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個導航加倒車影像可是軌跡線不動,怎麼回事?你好

2023-01-10 20:05:06 字數 3447 閱讀 7828

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故障一:手動進行關閉。

解決方法:通電的情況下,進入中控上面的車機設定,找到動態軌跡線這個選項,直接把它開啟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了。

故障二:系統的bug。

解決方法:這也是很多車主遇到過的乙個問題,明明把動態軌跡線的選項開啟了,但是過了一會之後又會自動消失,這個是系統還不太完善,可以自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直接去售後公升級一下系統就可以解決,這個是免費服務來的。

故障三:倒車影像模組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還需要排查一下倒車影像模組這邊是否無法接收到轉向訊號,才無法正確的給出倒車軌跡線,所以就無法顯示。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看情況的,有的倒車影像的軌跡線就是不能動。而道可視的全景倒車影像能夠做到倒車軌跡線隨方向盤的轉動而轉動。隨方向盤轉動的軌跡線在倒車時幫助才大,能夠提供乙個清晰的參考。

進入停車場停車,首先,要目測車位的寬度、後面有沒有障礙物,兩側是不是有車停放,長度是否符合自身車型。晚上看不清時下來觀察一下準確位置後再倒。

介紹。倒車前應先看清車後情況,估計好倒車路線,確定倒車過程中車頭是否會碰到障礙物。

特別在方向盤轉動幅度大時,汽車轉向輪轉彎半徑大於後輪轉彎半徑,倒車時車頭部位向外甩的幅度也大,這時一定要注意避免刮碰車頭。該方法在靠右側停車和倒車需要較長距離時更為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中控的螢幕有關係。

有的版本就是不動的。

4樓:果凍西公尺

導航本身不支援,所以不會動。

倒車影像軌跡線不會動怎麼回事?

5樓:網友

倒車影像軌跡線,假如不會動的話,他有可能這個已經卡死了,你要把它重啟一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你的倒車影像,這個軌跡線軌跡有問題啊,所以說它不會動。

7樓:漫爾竹

倒車影像軌跡線不會動,說明你的倒車影像有問題了,需要維修,需要更新。

8樓:克萊文天空

你原車是否支援esp,如果你是加裝的倒車影像,可能是因為你車輛不支援esp導致。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能安裝的就是不會動的,或者買的就是不會動的,候家莊的很多是這樣的。

10樓:關振翱

這影像軌跡線不會動,那就應該是倒車有問題。

11樓:勇士

軌跡線是不動的,車輛移動後你看軌跡線觸碰在什麼地方就行。

12樓:呼呼睡不著了

這個每台每台車不一樣。有的會動有的不會動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滿珠軒

是不是壞了,拿去修一修,要不網上搜搜看先。

14樓:曲奕

軌跡線本來就不會動的,你可以問問裝置廠家客服。

15樓:笑傲江湖

倒車影像軌跡線不會動,怎麼回事?倒車影像出現了問題,你要進行一下維修。

16樓:貊珏

倒車影像軌跡線不會動怎麼回事?那就是系統本身設定的問題,你可以推到店裡唄除錯一下呢。

17樓:網友

很想回去幸福會動是怎麼回事不太清楚不了解問一下賣車的人。

18樓:啊杜

那你要檢查一下那個汽車那個倒影的那個線路一下,或者到4s店叫人家檢修一下。

安裝了飛歌**版加倒車影像,但倒車時軌跡不動,何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裝。還有就是,倒車時的輔助線不准,偏向右邊了,可以調整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軌跡是需要單獨的模組支援的,樓主裝了嗎?

倒車軌跡不動怎麼回事?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手動設定的,在倒車影像的設定裡,設定後再掛倒檔試一下,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倒車影像儀出了問題!

22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請問你的是什麼車呢,倒車軌跡沒有的話你這個是原車的還是加裝的呢,需要用解碼器檢查一下系統有沒有故障。

倒車影像軌跡線突然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倒車軌跡一般都是原車內部can線協議控制的,所以這個要檢測一下才知道,建議去修理廠或者4s店。

24樓:開車大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你好,當汽車掛入倒檔時,倒車影像系統就會自動接通位於車尾的攝像頭,將車後狀況顯示於中控或後視鏡的液晶顯示屏上,這時候螢幕就會出現乙個邊框區域,而構成這個區域的線就是倒車影像輔助的軌跡線,我們可將它視為模擬倒車的結果,該線的軌跡是模擬當前情況下倒車的車輪軌跡,提醒駕駛員及時調整方向。綠色軌跡:表示正常安全線,障礙物與車尾的距離還比較充足,駕駛員可以放心的往後倒。

黃色軌跡:表示減速線,與車尾距離大約60cm,可以繼續往後倒車,注意減速檢視距離。紅色軌跡:

表示警戒線,與車尾距離大約30cm,車到此線附近,車位剛好,不可以再倒車了。

倒車影像不顯示軌跡線的原因:

1、倒車影像的顯示器設定問題。此類問題還是相當多的,大多數在顯示器的設定裡邊基本都有乙個攝像頭的開關調節,開關調到「on」就好了;

2、攝像頭故障問題。更換倒車的攝像頭就好了;

3、線路問題。這是故障問題率最高的乙個問題,由於倒車影像的線束是從儀表臺一直拉到後備箱處的,走線較長,很可能是某一處的線束或插頭接觸不好了,還需仔細的排查。

提問我是剛買的行車記錄儀就是沒有倒車軌跡線,倒車影像後面都能看到。

回答倒車影像的顯示器設定問題。此類問題還是相當多的,大多數在顯示器的設定裡邊基本都有乙個攝像頭的開關調節,開關調到「on」就好了。

提問哦謝謝。

兄弟們加裝的倒車影像,軌跡線隨方向盤動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會動的,只要安裝正常就會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接到can線上或者轉角感測器的訊號就有,一般都是帶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原車支援,有些不支援,配置不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多車都可以加裝倒車影像帶軌跡的(隨方向盤轉動),有些車型不支援的。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我有倒車影像,沒有導航,怎麼加裝

你好,這種情況具體的需要看一下您是裝的什麼樣的倒車影像是否可以加裝導航模組兒。你這還是可以去外面的加裝導航模組就是可以,一般要在1000的 了 這個看你倒車影像的螢幕以及模組是否支援直接加裝導航的,如果可以,只需加裝導航配件即可,如果不行,需要更換螢幕和模組的 你好,這個是可以後期加裝的,只要你購買...

安裝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安裝乙個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

汽車倒車影像多少錢 普通也就500塊錢左右 現在由於汽車配置越來越齊全,並且還非常使用,更是有的汽車可以加裝很多配置,比如說倒車影像等一系列配置,倒車影像是非常使用的,那麼倒車影像多少錢呢?很多人想要加裝倒車影像但是又怕被坑或者怕太貴,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倒車影像 方面的問題。安裝倒車影像的 倒車影像...

我的車子上的導航不含有倒車影像功能,可不可以此基礎上裝倒車影像呢

現在很多導航都抄可襲以加裝倒車影像的。但bai是部分車輛原裝的導航du沒有zhi預留介面,不支援加dao裝倒車影像的 比如雪佛蘭創酷 如果導航不支援加裝倒車影像,可以安裝另外乙個顯示屏 類似mp5樣子的 這樣就可以顯示倒車的影像了。但是如果上市時間比較長的車,可以找相應的解碼器。這樣就可以實現倒車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