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媽媽對我的疼愛中,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是

2021-03-04 04:22:52 字數 5300 閱讀 8135

1樓:北師張老師

很多年前, 乙個爸爸和乙個媽媽想休假,所以他們決定晚上去城鎮。他們叫來最信任乙個人來照看孩子。當保姆來的時候,他們的連個孩子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所以保姆只是看了看孩子是否睡的好,就坐下了。

深夜,保姆覺得無聊就想去樓下看電視。但是她看不了,因為樓下沒有電視(因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們的孩子看太多垃圾)。她就打**給孩子的父母,問是否可以在他們的臥室看電視,當然孩子的父母同意了。

但保姆又想要最後乙個請求。

她問是否可以用毯子或者衣服蓋住那小丑雕像,因為那使她感到很害怕。

**沉默了一會。

(此時爸爸在和保姆通話)

他說:帶孩子離開房間……

我們將會叫警察……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小丑雕像。

那小丑很可能是乙個從監獄逃出來的殺人犯。

**裡沉默了一會兒。

(正在跟保姆通話的孩子的父親)說:帶上孩子們,離開房子……我們會通知警察……我們沒有乙個小丑雕像……

孩子們和保姆被小丑**了。

結果是,小丑是乙個從監獄裡逃出來的殺分鐘內**這個貼子,這個小丑在凌晨3點時將會拿著刀站在你的床前。

我在這裡發了,這就是惡魔般的小丑沒有殺我的原因。 不知是不是真的

作文 爸爸媽媽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特別希望媽媽能在這個節日裡過得快樂.媽媽平時早出晚歸,還要在家裡承擔我們全家的家務活.在我的學習上,媽媽不知道操了多少心,雖然有時我做錯了題目,媽媽會打我,但我知道媽媽也是為我好.

我想媽媽每天工作一定很累,也很辛苦.不如,我為媽媽做一件家務事,讓媽媽輕鬆點.於是我看了看鞋架上,媽媽的鞋沾著許多灰塵和一些髒泥巴.有了!我可以為媽媽擦鞋呀!我馬上拿來小椅子,刷子和鞋油,開始擦鞋.我先用刷子把鞋子上的灰塵和泥巴刷乾淨,然後擠出一點兒鞋油到鞋面上,用刷子使勁地擦著,就這樣左擦擦,右擦擦等鞋油擦得均勻一些,五分鐘後再用絲綢布條從頭到尾的擦一遍.呀!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鞋子竟被我擦得可以照得見人影!這時,我滿頭大汗喘著氣說:我終於---明白了父母們的一片苦心了,我---才做了這麼一件小小的---家務活,就累成這樣.媽媽天天如此,一定更辛苦.我用袖子擦了擦額頭的汗水,把鞋子捧給媽媽看,媽媽笑嘻嘻地說:

」媛媛真是乙個懂事的好孩子,學會幫媽媽做事了,這可是媽媽收到的最好的節日禮物呀!」

聽了這話,我心裡美滋滋的,我覺得用一次自己辛勤的勞動來換一次明白爸爸媽媽的苦心是值得去做的.今後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減少媽媽的負但!

3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上到處充滿真情,這些真情往往使人感動。去年,我來到了較遠的一戶人家做客。這戶人家有三口人。

一對老夫婦和乙個兒子。很不幸,這個被我稱為「表哥」的他,患有先天性痴呆症。幾乎六親不認,連父母都不認得。

那天晚上,我們所有親戚都聚在一起吃雲吞。他的糊塗勁又來了,管我爸爸叫「爺爺」,管姑公叫「兒子」。他似乎是乙個三歲的幼稚小孩兒。

一會兒吵著吃大公尺,一會兒撒嬌說要吃麵條。稍有人不順他意,抓乙個東西,就摔乙個,弄得滿城風雨。姑婆見他越來越不像樣,便生氣了。

她大聲吼叫:「你,你再胡鬧,再胡鬧,我就不要你。」說也奇怪,表哥一聽立即變得百依百順,沒有撒嬌、胡鬧了。

這時,一聲手機鈴聲響了,有些事情需要姑婆及時處理。姑婆匆匆忙忙的放下筷子,臨行前還千叮萬囑告訴他:「乖寶寶,聽話,現在媽媽要出去辦事。

你自己在這要聽爸爸的話,知道嗎?」這時,表哥悄悄地拉姑婆到沙發旁,從衣袖裡拿出幾個就快揉爛的雲吞,他一邊想做錯事的孩子似的朝姑媽望去,一邊遞給姑媽,說:「媽媽,媽媽,都是我不乖,惹媽媽你生氣了。

