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但又不敢回,怎麼辦,我心裡特別想回家,但又不想回怎麼回事?

2021-03-04 04:22:52 字數 1394 閱讀 6799

1樓:手機使用者

想回家,就要知道為什麼想回家?是為了親情,家的溫暖,還是為了別的什麼? 但又不敢回家,有事因為什麼?

是怕家長吵,和家人無話說,還是因為別的什麼? 我想這兩個問題你弄清楚了,就應該知道如何解決了。 你就像是乙個在海上飄泊的小船,是經不起任何大風大浪的,家就是你溫暖的港灣。

你的家人也是十分期待你的歸來。當然如果你是在外求學,就應把對家人的思念化作你學習的動力,為家人而努力。如果你是不順心的,與家人慪氣而出,那麼你應該想到此時家人是多麼的想念你,生怕有什麼閃失。

或許有自己不如意的地方,加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不用怕,相信你會處理好的。 具體情況,不了解,順便說了幾句,如不合適,不要往心裡去。

祝你開心!

我心裡特別想回家,但又不想回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感情」,是人「感」於外物所發之「情」,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 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 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 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 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個多彩多姿卻也多災多難的社會中,人就是因為有了堅定的信念和樂觀的精神而拼搏著,奮鬥著,微笑著。

也是為了證明自己活著,也許歲月會像風刮走流沙一般,慢慢的什麼也不會留下,但最少他有了過程,也有了永恆。千千萬萬的人都會在這個大自然中留下自己曾經的訊息。讓自己沉緬,讓後人觸控。

其實喜努哀樂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經過大悲怎麼知道喜悅.人生的軌跡就是喜,怒,哀,樂的軌跡,沒有感覺到喜,怒,哀,樂,生命又有何意義呢? 當父母給我們生命的時候就決定要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喜,怒,哀,樂,讓我們不枉在人間一回.

活著就是因為活著!來到這個世界是大自然給予的特權,跨越感受人間的喜怒哀樂。各種深刻,可以讓我們把微弱的訊息留下。

可以讓這個世界增加乙份繪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兒有你未解決的心結!

我暗戀女孩,但又不敢表白,怎麼辦

哥們。我前不久才表白的。結果被拒絕了。別怕,我還沒說完。我沒放棄,鍥而不捨的追,現在已經成了。所以,別怕!表白與否都無關緊要,只要你是真心的喜歡她,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就好!有什麼不敢的要鼓起勇氣,女孩子還是喜歡主動熱情的男生,太被動靦腆一般都得不到自己喜歡的女孩,這樣下去你早晚後悔,反正最壞結果也就...

想回家但又想實習怎麼辦

首先,比較來一下兩則選擇的利弊得失自。如果沒有bai什配稿麼特別事情的du話,最好還是 zhi參加實習的好。因實習的dao機會不是唾手可得隨時都有的。所以,還是抓住這緩賣戚擾陵次難得的實習機會,讓自己在專業方面的能力有所提公升。回家只是滿足了自己一時對親人的思念之情,可以往後推遲一下再回也不錯的。回...

我又不想回家過年,媽媽叫我回家過年,我怎麼回答他

一年了,為什麼不想回家過年?慢慢讓你回家過年肯定是想你了。你都不回家過年了,過年是每家都團圓的日子,你不回家媽媽會很想你的。如果你實在不想回家過年,就會有很多藉口啊,比如說工作上走不開,這個是最正當的理由了,但是如果不是特別不願意。那麼還是回家好好陪陪自己的媽媽吧 陪伴父母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如果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