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上班要站很長時間腿疼尤其小腿怎麼辦

2021-03-26 17:27:18 字數 2034 閱讀 5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晚回家用熱水泡腳呢~~很管用的~~可以往裡面加點醋或是精油可以幫助睡眠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暖,沒事的時候把腿架高。自己多敲打一下。緩解一下疲勞。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足療城!沒事多鍛鍊下·跑跑步就是了!

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腳疼,腿疼,怎麼才能緩解?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緩解方法在於促進區域性供血,平時注意保溫,少用涼水沖洗腿部,多運動,不要長時間固定一種姿勢,均衡飲食,適當補鈣。

5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你這腿腳因長時間站立,而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疼痛不適。

意見建議:緩解方法在於促進區域性供血,比如可以熱水泡腳10分鐘以上,平躺讓腿部高於頭部,區域性按摩10~20分鐘。堅持每天都做。

平時注意保溫,少用涼水沖洗腿部,多運動,不要長時間固定一種姿勢,均衡飲食,適當補鈣。

6樓:金超思維

可以使用一下方法緩解

1、站立時,不要總用兩條腿一起支撐全身重量,可有所側重,讓兩條腿輪換休息。可以踮起腳來,讓腳後跟一起一落活動,或做小腿的踢腿運動。上述動作都能引起小腿肌肉強烈收縮,減少靜脈血液積聚。

2、中午晚上休息時將腿墊高15―20釐公尺,如此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

3、每晚睡覺前,要養成用熱水洗腳的習慣,忌用冷水洗腳。用熱水洗腳,能消除疲勞,有利睡眠,更能活血化淤。

4、游泳是防治靜脈曲張的最佳運動方式之一,因為此時肌體壓力得到減輕,而水的壓力則有助於增強血管彈性。

5、腿部按摩,兩手分別放在小腿兩側,由踝部向膝關節,揉搓小腿肌肉,幫助靜脈血回流。

6、飲食宜清淡而富有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等,可選食山楂、油菜、赤豆等活血之品,還可選食牛肉、羊肉、雞肉等溫性食物,以溫通經絡

長期站立危害

長時間站立後,會導致血液迴圈的不通暢,若是貧血的人還會導致頭暈目眩。雖然是工作需要,但還是要注意身體的休息。長時間地保持站立姿勢不動是有一定危害的:比如較容易患靜脈曲張、關節痛等

但是如果在站立服務的空閒時間有意識地進行活動,則可大大避免這些危害。

7樓:求真堂膏藥

工作時一定記住把重心放到前腳掌,否則很容易靜脈曲張。第一鞋子要舒服,第二站久了,可以腳後跟踢屁股,促進血液迴圈。久站是比久坐好的 平時站著的時候可以墊腳尖,做五組,一組二十個,晚上用熱水泡腳,可以買足鹽放在水裡,按摩腿部。

8樓:髒蝸牛

晚上用熱水泡腳,這個很管用的~還有,堅持幾天後就會習慣啦。

站立時間久後,腿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站久了腳疼是自然的,因為血液不迴圈,嚴重的還會暈倒。你可以在站立的時候身體微微前傾,就會比較好,那些軍人站軍姿一站幾個小時都是這樣的,也可以單腳輪流站,把累的那只腳彎曲幾次,放鬆後再換另乙隻腳放鬆.另外,站久了小腿會靜脈曲張,如果你是女生,以後穿裙子會不太好看哦.

晚上睡覺在腳後跟放乙個墊子,把小腿墊高,這樣稍微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幾天就好了~~~或者繼續訓練多幾天就習慣了

久站腿疼怎麼辦?

11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長久站立引起腿疼的原因分為兩種:一種情況是偶爾一次長時間站立而腿疼,是由於腿腳長久站立,而導致腿部血液迴圈不暢,從而引發的疼痛。另一種情況則可能是長期久站而引發靜脈曲張,關節炎等腿部疾病;前者可以通過按摩等方式來緩解,後者則需要長期對腿部進行保養來**。

如果嚴重疼痛最好去醫院檢查。注意休息,不可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動。多活動,促進血液迴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鞋的問題,穿鞋不要穿底太薄的,而且一定要舒適,底要稍軟一些,最好跟部要稍高一點,這樣可能會比較舒服.

2.每天做半小時以上的足部按摩.

3.用熱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

為什麼我每天上班都很累,我每天上班都沒勁,就是覺得很累的感覺一樣怎麼辦好

1 心理壓力過大,造成厭惡感,覺得疲憊。2 事情太多,太煩,自己找不到辦法讓自己愉快工作。3 上班時間長了,出現不喜歡工作,厭惡工作的情緒。4 不喜歡這麼疲憊,心裡累了。記得採納啊 心累,也許你不喜歡那份工作 我每天上班都沒勁,就是覺得很累的感覺一樣.怎麼辦好 所謂 生活 即只要想生,就要幹活 所以...

每天上班沒事幹時間久了是什麼感覺

混日子白,一天渾渾噩噩的,我也是討厭這感覺,找點不影響工作的第二職業 考慮適合做什麼,還有就是選擇大眾能夠容易接受的,符合當下趨勢發展的,有前景的,有些做的多了,競爭就大,吾雲陽 她在這領惐是公認的權喴,你可以 伯度 嗖她請教下!望對你有幇助,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謝謝您的採吶,...

上班時坐很長時間的地鐵公交,做什麼比較有意思?

我覺得如果坐公交和地鐵的話打遊戲比較有意思,因為在地鐵上你可以帶著耳機打遊戲,你可以玩一些有好玩的遊戲比如說王者榮耀吃雞這遊戲都可以讓你的時間度過的很快,讓你的心變得更加的充實,不需在地鐵公交上發呆。我覺得坐公交比較有意思,因為沿途你可以看到非常靚麗的風景線,以及比較美的環境,中間說不定你還能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