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聯想家悅2019D它的記憶體條才224MB

2022-03-07 12:32:50 字數 1955 閱讀 8591

1樓:男擰要低調

汗乙個,你的集顯才共享32m,

用everest檢查你的主機板型號和記憶體規格(其實只要看記憶體規格就行了,記住只要查它的規格是ddr還是sdram,外頻是多少mhz的就行了。)

如果是sdram就不用公升級了,現在也買不到,買到也死貴。

如果是ddr400之類的可以考慮一下,不過比dd667之類的要貴一倍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 你的電腦的效能確實不怎麼樣 整合的 而且才32m 還吃了你的記憶體 sdram 現在很難買 現在一般都是ddr400以上的了 而且512m記憶體不怎麼好買 你要換的話 只要換同一頻率的記憶體 型號也得一樣 不過我個人建議 別換了吧 直接換個主機板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加512的

2:不一定用聯想的,通俗的說只要插上就能用

3:**各地都不一樣,你可以去中關村**看看,上面**比較貼近現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是不可以的

因為這個記憶體是焊在主機板上的

加的話或許會不相容的情況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整合顯示卡.32m的!整合顯示卡是從記憶體裡抽掉的!所以你現在記憶體224+顯示卡32=256m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品牌機就有個特點,其他型號的記憶體條都不相容

我家電腦是聯想家悅d2000的,那次貼了乙個1g的。都不相容,只好拆了還用原來的256mb

我想把一台聯想家悅d2030e電腦,主機板已經燒,想保留機箱電源和光碟機,和硬碟,其它主機板cpu,cp

7樓:

您好,我剛才查了下您這個型號的電腦標配是硬碟80g,記憶體ddr400,所以,記憶體是一代記憶體,現在的主機板都不支援了,至於硬碟可以繼續用,不過現在500g的硬碟也才兩三百,至於電源可能不能滿足配置新機器的要求(功率不夠),光碟機可以繼續留用,所以如果不玩大型遊戲,對效能要求不高的話,我的建議是不如直接買品牌機,

8樓:深藍

能說說你的電腦主要用途嗎?玩遊戲玩的高不?還有你的預算多少才好操作

9樓:焦盼易

預算多少,還要看看你是多大的電源?

10樓:知道咯啥

找個同型號的主機板就可以了,

11樓:斐端懿

傑微h61主機板.4g記憶體,g1620cpu**也便宜,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家悅d2030e,已用的近5年,特慢,想公升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無非就是想要速度變快一點.

想要電腦快相關的部件主要是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當然硬碟也有關係,但不是很大.

先說cpu和主機板吧,說實話這兩樣隨便哪個你想換都得換另乙個.以前的cpu在現在的主機板上插不上,以前的主機板插現在的cpu也插不上,所以建議主機板和cpu就放棄吧.

記憶體還是值得公升級的,現在的軟體對硬體的要求肯定高於4-5年前的,所以256mb肯定是不夠用的.聯想電腦的主機板最少是2根記憶體插槽,建議再買一根512mb的吧,記憶體是ddri代的,估計**稍高.

顯示卡當然也是可以公升級的,聯想的電腦很少沒有顯示卡插槽的,比較多出現在商用機型裡面,家悅d屬於家用機型.再者說,我個人不建議你公升級顯示卡了,介於你的電腦已經用了5年左右了,差不多了.現在電子產品淘汰如此的快~

綜上所述,建議你加一根512mb記憶體就可以了.其他再公升級價效比不高.再把顯示卡公升高了,可是主機板和cpu還是跟不上.

希望對你有用.

13樓:

如果cpu也換的話 考慮攢機器或再買一台了

現在cpu的引數說具體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1-2g的記憶體條

請提供聯想家悅D2019A台式電腦公升級方案

對於你說的,我有乙個要說明,06年的光碟機對現在來說可能用不了了,因為現在的主機板主要是以sata介面普遍,06年的光碟機是ide老式介面,現在主機板一般沒用再用這個介面 也有,但我相信你不會選吧 所以我想你要換乙個光碟機了!其實你的意思很明顯,就是保留機箱,電源也該換個300w以上,才能保真電腦的...

聯想家悅的電腦換CPU,只能換聯想家悅的CPU嗎?能不能換別的?聽人說是聯想的就行,是嗎

貌似聯想還不能生產cpu吧 他只是用低價從英特爾那買進 你先看看你的cpu那家的 是英特爾還是amd 必須看好,挺簡單 只能買同一家的,還有一般品牌機都會在bios裡設定,不讓你隨便換東西,只能刷bios這個有難度,搞不好都開不了機!去看看教程吧 您好!不關事的,你應該上網查查你家電腦的型號對應的c...

聯想家悅D1016E的電腦公升級記憶體

可以公升級到512mb,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那 聯想家悅d1016e 應該老式電腦吧?如果真是老電腦,品牌機器都是小板 只有2個記憶體插槽 你的 記憶體是sr還是ddr的?實際上可以公升級到512 256,即乙個插槽用512mb,另乙個插槽插256mb,如果是雙512mb,我試過一台電腦啟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