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暖氣片與普通暖氣片哪個報價大?用量怎麼計算?

2023-01-10 18:35:02 字數 3606 閱讀 8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目前市場上的暖氣片不分普通和高檔了,老式的只有鑄鐵片,新式的到是各種材質的都有,各種中心距可根據我們需要定做,價位也不同,我家用的春燁鋼二柱,安片的地方有限,附近又有個暖氣片生產廠,我在他那單定做的,現在的片用的料水分太大了,我覺得看到的才放心。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2樓:金旗艦

目前暖氣片是不分普通和高檔的,暖氣片材質主要有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從**上看,銅鋁復合暖氣片**高些,暖氣片材質、品牌、型號、高度不同暖氣片**也不相同。

新型暖氣片的用量計算有多種方法,較為精確的方式是通過計算散熱量來得到最終的採暖暖氣片數量,這個過程較為複雜,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也難於理解,不過大家可準備好自家房屋的各種尺寸、面積,讓商家幫助計算。

因此,消費者可以請專業的採暖設計師上門測量,這樣雖然前期會多花點錢,但測量更為精準,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就不會出現暖氣不熱或者熱量浪費等問題。

我家裡面就買的是金旗艦品牌的暖氣片,讓專業師傅上門測量的,測量的很精準,沒出現過質量問題。

高檔暖氣片與普通暖氣片區別大嗎。怎麼**的

房間裡的暖氣片用量怎麼計算,比如100平公尺房間用多少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採暖散熱器**根據房屋面積、朝向、保溫效果、日照度、窗戶的大小等等對暖氣片的整體**也會產生影響。房屋的面積越大、保溫性越差所需要的補充的熱量就越多,安裝的暖氣片數量也就越大,因此,暖氣片整體的**也就會越貴。一般的正規公司都會先根據使用者的面積、房型等先設計出暖氣片安裝方案,然後據此進行**。

採暖市場上新型鋼製散熱器以鋼二柱暖氣片為主,鋼二柱暖氣片**根據品牌材質的不同略有差距,鋼二柱暖氣片都是按片銷售的。

暖氣片多少錢一片一般?

4樓:y1直都狠幸福

通常情況下,暖氣片都是按組來售賣的, 暖氣片1柱多少錢,變成每個採購者心中的問號。

暖氣片1柱——我們所說的柱,一般指的是鋼製柱式暖氣片,單片暖氣片我們稱為一柱。通常鋼製柱式暖氣片的一柱高度從60cm-180cm都有,也可以根據消費者的要求定製。一柱的寬度一般都是60cm,厚度的話一般都是5cm和6cm.

根據型號的不同,單柱暖氣片有空心和實心之分,一般實心的水流比較大一些。像金旗艦生產的水道王產品,屬於鋼製暖氣片當中水流最大的,單柱暖氣片無論是水流量還是散熱量上面都有質的飛躍,適合對散熱要求比較高的消費者。散熱器十大品牌金旗艦,銅鋁散熱器質保長達30年,提醒購買的時候注意看防偽包裝——看是否有專用標準文圖包裝箱,看外包箱正上是否有品牌專用形象商標,開啟包裝看是否有兩層保護,一次氣墊膜,一層保鮮膜,看產品左防偽碼。

因暖氣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製造原料、規格型號、產品品牌、**區域及採購途徑等,而這些要素造成**之間相差懸殊。同一散熱器廠家原料不一樣、規格型號不一樣、高度不一樣等,其**也是不一樣的。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新型暖氣片較傳統老式鑄鐵暖氣片而言,新型暖氣片式樣美觀,色彩豐富,不僅能滿足人們的取暖需求。而且還能增強居室的裝飾效果,因而受到越來越多的家庭的喜愛。當前採暖市場上新型暖氣片主要是指鋼製暖氣片、銅製暖氣片、鋁製暖氣片等。

新型暖氣片多少錢。

暖氣片材質、品牌、型號、高度不同暖氣片**也不相同,可以去建材市場或者專賣店了解暖氣片**,暖氣片十大品牌**都不一樣,但不會相差很大。新型暖氣片的用量計算有多種方法,較為精確的方式是通過計算散熱量來得到最終的採暖暖氣片數量,這個過程較為複雜,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也難於理解,不過大家可準備好自家房屋的各種尺寸、面積,讓商家幫助計算。

6樓:心如止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00平公尺的房子水暖暖氣片安裝**在3500-4500左右,如果使用新型鋼製60系列1800高的水暖暖氣片,水暖暖氣片約需33片,費用在3500元左右,因不同地區由於運費等差異,水暖暖氣片會出現**不一的情況;如果使用銅鋁復合75*75系列1800高,水暖暖氣片共計約需片,費用在4500元左右。一套100平公尺面積的戶型水暖暖氣片安裝費用在3500-4500元左右;而一套普通住宅面積在80、90平公尺左右,安裝一套水暖暖氣片費用也就4000元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哦。

