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膜炎不滴眼藥可以自動好嗎?小貓結膜炎會自然好嗎?

2023-01-10 22:35:04 字數 880 閱讀 3448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結膜炎如果不嚴重,並且在平時用眼過程中注意衛生的話,時間久了有些是會自動痊癒的, 但如果習慣性用手搓眼,或電腦電視使用較多,等其自癒的可能性較小。

小貓結膜炎會自然好嗎?

結膜炎滴眼藥半個月了怎麼還不好

2樓:山東視防

妥布黴素,環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藥水或眼藥膏。3.在特殊情況下,可以使用合成抗生素滴眼液,如果是病毒性的結膜炎可用無環鳥苷,的碘苷(皰疹淨)或嗎啉雙胍等眼藥水來**,注意用眼衛生:

盡量不用手或異物挑觸眼睛,少看電視,電腦等。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

孩子結膜炎滴眼藥,長時間好不了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我結膜炎,醫生開的眼藥水問題

3樓:承鴻熙

白天滴眼水,晚上用眼膏(膏體作用時間長),水劑可以每一到兩個小時一次。如果區域性症狀不重,可以不用普拉洛芬滴眼液,思然。

4樓:網友

有沒有搞錯 乙個結膜炎弄那麼多眼藥水。結膜炎是自限性疾病,沒必要那麼多眼藥水都上。用點泰利必妥就ok啦。

特別提醒你氟公尺龍滴眼液可不能長時間用,該藥是激素,長時間應用可能會導致青光眼。一般結膜炎一天4到6次就可以,嚴重的可以一到兩小時一次。兩種眼藥水至少間隔十五分鐘以上。

5樓:同桖綠

一般幾種藥水中間間隔5到10分鐘即可。

6樓:重慶博視眼科

你好!思然主要是針對乾眼症,眼睛乾澀不適時可以點思然緩解。其他眼藥水間隔30-60分鐘點一次,眼膏可以在睡覺時使用。

結膜炎最好的眼藥水,結膜炎最好是用什麼眼藥水是最好的

可以用下海露滴眼液,這種滴眼液比較泛用,平時難受了就用一下,可以清潔眼睛的炎性因子也可以促進結膜的修復,是目前市面上通用的人工淚液。結膜炎最好是用什麼眼藥水是最好的 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好?基本方法眼睛充血如果不嚴重,但為難治之病。宜中西醫結合 1 對於有細菌感染因素者,可用抗生素眼藥水,每日3 4次...

得了結膜炎用滴眼液可以嗎?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好?

眼藥水可以 結膜炎的,但是關鍵得的是什麼結膜炎,用什麼樣的眼藥水?隨著情況的建議,還是到醫院裡就診查明 對症 才是正確的選擇,比如說如果是感染引起的結膜炎,我們要用消炎的眼藥水消炎的眼藥膏,如果你是過敏性結膜炎,那我們就要用抗過敏的眼藥水。得了,結膜炎用電也可以嗎?到了結膜炎可以用滴眼液,但是你首先...

治療結膜炎最好用什麼眼藥水哦,結膜炎最好是用什麼眼藥水是最好的

如為細菌 染,可根據檢查出的菌種選擇最有效的抗生素眼藥水滴眼,根據病情輕重,每2 3小時或每小時點眼藥1次,常用眼藥水有0.3 氧氟沙星 0.25 氯黴素眼藥水等,晚上睡前可塗抗生素眼膏,如環丙沙星 紅黴素或四環素眼藥膏,每次點藥前需將分泌物擦洗乾淨,以提高療效。對混合病毒感染的結膜炎,除應用以上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