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手機怎麼看生產日期,朵唯手機怎麼查型號?

2021-05-17 19:28:20 字數 1450 閱讀 4924

1樓:吃巧克力的艾公尺

手機殼和盒子上有一串imei號,在專用**上把這個號碼打進去,就可以查到這個手機的所有資訊。包括出廠日期,銷售地。銷售地在中國大陸的就是行貨,其他就是水貨。

查msn(在手機標貼上)內容

msn長度為十位

: aaa-b-cc-dddd

aaa-為型號**

(a74--cd920/928;a84─l2000)b-為產地**

(2-英國

3-東方通訊

6-天津

g-美國

r-德國)

cc-為日期**

x-97;y-98;z-99,a-2000,另一位為月份,

對照如下表

a、b--1

c、d--2

e、f--3

g、h--4

j、k--5

l、m--6

n、p--7

q、r--8

s、t--9

u、v--10

w、x--11

y、z--12

例:msn:a746yt5773

的含義:

a74為cd920系列;6表明產地為天津;y為98年;t為9月,5773為序列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系統」--「關於手機」。在那裡面找找看。

朵唯手機怎麼查型號?

3樓:範兒

朵唯手機查型號最簡單的方法是檢視手機說明書,說明書上介紹的有手機的具體型號和功能。

查詢朵唯手機的型號還有另外的幾種方法:

1、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手機資訊就可以看手機的型號2、在手機的電池後蓋上有進網許可證,上面標有自己手機的型號。

3、開啟藍芽和別人配對也可以知道手機的型號

查朵唯手機身份碼 怎麼查?

4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朵唯手機查型號最簡單的方法是檢視手機說明書,說明書上介紹的有手機的具體型號和功能。

查詢朵唯手機的型號還有另外的幾種方法:

1、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手機資訊就可以看手機的型號2、在手機的電池後蓋上有進網許可證,上面標有自己手機的型號。

3、開啟藍芽和別人配對也可以知道手機的型號

中考考完想買手機,也就用高中三年,之前看朵唯手機評價挺好的,不知道朵唯手機到底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買小公尺手機價效比 紅公尺note7pro買這個 價效比 675處理器 16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為好了,過幾年就有5g了,小公尺,魅族,也可以,不過華為的比較好

7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買朵唯的話不如考慮下360的手機了,作為360手機的機主向你誠意推薦啊

朵唯女性手機標誌字型是什麼,朵唯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我無法直接給你回 你可以開啟這個 上面有。或者用 搜朵唯,馬上出現。朵唯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普通手機無法更改字型,智慧型手機也一樣,除非root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型號!我的朵唯手機我已經把字型換成少女字型了,可是手機上顯示的有時候是少女字型有時候是預設字型,怎麼回事 1 進入設定 顯示與亮度 字 2...

朵唯女性手機的價格,朵唯女性手機好嗎

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 s500是990 s600是1380 s800是1680 朵唯女性手機好嗎?我在2017年8月低買了乙個部doov a11智慧型手機,實在是太垃圾了,第一電池不夠用一天充兩到三次!第二系統有時候會崩潰,有一次我在玩光榮使命系統自動重啟,簡直是坑人啊!第三照相也不好,畫素根本沒有他...

朵唯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辦,朵唯手機,左下角的安全模式怎麼取消

朵唯手機變成安全模式有以下處理方式。1 按住 menu 鍵,按電源鍵啟動手機,直至手機啟動完成鬆開 menu 鍵。重啟,開機一瞬間震動的時候 按住返回鍵直到開機退出安全模式。2 如果方法一仍沒有解決問題,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 重新嘗試開機。如果仍處於安全模式,請您務必設法備份資料,嘗試進入rec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