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SD格式的檔案雙擊卻打不開呢

2023-01-10 18:30:06 字數 4655 閱讀 8200

1樓:爾妍芳麼沙

重新**乙個ps試一下,有可能是**的時候出現錯誤,我也遇到過,也可能是安裝的時候錯誤,這樣的話你就把ps重新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把psd關聯到ps軟體中,或者檔案被其它軟體關聯了,可以在檔案上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總是使用ps開啟。

3樓:帳號已登出

psd檔案打不開的原因:副檔名出現了錯誤和ps安裝路徑遷移兩種原因。這兩種情況的解決方法:

首先,使用者可以檢視檔案的副檔名,看一看是否副檔名出現了錯誤,若看不到副檔名,則為隱藏,按以下方法開啟檔案的副檔名。開啟電腦自帶的「計算機」,進入介面後,在左上角的工具欄中點選「組織」選項,然後在撥出的選單中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進入資料夾選項視窗後,在選項卡中選擇「檢視」,然後在介面中找到改機設定,將「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這一項取消勾選,然後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進行檢視。

隨後返回介面,然後檢視的psd副檔名是否更改了,若以更改我們手動改回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軟體有問題,修復就可以用了。

為什麼psd檔案雙擊打不開?只有在ps裡面開啟才能開啟

5樓:網友

要麼是人的設定有問題,一般是會的。但多數正常情況是以**形式去開啟的,比如qq影像,還有美圖秀秀都能看psd檔案,只是以**方式瀏覽,見我的**,要在開啟方式裡改為ps。那樣就沒有問題了。

6樓:楊茗莫

本來就打不開啊 我從來沒開啟過 你進ps裡然後拖進去就好了。

7樓:墨靈

電腦系統問題,重啟一下就會解決相關問題。

雙擊psd檔案打不開顯示說不是有效的photoshop檔案是怎麼回事?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檔案關聯不到了```

解決的方法是先開啟ps軟體再執行"檔案"--開啟"試試。

你也可以考慮重灌ps軟體來執行修復psd檔案關聯的。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要看看你那麼檔案的字尾名到底是不是。psd了。

如果你確認檔案的字尾名沒錯,也用以上幾種方法都打不開的話,那就是檔案損。

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電腦" 2"工具" 3"資料夾選項" 4"檔案型別"

在列表裡看看有沒有psd副檔名 有的話直接關聯到ps就可以。

如果找不到副檔名psd格式的 自己新建psd格式與ps關聯。

ps可以開啟,但是無法雙擊psd檔案直接用ps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photo shop cc為。

來例源cc為14版本bai cs4為11版本 cs5為12 cs6為13 其餘版du本照此類推zhi

1:在執行框(快捷鍵為 系統鍵+r)中輸入regedit,開啟注dao冊表器。

2:hkey_classes_root

3:找到。psd

4: 將 "預設"的資料值改成

5::找乙個。psd檔案,右鍵點選--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這下裡面就有cs4這個應用程式了,就可以關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選中psd檔案,右鍵屬性——開啟方式——更改——瀏覽——找到啟動程式所在資料夾,選中,應用——確定。

12樓:風吟淺醉

開啟我的電腦,上面選單欄 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psd檔案型別,在開啟方式中選擇 photoshop,確定即可。

13樓:笑著聆聽

開啟控制面copy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新建,在副檔名欄輸入psd,點確定;點選開啟方式後面的更改-瀏覽,找到你安裝ps軟體的資料夾裡面的ps執行程式檔案,點選開啟-應用,就可以直接點選psd檔案開啟了。

14樓:紅塵默巖

psd檔案的預設。

bai開啟。

方式不是photoshop軟體du開啟zhi方式!

解決方法dao:1、開啟photoshop軟體,通過菜回單中的開啟或雙擊工作區空。

答白區域,去選擇要開啟的檔案;2、在要開啟的psd檔案上右鍵》屬性》在常規中會看到開啟方式,修改開啟方式為photoshop軟體,以後psd檔案都可以直接雙擊後,預設用photoshop軟體來開啟了!

15樓:為了攝影

肯定是電腦裡有別的軟體。

為什麼我的ps原始檔是這樣的 直接雙擊打不開呢??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了ps:

1、你可以先開啟ps,然後把它拖到ps裡開啟。

2、滑鼠右鍵該檔案——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瀏覽——找到安裝目錄下的ps程式檔案——在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前打勾,以後就可以雙擊開啟了。

17樓:下雨嘍收衣服嘍

那是因為沒有關聯ps軟體所致,你可以右鍵,開啟方式,選擇ps軟體,並在下面打鉤一直用這個方式開啟就可以了。

18樓:民暖茶室

右鍵開啟方式為ps,勾始終使用這個方式開啟,確定。

19樓:畫外音1號

直接把這玩意托到ps快捷方式上就能開啟……

ps軟體有,也可以用,但是psd檔案顯示不出來,雙擊也打不開,出來並行配置不正確!有沒有大神懂?

