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完學回家就特別累怎麼辦?

2023-01-10 19:45:05 字數 1106 閱讀 9425

1樓:另一所

記得在初三的時候,我女兒每天上完學回家就感覺到特別的累,然後就想睡覺,所以每天我讓他睡半個小時,然後再起來做作業,這樣的話也有助於作業的高效率完成度。可能生長在成長期而且每天的題量都很大,所以才會導致孩子們瞌睡,很累吧。

2樓:尹朶月

熱愛自己的身邊的生活吧,你應該有發現美和快樂的眼睛,只是你在生活中暫時地迷失了自己而已。 多看書,多看外界,樂觀起來吧,慢慢樂觀起來吧!自己要不要試著去追求一下,鼓勵一下自己,給自己多點信心,去買點自己喜歡吃的鼓舞自己向前進。

3樓:辰星

記得在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每天上學回家就感覺到特別的累,但是又感覺身心特別的放鬆,可能身處在學校那樣的高緊張的氣氛環境之下,讓人的狀態一直是緊繃著的,所以上完學回到家就感覺很鬆懈,很鬆弛,所以才會有累的這樣的感覺。

4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人的心情跟內調補養也是有關係的,不知道你是熱性體質還是寒性體質,這兩種體質都容易跟心情鬧矛盾。一日三餐注重清淡飲食,可以的話不要再吃外面的種種油炸甜食,不介意的話每餐吃三份青菜加糙公尺。

5樓:迪

如果是每天上完學,回到家就感覺到特別的累,我覺得還是去醫院看一看吧。如果是偶爾上完學回家就感覺到特別累,還可以理解,但是經常的話就說明這個孩子的免疫力體質不行。

6樓:沉夜孤星

一日三餐注重清淡飲食,可以的話不要再吃外面的種種油炸甜食,不介意的話每餐吃三份青菜加糙公尺,水果吃涼性水果,熱性水果若是熱性體質不宜吃。每天要吃三份青菜以上和三個水果。

7樓:焦妍嘉

可能從學生時代過來的,我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那時候每天上完學回到家就感覺到特別的累,而且什麼都不想幹,只想癱坐在沙發上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愜意。雖然很累,但是還是很想玩兒。

家裡裝修完,有味道怎麼辦?特別重

房子得空置乙個月入住會好點 首先開窗通風,其次放點活性炭,菠蘿或者橘子皮,再次放養綠色植物 建議多放幾盆綠蘿 效果還是蠻不錯的。望採納。開窗通風乙個月左右就可以了。家裡裝修完建議通風3 6個月再入住,可以在家裡放些活性炭吸收甲醛。新裝修完,屋裡總有難聞的味道怎麼辦呢 新裝修的房子有點異味也不要害怕,...

家裡裝修完,有味道怎麼辦?特別重

房子得空置乙個 月入住會好點 樓主,您好!新房裝修後,都會存在一些異味,輕者刺鼻,重點導致人體中毒,所以裝修的時候盡量選擇綠色環保的材料外,裝修完畢後,也要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盡可能的消除室內的有害氣體,下面我就給樓主簡單介紹幾種常見的幾招 1 活性炭,眾所周知,活性炭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功能,在一些...

工作,每天上班都覺得痛苦煎熬怎麼辦

其實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讓你煩心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換乙個工作,換乙個環境,換一種心情 分清這種焦慮 說工作夥伴,還是工作內容,再有針對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果無法改變周遭的環境,那就改變自己或換份工作 沒有喜歡的工作,每天上班都覺得痛苦煎熬怎麼辦 這個必須要和你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