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檔案在不同的電腦裡打不開?(ps格式的)

2021-04-12 09:46:51 字數 1239 閱讀 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經過ps處理過的**檔案事嗎?如果是的話,你的另一台電腦也裝上ps這個軟體就可以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另一電腦內沒有安裝相應的應用軟體,

二、在開啟檔案關聯上有問題,不能呼叫相應應用軟體。

為什麼同一張**在不同電腦ps上乙個可以開啟乙個打不開

3樓:守候§轉角處

我告訴你吧,應該是電腦的問題,我的同一張**在同乙個ps軟體裡,一會打得開一會打不開,電腦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破損了~~~

為什麼同乙個word文件在兩台電腦上開啟裡面的格式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bai:

第一可能是字du體的緣故。

比如zhiword文件裡面使用了一dao臺電腦上有、但是

回另一台電腦上沒答

有的字型,那麼這個文件在另一台電腦上開啟時有可能出現跑版(一頁變兩頁、兩頁變一頁,等等)。

原因是在另一台電腦上,word發現缺少字型,就會自動選取乙個相近的預設字型來替代。但是由於不同字型檔的字寬/字距等不盡相同(尤其是英文字型檔),就會導致最終的排版結果出現差異。

解決辦法:

1、把一台電腦上缺少的字型檔從另一台電腦上拷貝過去;

2、在word的應用程式選項的儲存選項裡面,選擇嵌入字型檔。這樣就算另一台機器上沒有安裝這個字型檔,word也能保證排版效果不變了。

因為兩台電腦上的word文件預設格式不一樣。

第二種是因為兩台電腦上的word文件預設格式不一樣。

在兩個頁面設定(頁邊距和文件網格)裡進行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可以通過列印預覽就能統一格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電腦上安裝的字型和別人電腦上安裝的字型不同,所以你的word檔案在別人電腦上會出現錯位,你可以試試換一種字型,但是你換的字型必須是別人電腦上也有的字型,這樣出來就不會錯位了

7樓:淺淺桂香

除了字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word軟體的預設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的版本不一樣,bai他的可能

du是word 2003.你的可能是word xp.版本不zhi一dao樣,開啟版後處理出來的結果也不一樣。

解決辦法:權

為什麼刪不掉檔案,為什麼電腦裡有些檔案刪不掉,該怎麼辦?

一種情況是檔案正在被使用,自然你是刪不去的,這種你只要關了使用這個檔案的程式就可以刪除了 第二種情況,程式關閉了,但檔案還在快取裡,這種情況過一會就可以刪除了一上兩種情況屬正常情況,最壞情況你重啟就可以刪除了還有一些另外的情況是,這些檔案卡住了,儘管不使用,但你還是刪不掉,比如有時解除安裝adobe...

我電腦的隱藏檔案看不了了,電腦隱藏檔案打不開

中了u盤病毒吧,會把所以的系統保護檔案和隱藏檔案不顯示出來。電腦隱藏檔案打不開 分類 電腦 網路。問題描述 各位好,電腦又中毒了,哭中。先是發現隱藏檔案看不到 電腦裝有卡巴斯防毒軟體,查不出來,後來換成諾頓,查到了。exe 每個盤下都有 algsrvs.exe這樣的幾個毒,但發現不僅隱藏檔案看不到而...

檔案裡 為什麼刪不掉,為什麼有些資料夾刪除不了呢!

列舉刪除不掉的主要原因 1 檔案正在使用中,當資料夾中的檔案正在使用中,或者正在執行開啟中,都不能進行 操作。2 檔案系統損壞,磁碟上的壞區,其他硬體故障或者軟體錯誤都可能會損壞檔案系統,使檔案出現問題而無法刪除。3 檔案的控制許可權,如果某個檔案使用了訪問控制列表,而操作者有沒有相應的許可權,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