媽媽,我怕你路上餓,所以我剛才趁大家不注意時,拿了你最喜歡的幾個雲吞。媽媽,你不會怪我吧?」姑婆望著面前似幼稚的兒子,望著碎得無法下嚥的雲吞,哽咽著對他說:

「兒子乖,兒子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孩子。」頓時,表哥像乙個嬰兒一樣笑得如此燦爛。

這時,所有看到這場面的人們,眼中都噙滿淚花。人們都不敢相信這偉大無私的場面,所有人都被這而感動。

這,是親情,還是比親情更深的偉大無邪的愛

作文: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寫母親)

4樓:孤獨藍天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裡,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小時候,那天早晨,我要去上學了,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記得帶雨傘啊,知道嗎?」我看了看天,想: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呢?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

快到中午了,「鈴鈴鈴……」鈴聲響了,看了看窗戶外邊,啊!怎麼下雨了?傾盆而下,想起媽媽今天早晨說的話,真後悔,帶了雨具的同學紛紛回家了,其他人被家長接回家了。

而我呢?爸爸不在家,媽媽這幾天剛好發燒打著點滴,沒有人會來學校接我了。望著教室外面傾盆而下的大雨,我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

心想:媽媽會來接我嗎?

突然,我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媽媽,媽媽冒著大雨來接我了,我好像看見大雨要把媽媽吞掉似的,媽媽正艱難地向我走來。

「媽媽!」媽媽衝我笑了一下,把身上的雨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穿上雨衣,媽媽在我旁邊,我看見「落湯雞」似的媽媽,鼻子酸了起來,撲在媽媽懷裡哭了起來。

媽媽的愛給了我快樂和幸福,媽媽是我們避風的港灣,媽媽懂得我們,我愛媽媽,我們要報答父母的恩。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每個孩子的依賴我們要把作文寫的更加生動更加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特別好,寫出了對媽媽的愛,已後要聽媽媽的話*^_^*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令我感動的是時間,時間像淚水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滾一3828度27。!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收到很多大哥大哥惡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令我感動的一件事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是乙個春天。我正在上課,中午放學了我回到家中就吃午飯,等我吃完午飯之後我剛要出門的時候,媽媽阻止了我說:「包萬超,先別走,天氣預報說下午有雨,你得多穿點兒,別著涼還要帶把傘。

」我說:「不用,媽媽我沒事,我不冷拿一把傘就夠了」媽媽說:「那可不行,你不多穿點兒即使打了傘,也會感冒的。

」我在那時候非常生氣,因為中午有任務,我本來剛才去就晚了,可是媽媽來拖延時間,羅里羅嗦的,又讓我穿衣服,又讓我拿傘,我氣得連傘也沒拿就衝出門外,去上學了,忽然一陣風向我吹來,我感覺到冷了,於是就安慰自己,下午放學肯定沒雨,我媽媽還能猜得那麼準。下午放學了,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開啟窗戶試了一下外面的天氣,一下子把我冷的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一是我決定和同學一起走,於是我的雙手抱緊身子取暖和同學一起走出教室。當我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看見了乙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媽媽嗎?

」我對同學說:「媽媽正站在校門口拿著我的外套,穿著雨衣等我呢」我的同學說:「既然你媽媽來接你我就先走了」最後就剩下我和媽媽了,媽媽把身上的雨衣脫下來給我穿,她自己被雨淋。

我在路上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用那種語氣跟你說話,對不起」媽媽說:「傻孩子,沒關係,只要你沒事就好」回到家中,媽媽發了高燒,於是我就扶著我媽媽去診所打針,等第二天的時候媽媽的病好了,從那以後媽媽讓我穿衣服我就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感動的作文400字關於父母篇

放學後,我快步走回家,拿出鑰匙開啟家門,但是迎接我的卻是一室的冷清。

看見餐桌上放著的幾盤早已冷卻了的飯菜和一張爸媽留下的字條,就知道今天爸媽又要加班了。雖然早就已經習慣了,可我的心中隱隱還是有些失落、有點埋怨。吃完晚飯,做完作業索性早早**睡覺去,可是我怎麼可能睡得著呢?

