都很不錯,老年人用手機,要看續航,品質,耐用,2000元以內推薦:華為mate9,榮耀8x,榮耀v9,榮耀v10,紅公尺note5

9樓:鑫鑫zx鑫鑫

索尼的畫素高些。三星手機價效比低,2000以內買不到什麼好手機。我介意你買vivo的z3或者oppo的k1 都挺好看,質量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一定只選三星和索尼的介紹你用小公尺1s是黑色的,如果你要從這兩個品牌之間選的話,本人還是推薦你用三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vivo哪款手機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目前最新且配置較高的手機有可以到我們的官方**了解一下的。

13樓:中國聯通

目前該品牌的手機比較多,可以檢視聯通網上營業廳的熱銷機型,按照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vivo哪款手機比較好

14樓:段昶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是旗艦機之外,其他的手機走的還是中低端。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中低端的,我推薦y13和y20,除設計比較時尚外,效能也可以,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

但如果你是想要vivo中的高階一點的,又要另作選擇了。xplay主打的大屏,在最近熱賣的xplay3s是6寸的屏,處理器也換成了驍龍800,cpu達到了,比小公尺3還高,就連vivo一向不擅長的ram,這次也達到了目前安卓手機最高的3g。

不過**也不便宜,而且vivo的手機在國產機中屬於降價慢的,目前還是3400多。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我建議你還是選vivo的x3,雖然在引數上比不過xplay,但是的超薄機身絕對贊!目前在大商場買還要2400多,不過x3的公升級版x3s也已經上市,所以x3很快會降價,估計降200到300。

而x3s和x3相比,雖然在引數上進步不大,但增加了許多智慧型小功能。很多人瞧不起國產機鑽研這些小功能如「熄屏喚醒」等,而沒實力像蘋果一樣發明強大的cpu,但我想說,所謂智慧型手機,就是要人性化,所以vivo在這點上還是很讚的。x3s售價2498,很值得參考。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不著急買的話,可以選擇等一兩個月,因為vivo要出一款手機叫xshot,從整體老看,將是vivo目前為止最好的一款手機。

好了,建議就是這麼多,希望你購機愉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上市的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元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16樓:newes創意時代

甚至連價效比著稱的小公尺,也有所不及,不過也不能說今年的每一款vivo手機都值得購買,也有許多主打線下的手機,依舊存在「高配低價」的產品,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2023年最值得入手的價效比手機,每款都值得入手!

17樓:桂鯤

vivo手機垃圾的一b,我原來認的乙個女的就用的vivo手機。

vivo手機哪幾款比較好

朵唯女性手機的價格,朵唯女性手機好嗎

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 s500是990 s600是1380 s800是1680 朵唯女性手機好嗎?我在2017年8月低買了乙個部doov a11智慧型手機,實在是太垃圾了,第一電池不夠用一天充兩到三次!第二系統有時候會崩潰,有一次我在玩光榮使命系統自動重啟,簡直是坑人啊!第三照相也不好,畫素根本沒有他...

朵唯女性手機標誌字型是什麼,朵唯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我無法直接給你回 你可以開啟這個 上面有。或者用 搜朵唯,馬上出現。朵唯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普通手機無法更改字型,智慧型手機也一樣,除非root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型號!我的朵唯手機我已經把字型換成少女字型了,可是手機上顯示的有時候是少女字型有時候是預設字型,怎麼回事 1 進入設定 顯示與亮度 字 2...

朵唯手機怎麼看生產日期,朵唯手機怎麼查型號?

手機殼和盒子上有一串imei號,在專用 上把這個號碼打進去,就可以查到這個手機的所有資訊。包括出廠日期,銷售地。銷售地在中國大陸的就是行貨,其他就是水貨。查msn 在手機標貼上 內容 msn長度為十位 aaa b cc dddd aaa 為型號 a74 cd920 928 a84 l2000 b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