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擾模式怎麼關閉 勿擾模式

2023-01-10 20:55:02 字數 1058 閱讀 7518

1樓:青檸姑娘

您好,我就為大家解答關於勿擾模式怎麼關閉,勿擾模式相信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1、蘋果在 iphone 5 和 ios 6...

1、蘋果在 iphone 5 和 ios 6 中引入了「勿擾模式」,開啟後可以在收到推送通知、簡訊或提醒時不發出聲音或震動提示。

2、在開會、參加公開活動或晚上睡覺時,這個功能會很有用。

3、在設定中有兩個地方可以找到勿擾模式選項,第乙個是在設定主螢幕有個開關選項,點選或滑動一下就能開啟該模式。

4、開啟勿擾模式後,手機頂部狀態列會出現乙個小月亮圖示當你開啟和關閉時小月亮會有淡入淡出的效果。

5、 第二個可以發現勿擾模式選項的地方是在設定中的通知選項裡,在這裡點選勿擾模式後,你會看到三個選項: 你可以設定在固定時間讓手機開啟或關閉勿擾模式。

7、 2、蘋果允許設定例外讓聯絡人中的**可以優先於勿擾模式。

8、包括允許所有的**打進來、允許通訊錄中某一分組的人的**打進來或允許個人收藏的聯絡人打進來。

9、 3、重複來電。

10、當同乙個人三分鐘內連續打來**時,第二個**就不會再靜音了。

11、 一些不足 勿擾模式很棒,並且我希望它的下乙個版本可以更棒。

12、比如說這些: 更好的時間設定,像鬧鐘一樣,可以按工作日和週末設定。

13、允許為單個聯絡人設定例外,目前只能設定個人收藏或群組中的聯絡人。

14、支援文字訊息,就像支援聯絡人**例外一樣,設定某些人的簡訊可以提醒。

15、簡訊重複,如果能讓乙個聯絡人連續發來兩條以上簡訊時,在第二條提醒就更好了。

16、 勿擾模式是個很有用的功能並且很好設定,它不會遮蔽訊息和簡訊,只是讓它們不出聲提醒而已。

17、花幾分鐘設定一下,你會很高興自己這樣做了。

勿擾模式沒有定時關閉

嗨!您好,您手機的問題建議您將系統公升級為最新開發版後嘗試。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 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 通訊錄 簡訊 等資料 2 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

微信最新版本的勿擾模式怎麼關閉?

目前微信的最新版本是,是沒有勿擾模式的,如果你不想被訊息打擾,可以設定不接收系統的新訊息提醒,這樣微信可以接收到訊息,但不會彈窗提醒你,設定方法如下 2 在裡面點選 新訊息通知 如上就是我分享的方法啦 微信關閉勿擾模式的方法 開啟軟體,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設定,進入新訊息通知,進入新訊息系統通知,關...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