為什麼ps儲存psd格式打不開?

20樓:植子昂戶嘉

因為psd檔案是phptoshop的專屬檔案其中包括很多圖層資訊和其它資訊。

不是單一的影象檔案。

跟jpgbmp等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只能在pc中用photoshop開啟。

21樓:網友

可能是你的計算機中的「開啟方式」列表中沒有載入ps的的程式。將ps程式載入進去進行了。

22樓:刑夏英從霜

再用ps打那張圖。儲存格式jpg就可以。

23樓:enjoy那抹憂傷

70%檔案儲存時出現錯誤,導致檔案資料錯誤無法開啟。此種情況無解。

20%副檔名無意間刪除,導致ps執行檔案無法識別檔案類別。此情況解決方法為,設定已知擴充套件名為可見,重新命名psd檔案。注意,字尾名要打上。psd

5%計算機中了病毒,破壞檔案格式,導致ps無法讀取。此情況解決方法為,防毒……(防毒後檔案無法恢復讀取,但之後不會出現類似情況。)

3%ps版本問題,ps不可能向上相容psd檔案。此情況解決方法為,更新ps版本。

2%操作失誤,導致檔案預設開啟方式錯誤。此情況解決方法為,設定該類檔案預設開啟方式為即可。

1%未知可能性。

24樓:沐春翠游仁

可能是windows檔案關聯有誤。

別直接雙擊檔案開啟。

在photoshop裡開啟還打不開嗎?

25樓:豌豆明媚

是不是ps工具不在了,或是不能用了。

26樓:網友

psd 檔案損壞了 還是有大佬可以解決的。

嘗試搜ps檔案修復 某寶。

我電腦為什麼psd檔案不能直接點選開啟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新建,在副檔名欄輸入psd,點確定;

2、點選開啟方式後面的更改-瀏覽,找到你安裝ps軟體的資料夾裡面的ps執行程式檔案,點選開啟-應用,就可以直接點選psd檔案開啟了。

3、當然很多看圖軟體也是可以直接開啟psd的了,例如acdsee。

psd格式的**能拖得ps裡能開啟,雙擊psd格式的檔案打不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sd格式的檔案沒有關聯ps,選擇這種型別的檔案,右擊,選擇開啟方式。找到ps的主程式。並勾選下面的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如果右鍵選單裡沒有開啟方式這個選項,就選屬性,常規裡也有開啟方式。

2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關聯丟失了,你右鍵你的psd檔案--屬性 開啟方式 更改 然後找到你的ps主程式 確定後 還可以選擇下面的「始終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確定就可以了~~~

30樓:一點設計演示

因為儲存縮圖會聲場檔案變大,所以需要更改預設不儲存縮圖。

操作方法如下:

1.在主選單———首選項——檔案處理選項——影象預覽選擇「總是儲存」或者「儲存時詢問」。

2.點選彈出對話方塊,選擇總是儲存,確定。

3.可能一樣出現了兩個ps,兩個都試下。試了下雙擊檔案能開啟了。

31樓:kiss_狼吻

那就拖到裡邊就開啟,電腦裡邊有很多問題說不清。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圖看看 可以開啟看得到。

33樓:黑榜x紫星x夜

其實到sai裡面好像也可以打得開的ps的特有格式好像只有這兩個軟體能打得開。

AI匯出PSD格式的檔案之後,雖然可以分層,但卻不是向量了,如何解決

不好意思 解決不了 ai轉化psd是乙個由向量轉化為位 件的過程 雖然回答晚了,但是看到的同學也可以了解下。這樣的情況,通過另乙個軟體,叫affinity designer,匯出的psd就是形狀圖層,非柵格化的,可以編輯。親測有效!ps的分層圖層如何導如cdr和ai 保持可編輯分層 ai和cdr檔案...

同PSD檔案,不同的PS開啟,為什麼匯出大小差距很大

框出來的部分來講的話,這是目前文件佔用資源大小和ps可用的系統資源大小 不用電腦的ps開啟,會因為配置不同 比如執行記憶體 而不同,如果同一電腦不同版本的ps開啟出現上下浮動也屬正常 可能是版本不一樣,匯出來時有一些元素缺損 為什麼同乙個psd檔案,我開啟後特別大,有解決的嗎?psd photosh...

為什麼在psd檔案的開啟方式裡沒有photoshop這個選項

q1 右擊psd檔案 開啟方式 選擇程式 瀏覽 然後就是ps所安裝在哪個盤上的程式。是不是你路徑選錯了,比如我的是e program files adobe adobe photoshop cs3 photoshop.exe。如圖 q2 很可能是你使用了什麼美化軟體使快捷方式的小箭頭隱藏了。比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