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家悅U1030A是什麼時候上市的上市價格是多少

2022-09-07 17:10:07 字數 405 閱讀 6269

1樓:尹幼筠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80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比戴爾、hp強得多),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酷睿2的u,965晶元組 ,d刻,無線網絡卡 2g記憶體. 內建130w的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14寸寬屏。

迅馳四,2.4kg,杜比音響,vista系統。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

全國聯保,聯想的售後是所有本本中最好的。 5800左右 玩魔獸(雙開)、熱血、跑跑卡丁車、大話西遊、誅仙、赤壁、使命召喚4、極飛11等大型網遊都不在話下,更別說什麼穿越火線、qq飛車、cs之內的了。

第8代標壓U的筆記本什麼時候上市,我要準備買電腦,要不要等8代,5月份之前能出來嗎

4月中旬開始鋪貨。另外每年最好的購買筆記本時間就是618和雙11。首發另算。如果你是玩遊戲,其實等不等cpu都差不多,顯示卡才是關鍵。20系顯示卡年底才開始鋪貨,那個時候是買遊戲本比較好的時間。如果你是日常辦公,8代u提升還是比較大的。買電腦不是隻是看cpu,一個筆記本的效能好不好不是看cpu,cp...

聯想是什麼時候產手機的啊

優勢是相對便宜 缺點是1,沒有核心競爭力 只能跟著mtk 展訊跑2,02 05 很多都是lg的貼牌產品 還有自己的 造成產品良莠不齊3,現在的產品 受限於mtk 導致落後主流 這能在1000一下有所作為 4,遇到槍手太多。國人好面子 覺得用國產跌份 叫好不叫座 聯想集團 與廈門華僑電子股份 於200...

IBM機型 t42 t43是什麼時候的上市的

t42和t43都是04年釋出的。t43的生產延續到了06年就停止生產了。沒什麼好評價的。就那麼回事。之所以地位高。原因一是04年那會也沒什麼筆記本品牌。而且2萬多的 完全不是普通消費者能承受的起的。所以用過的人神吹。彷彿手裡拿個2萬多的本子就顯得自己多精英一樣。沒用過的人也跟著捧臭腳。就怕有不同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