如水的月光靜悄悄地溜進屋裡,照著滿臉愁容、翻來覆去難以入睡的我。鐘錶的指標也已經轉了幾大圈,爸媽依然沒有回來。

我?靜靜地聽著外面的動靜,「吱——」聽到這輕微的開門聲,我想都不要想,就知道一定是爸媽回來了。「噓——,小點兒聲,別吵醒了丫頭!

」媽媽輕聲說道。夜真的是太靜了,靜到讓人連細微的聲響都能聽見。接著爸媽應該是輕手輕腳地走向餐桌,雖然我沒有看見爸媽,但是憑著那幾乎聽不到的腳步聲,我就能夠想象得出他們那躡手躡腳的樣子。

隨後,爸媽應該是開始吃飯了,我除了輕微的響聲其他幾乎就沒聽到了。沒過幾分鐘,我突然聽見「啪」的一聲,這是碗碎的聲音,緊接著的是媽媽那壓低了聲的責備:「怎麼搞的?

這麼不小心。弄出這麼大個動靜,萬一驚醒了丫頭怎麼辦?」「都怪我,都怪我!

還沒放到桌子上面,手就松了。我這就把碎片撿起來。」爸爸自我責備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他們說話的聲音細得如同兩個人的耳語一般。

隨後,又是幾聲輕微的開門聲、關門聲。

許是媽媽不放心我,沒過多久,房門又開了。我聽得出那輕輕地腳步聲應該是朝我的房間走來的,便趕緊閉上眼睛,裝作熟睡的模樣。媽媽悄悄地開啟房門,輕輕地走到我的床邊,細細地為我掖好被角,蓋好被子,看到我「熟睡」的樣子,便放心地去休息了。

伴著柔情的月色,我心中的那股失落與埋怨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心中留下的只有感動與溫暖。那些輕輕的聲音如同一縷縷春風吹拂著我的心靈湖泊,蕩起了圈圈美麗的漣漪。那一夜,我睡得特別甜蜜……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裡,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12樓:匿名使用者

fcddfrrgvgfhgvjgfndjfbdgmhvjfjdvff

寫一篇爸爸媽媽為你做的一件最令你感動的事3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長的歷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難過的、有趣的……其中,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x09 \x09

上週星期一,爸爸媽媽都去外地辦事,只剩下我乙個人。那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只穿一件襯衫和校服,就勿勿忙忙出門上學去。剛下樓梯,就碰上鄰居的王阿

姨。阿姨見我只穿了兩件單薄衣,就勸告我:「昨天晚上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冷空氣到,而且會下雨。你應該要多穿一件毛衣,帶上雨具去上學。」可是,我不聽王阿

姨的勸告,一溜煙似的跑向了學校。\x09 \x09

剛上完第二節課,天空忽然電閃雷鳴。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氣溫急速下降。我坐在教室

裡冷得瑟瑟發抖。突然,我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

我仔細一看:哦,是鄰居的王阿姨。王阿姨招手叫我出教室。我打量了一下王阿姨,只見王阿姨的衣服和頭髮都被雨水打濕了,嘴唇發紫,像乙個「落湯雞」。王阿

姨從懷裡拿出一件毛衣,王阿姨溫和地說:「天氣冷了,快穿上這件毛衣,這件毛衣是我兒子穿過的,希望請你不要嫌棄。」我穿上毛衣後,王阿姨從中袋裡掏出了

乙個保溫杯。遞給我說:「快喝了這杯開水吧,身子會快曖些。我接保溫杯時,發現王阿姨的手冷得發紫,而且還微微發抖。這時,我的眼睛模糊了。感激地說:

「阿姨,我不冷了,這杯熱開水您喝吧。」我心裡十分後悔,沒聽阿姨的勸告,讓王阿姨受苦了。\x09 \x09

這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60字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著我駛向溫暖的港灣 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 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 這下慘了,媽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50字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以上,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550字以上

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乙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媽媽看出什麼來便跑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