7樓:甜到悲殤

什麼**的暖氣片也好,反正就是別買金旗艦的,質量很差勁。

8樓:王昶鄢湛芳

各種賣的**不一樣的,而且即使是同一種柱式,一片寬度接近60mm的那種,暖氣片的高度也有高有低。一般來說從幾十塊到二三百塊一片的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宅面積計算,包工包料不包括暖氣片**,只包括管件、閥門、鍍鋅鋼管,已及按裝人工費,大約30~35元/平方公尺,因為暖氣片有高、中、低檔,**不一,你要求安裝的大小不一,所以無法報出綜合系統的平方造價,你買高檔的**就高,中檔的就低,告訴你除了暖氣片以外的**了,你再根據選擇的暖氣片就知道總造價了。

如果只包清工,所有材料戶主自己買,按安裝組數計算,大約每組散熱器的平均安裝費3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多少錢一片,北 京金旗艦是著名的品牌散熱器,一線明星代言,採用歐盟標準,質量***,專 業安裝,完善的售 後,完全沒有後顧之憂。暖氣片的片數由戶型、面積來決議。有乙個簡略的方 法,別離核算各個房間的面積,將其作為進一步測算的根底資料。

通常家庭住所能夠按每平方公尺 60-90w來核算,隨朝向、方位而異。採購暖氣片時,用不一樣朝向和方位的居室面積乘以每平方公尺的w即是該房間需要的供熱量,進一步就能夠換算出暖氣片的片數進而算出組數。

11樓:転丨

150-500不等 看您買什麼樣的。

高檔暖氣片與普通暖氣片區別大嗎。怎麼**的

1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目前市面上最為常見的是鑄鐵散熱器、新型鋼製散熱器、銅鋁復合散熱器、鋁製散熱器、銅質暖氣片和不鏽鋼暖氣片等。其中鑄鐵散熱器已逐步退出採暖舞台,鋁製散熱器、

銅質暖氣片和不鏽鋼暖氣片未廣泛應用,新型新型鋼製散熱器和銅鋁復合散熱器已然成為採暖市場主流的暖氣片。

新型新型鋼製散熱器和銅鋁復合散熱器就散熱效果而言,還是銅鋁復合散熱器散熱效果更好些。因為銅鋁復合散熱器水道採用的是銅管,散熱的外表面採用的是鋁型材,因此導熱性絕佳,且抗鹼性水腐蝕能力強。但是因為銅和鋁金屬材質的關係,銅鋁復合散熱器**高於新型鋼製散熱器**。

怎麼計算暖氣片功率?

13樓:年年好運

首先,先算房間面積:先分別計算每個房間的面積,將其作為進一步測算的基礎資料。

1.計算瓦數(w):「w」(瓦)是暖氣的供暖量,多大「w」可以溫暖多大面積的房間是有計算依據的,集中供暖有保溫層陰面、低層、頂層、端頭戶、郊區、平房等與採暖相關的不利因素,須適當加上20%—30%的散熱量。

2.根據自己房屋的用途,再用自己房屋的面積乘以以上每平方公尺的「w」該房間需要的供熱量等於此房間需要的總散熱量。

3.計算暖氣片片數,某房間需要的總散熱量(w)除以單片暖氣的散熱量材質、高度不同,散熱量不同,得出此房間共需要多少片暖氣,也可以進而計算出需要購買暖氣的組數。

4.裝暖氣片,最好還是讓專業的安裝師傅給計算用量,因為暖氣片用量不單純是根據房間大小來定,還需考慮您房子的朝向,保溫層等等因素。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地暖與暖氣片,哪個更好

之前分析了 空調和普通空調,咱們今天就來說說地暖 暖氣片供熱。而地暖又可細分為電地暖和水地暖。細分之後的三種方式分別是 1 電地暖 2 水地暖 3 暖氣片 1 電地暖 優點 a 發熱均勻,溫足涼頂,中醫理念提倡的最佳保健養生法。b 避免了空調供熱最頭疼的乾燥問題,電地暖供熱人體舒適不乾燥。c 以10...

暖氣片的分類?暖氣片有幾種?

暖氣片從材質來說,主要有 鋼製暖氣片 銅鋁復合暖氣片 鋁製暖氣片和鑄鐵暖氣片等。1 各類暖氣片的散熱。暖氣片歸根究底要考慮其散熱的效果好不好。在同樣的條件下,暖氣片同規格來比較散熱量,鋁製暖氣片 銅鋁復合散熱器 鋼製散熱器 鑄鐵暖氣片的散熱效果。2 暖氣片種類分類。市場上暢銷的列舉為 鋼製散熱器 鋁...

暖氣片漏水 怎麼辦,暖氣片漏水怎麼辦 暖氣片漏水處理方法大全

一 暖氣片漏水如何處理 首先,封閉暖氣片進水閥門 回水閥門,然後用毛巾堵住漏水的方位,接著用盛水容器接水,以保證家裡地板等家私不被危害,最後記得要打物業 來處理。二 暖氣片漏水常用應急措施 1 碰到家中暖氣片漏水的狀況,使用者首先需細心查詢漏水的部位。2 因暖氣體系均分為供回水兩路,操控閥門至少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