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頭痛和腿痛有聯絡嗎,病因是什麼

2023-01-10 20:45:03 字數 1614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牙痛光吃藥是不能**的,一段時間後,會重複疼痛,而且拖延**會加重病情。建議去口腔科具體**牙齒。

其次,一些牙齒疾病,是可以引起頭痛的,大多引起同側頭痛。所以如果牙齒**好了,頭還疼痛,就可以排除牙齒引起頭痛。

一般牙痛沒有引起腿痛的病症,如果沒有風濕等等疾病,可以查一下神經性頭痛,腿痛,或者頸椎腰椎等。這就要系統性檢查了。

2樓:it少年遊

是不是血液粘稠,如果是的話建議你買點魚油回來給你老媽吃,這樣效果好點。我隔壁有個人就是這樣的,之後吃了魚油就好了。你可以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這種說法流傳民間好久。其實,牙痛就是你牙齒有病的外在反應。

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髓或犬齒周圍的牙齦被感染,當然你的前臼齒出現裂痕也會引起牙痛,有時候僅是菜屑卡在牙縫而引起不適。

最實際有效的辦法是刷牙和漱口,選擇健康的牙膏,學會合理刷牙方法。刷牙可以清除口腔中的大部細菌減少菌斑形成,盡可能做到早晚各刷一次,飯後漱口、唾前刷牙。還要注意刷後牙的咬面,這樣就可把牙縫和各個牙面上的食物殘渣刷洗乾淨。

刷牙後要漱口,不要橫刷。橫刷容易損傷牙齦也刷不淨牙縫裡的殘渣。

牙痛,頭痛和腿痛有聯絡嗎,**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和頭痛是有關係的,這是有神經性疼痛的可能性,腿痛考慮受涼、走路過多、神經性疼痛等引起的可能性,建議你去醫院檢查,現在可先口服止痛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現在從症狀還是不能確定的,有可能是頸椎的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血液的疾病,您還是需要做個詳細的檢查確診**,再針對您的情況**。

6樓:劉馬

我現在也這樣,你檢查了沒,是什麼病啊?

為什麼來月經頭痛,腿痛,全身都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女性頭痛、腿痛、腹痛是怎麼回事?

女人一旦到了更年期有很多問題會出現。

這也叫更年期綜合症吧。

我也是個上了年紀的女人,覺得你的痛有各種原因此起的一:患有尿結石,已碎?

我說:只要那結石沒有排出體外,隨時都有可能造成疼痛(絞痛型的)。

因為我就有這個經歷。

二:你前幾天左腿到左胯部都疼痛?

我說:我以前痛過,你這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壓迫坐骨神經痛我是到醫院用磁拱震做出後才知道。

三:頭也很痛?

要麼是傷心過度,要麼是睡眠不好。

四:前些天照x光為左腿骨質增生?

我說:骨質增生一般痛的是乙個地方,不會引起左腿到左胯部都疼痛但這些對人體造成的不舒服時間都不會很長。

目前情況下最重要的是保暖和有乙個愉快的心情很重要。

頭痛腿痛腰痛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壓迫和腰椎壓迫。

9樓:小二也瘋狂

頸椎病加腰椎病,可去拍個x光。

10樓:陳逸雲龍

不一定是病,可能是向病人過渡了,加強營養,多運動。

這些天右鼻疼痛,並引起右部頭痛 面痛和牙痛,是鼻竇炎?還是?希望能得到專家的指點,感激不盡

試試別擔心,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一週就可以使症狀基本消失,就花幾百元。原理是清潔病變部位 消毒殺菌 促進表皮生長 提高自生抵抗力。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穿刺只能排膿 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試試以下方法 到醫院負壓洗 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鼻竇腔小,負壓才能洗乾...

箜篌和豎琴有什麼聯絡嗎好像,箜篌和豎琴有什麼區別嗎?

現在有各種規格的箜篌和豎琴,現在只以 會豎琴和箜篌為例 豎琴單排弦,箜篌雙排 豎琴共鳴箱在琴弦下側,箜篌共鳴箱在兩排弦之間 豎琴弦直接與共鳴箱相連導音,箜篌通過共鳴箱上的燕柱導音致共鳴箱 這些區別都是外表上的,但主要的區別就是音色,風格和韻味的不同,比如箜篌的揉 顫 壓等技法所產生的效果都很具民族特...

牽涉痛和放射痛是一樣的嗎?如果不是,有什麼區別

一樣的,除患病器官的區域性疼痛外,還可遠離該器官某部體表或深部組織疼痛,稱放射痛或牽涉痛。一種是刺激性痛 一種是神經的 二者是有區別的。牽涉痛又稱根性痛或內臟性痛,在臨床上腰骶部有多種具有牽涉痛的症候群,如骶髂關節症候群 臀部肌筋膜症候群等。種疼痛的定位不清,深部鑽痛難以形容。很少見到感覺運動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