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的五筆怎麼打,方字用五筆怎麼打

2023-01-10 18:00:02 字數 2441 閱讀 3872

1樓:同方老劉

方的五筆很簡單,因為方是字根字,所以要先報戶口,即第一筆報戶口打y,後面按筆畫進行拆分就可以了。第一筆是一點y,第二筆一橫g,最後一筆一折n,所以方字的五筆全碼是yygn。簡碼yy也可以打出方字。

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望。

2樓:樹蟲兒盆景

你好朋友,方字的五筆編碼是yygn,在五筆輸入法下,鍵盤上輸入該編碼,就可以順利地打出這個字了。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光照狀元郎

方字用五筆輸入法這麼打字:

二級簡碼:方yy

全碼:方yygn

解析:方字的五筆字根拆分如下:

方(報戶口)y;丶y;一g;乙(折)n。

4樓:問有說心

部首:方。筆畫:4

五行:水。繁體:方。

五筆:yygn

筆順:點橫橫折鉤撇。

方字用五筆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五筆:

yygn[拼音] [fāng]

[釋義]四個角都是90度直角的四邊形或六個面都是方形的立體;正~形.長~形數學上指某數自乘的積:~根。平~。開~。

人的品行端正:~正。~直。

一邊或一面:~向。~面。

地區,地域:地~。~志。~言。~物。~圓。~隅(邊疆)。~輿(指領域,亦指大地)。

辦法,做法,技巧:~式。~法。教導有~。貽笑大~。

種,類:變幻無~。儀態萬~。

為**某種疾病而組合起來的若干種藥物的名稱、劑量和用法:藥~。

違背:~命。

正在,正當:~今盛世。~興未艾。

才,剛剛:~才。如夢~醒。

量詞,多指一立方公尺:土石~。

量詞,用於方形的東西:幾~石章。姓。

6樓:安心電腦工作室

qq五筆,方yy,五筆不同字母稍有變化。

「方」字用五筆怎麼打出來?

7樓:快樂世紀冰河

方字五筆:

方是鍵名漢字,鍵名字的打法是:先報戶口,加打第。

一、二、末筆畫。

「方」是y上的鍵名漢字;

第一筆是「丶」在y鍵上;

第二筆是「一」在g鍵上;

最後一筆是「折」在n鍵上。

「方」字的編碼是:yygn

方五筆怎麼拆字打

8樓:匿名使用者

y是有方這個簡碼,然後第一筆是點「丶」所以再加乙個y,第二筆是橫「一」所以加g,最後一筆是「乙」所以加乙個n。

9樓:快樂世紀冰河

方字五筆:

方是鍵名漢字,鍵名字的打法是:先報戶口,加打第。

一、二、末筆畫。

「方」是y上的鍵名漢字;

第一筆是「丶」在y鍵上;

第二筆是「一」在g鍵上;

最後一筆是「折」在n鍵上。

「方」字的編碼是:yygn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字是二級簡碼,yy就可以打的。

全碼的話,第乙個y是報戶口。

然後按照方字的書寫方法,點 y 一橫 g

不能把 亠 合起來看。

方的五筆怎麼打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的五筆:

yygn方讀音:

[fāng]

釋義:1.四個角都是90度直角的四邊形或六個面都是方形的立體;正~形.長~形 2.數學上指某數自乘的積 :~根。平~。

方五筆怎麼打

12樓:222暗影

方的五筆86版:yygn 方的五筆98版:yygt方的部首是:方[方讀fang] 方字總筆畫:4 畫[方讀fang]

部首的筆畫:4 畫 部首外筆畫:0 畫對應倉頡**:yhs 對應筆順編號:4153對應四角號碼:00227 unicode漢字碼:u+65b9

13樓:匿名使用者

念坤,我同學就是這個名字。老師不認識就直接說:王方方土!暴汗。

方的五筆的打法是<給我解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字在五筆字體裡是乙個成字字根。

成字字根的輸入方法是:先打一下該字根所在的鍵,再打該字根的第。

一、第二及最末乙個單筆畫。

即:鍵名+首筆**+次筆**+末筆**。

根據以上原理,「方」 的字根是 yygn ,但又是二級簡碼,所以平時在輸入時,只輸入 yy 。

15樓:小炎黃

方yy方是字根,在y鍵上,所以先打y,然後方的第一筆是點,也在y上,所以再打y。

五筆怎麼打? 用五筆怎麼打

五筆 ahjj 簡體部首艹部,部外筆畫8畫,總筆畫11畫,繁體部首艸部,部外筆畫8畫,總筆畫14畫,倉頡 tyaj,鄭碼 eike,四角 44406,結構上下,統一碼 44ec,筆順 一丨丨丨一丨 一一一丨。用五筆怎麼打?這不是漢字,是連線符,按shift 7 主鍵盤區的7 用滑鼠左鍵點五筆輸入法圖...

在用五筆怎麼打,用的五筆怎麼打

裡 jfd 把裡分為 日 和 土 日的字百根是 j 土的字根是 f 再加乙個度末筆字型識知別碼,由於裡是雜合型的字,它道的最後一筆是 一 所以它的識別碼應是 三 對應的字根的字母是d,所以裡的五筆是 jfd。擴充套件資料 五筆字根口訣。1區橫起筆。11g 王旁青頭戔 兼 五一。12f 土士二幹十寸雨。1...

五筆怎麼打,筆字五筆怎麼打?

在五筆輸入法中 組被拆分為 糹 月 一 其因為 簡碼,所以其編碼是 xeg 左字的五筆編碼是 da.第一鍵 d,字根 橫撇 第二鍵 a,字根 工 打全碼的話第三鍵是末筆識別碼 f。計算機用五筆打作ytsm。用五筆輸入法可以打片語。一 先來看二字詞的輸入。比如 熱愛 這個詞,輸入方法是取每個字的前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