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能和喜歡的女孩子做朋友嗎?

2023-01-10 22:40:05 字數 727 閱讀 1283

1樓:枕流說教育

男生不太可能和喜歡的女孩子做朋友。

如果男人真愛過你,那麼男人不可能會跟你成為朋友。因為在男人的心中,一直把你當成了愛人。所以在一起的時候,你是他的愛人,分手的時候,你依然是他的唯一。

在男人的心中,你永遠是最重要的人。不管能不能與你相伴,男人的愛都不會變。

簡介:

朋友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是指志同道合的人,情意相投的人。彼此有交情的人,後指交誼深厚的人。明朝時指士大夫對儒學生員之稱 。特指戀人。

朋友,就是感情很好,有共同語言而經常交流,相處起來很舒服,雙方有時間就相約在一起而聚一聚。除情人或親屬之外彼此有交情的人,其最高境界是知己。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棄,我不會選擇和她做朋友的,我覺得我會選擇默的喜歡她,不去打擾她,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表白,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不要去強求,也不要去打擾她。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你可以去追她,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那就算了吧。

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

我覺得也不算都是把,關鍵是看人,有時候,被人追,會讓自己感到有種自信的感覺,而且追你的人肯定會對你很好吧,那種被愛的感覺也很好吧,只是有時,我個人認為哈,拒絕那種你覺得算是朋友的人,你會有種內疚感,還是蠻傷心的,有男朋友了的話,如果她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我i覺得不會,除非那個女的比較花,或是虛榮,...

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的 會吧!因為他們看起來更陽光開朗 那要看那個男生的顏值了,李連杰演的電影不都是寸頭嗎?我覺得就挺能接受的 成熟 魅力 上進 有成 安全感 如果她喜歡你她是不會在乎那些的 可能吧,因...

我這樣的男生會有女孩子喜歡嗎

會有喜歡你的,我身邊也有這樣的男生哦。長的白白淨淨的,你性格內向,試過主動向女生表白嗎?不追求怎麼會有呢?女生都比較矜持,再說女生倒追你你覺得會長久嗎?女生都喜歡有安全感的男生吧,我覺得我喜歡安全感的男生,會不會是看起來不顯年齡呢,還以為你是小男生呢,呵呵,我沒有真的見過你,但是幸福還是要自己去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