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剛刷了官方v6的開發版,在電腦的刷機精靈和root大師獲取root成功,手機上也有了授權管

2022-09-10 08:45:04 字數 2267 閱讀 3462

1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裝置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雙清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快取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2樓:

最好去小公尺營銷店去刷,你這樣刷機,刷壞了,小公尺不負責任!~~謝謝~~望採納!

我的小公尺2s自己刷機刷的獲取不了root許可權了,怎麼能再獲取root許可權呢?

3樓:小公尺

小公尺平板怎麼root電腦用刷機大師和刷機精靈,root大師也不可以啊

4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5樓:1公尺85大茄子

這樣的話代表系統才剛出。沒有匹配的root,當時安卓4.4才出也是。你可以刷機root。你去小公尺平板吧裡看看。肯定有好方法的

小公尺2s獲取root許可權一定要刷開發版嗎?

6樓:小公尺

如果您需要root許可權請刷開發版

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絡人,簡訊,便簽即可小公尺手機刷機不會影響保修,您可以放心的刷機

小公尺2s開發版怎麼刷,刷了怎麼才能root成功?還是刷了就等於root呢?

7樓:鄭春喜

這個要看的刷機使用的rom 有的rom裡面已經root了 有的沒有

刷機可以用刷機精靈 到360裡面去搜

小公尺三可以用刷機大師或刷機精靈root嗎?有什麼軟體可以root小公尺三。360除外,電腦版的

8樓:小公尺

你好

9樓:我的劍姬我的愛

那些都不行,你可以刷開發版,或者在電腦上用360root給手機root,手機上的root軟體沒法給手機root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小公尺系統到開發版

11樓:搞機專家

用小公尺助手刷機到開發版(小公尺線刷fastboot)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公尺平板不能用刷機大師和精靈刷機root

13樓:乙隻歡快的貓兒

小公尺裡面應該有個安全設定可以直接開啟root,不需要第三方來root

14樓:小公尺

你好。親,建議您刷開發版系統,自帶root許可權

小公尺2s金屬後蓋,小公尺2s後蓋

嗨!小公尺手機不要使用金屬後蓋,對訊號的影響很大,手機會經常沒有訊號的 小公尺2s後蓋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

想入手小公尺2S,想入手小公尺2S。

嗨!喜歡什麼樣的顏色是您自己的選擇,別人是很難給您建議的,枚紅色也是很好看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可以,我覺得滿時尚,的,誰規定男生只能用黑色,白色等,我的手機還是粉紅色的了 這個.個人不贊同小公尺.喜歡魅族.同樣是國產機.差距不是一...

小公尺2s怎麼root?小公尺2S怎麼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