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發出訊息一分鐘後刪除對方能看到了嗎?

2023-01-10 17:15:05 字數 2984 閱讀 2242

1樓:網友

對方可以看到,資訊發出去了就已經記錄在別人的微信裡記錄裡面了,你這邊刪除了別人還是可以看得見的,除非你發出去資訊及時撤回,這樣別人看不見。

2樓:香菸旳瀰漫

刪除是可以看到的,你要在兩分鐘之類撤回才行,你刪除只是講你手機上的記錄刪掉了,對方手機上的記錄是刪不掉的。

3樓:搞笑時刻你也能學會點東西

刪除肯定對方能看到呀,只是你刪除了,對方的資訊還在的,除非是撤回,不然對方還是能看到你發的東西,在2分鐘內撤回就可以,超過不能撤回的。

4樓:愛奕賓白

可以看到的,當然也不排除你網路不佳的情況。

5樓:佳樂

首先你單方面刪除是沒用的,對方**是還有資訊存在的。在規定時間內撤回訊息對方剛好又在這撤回以前沒有看到,這個訊息對方就是看不到的。

6樓:成星

如果對方在忙,可能看不到,如果不忙,就會看到,你撤回去也晚了,所以啊發資訊一定要想好再發!

7樓:緸厝88荽p艎

對方在發看到訊息已經被記錄在了別記錄中。如果刪除了,其還看到,除非發訊息並及時撤回,以免其看到。

8樓:19890927jie傑

自己刪除,不是刪除對方的。她能看到。

如果撤回,別人能不能看到還得根據對方的手機設定。

9樓:來自沙漠乘風破浪的月見草

應該能,也有可能不能。

微信發錯的聊天資訊,超過兩分鐘了,刪除以後對方還能看到嗎?怎麼才能徹底刪除不讓對方看到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開啟想要進行資訊刪除的聊天頁面,任意點選一條資訊會出現刪除。

2、點選」刪除「後,剛才我們選中的訊息就不在訊息列表中了。

4、完成以上步驟後,可以看到每條訊息的最右側都有乙個小方框。

5、將需要刪除的訊息後面的小方框進行勾選,再點選下方的刪除符號,就可以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發錯的聊天資訊,超過兩分鐘後沒法撤回,你刪除的只是你手機裡的聊天記錄,其他人還是可以看見,沒有辦法徹底刪除沒有撤回的聊天記錄。

12樓:四川喬良科技****

已經撤不回來了,你刪除對方也能看到是撤不回來了。

13樓:情感分析達人

超過兩分鐘了,刪除以後,對方也是能夠看到的 ,因為刪除也只是把你自己手機上的資訊刪除了,但是傳送成功,他那裡的手機是可以看到的,你是沒有辦法給他刪除的,也沒有辦法撤回來。

14樓:勉強的微笑

對方可以看到,這個好像沒有辦法徹底刪除了,不過為避免尷尬,可以刷些表情包,把它壓下去。

15樓:表映

微信發出的聊天資訊超過兩分鐘了,刪除以後,對方還能看到嗎?怎麼才能徹底刪除不讓對方看到?在發資訊的時候,兩分鐘之內是可以撤出的,超過兩分鐘刪除了也不行,刪除之後,對方也是可以看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聊天裡面發錯資訊只能兩分鐘後撤回,超過了兩分鐘後就不能撤回了,你如果刪除也只是刪除你手機內的聊天記錄,對方微信裡面的聊天記錄還是在的。

17樓:書慧捷

這種情況的話,超過兩分鐘你就不能再撤回了,不能再撤回來的話,就算你把資訊刪掉了,對方也是能看到的,畢竟資訊已經發到對方手機上去了。

18樓:雲方紀

除非是兩分鐘以內的撤回,這種情況之下的刪除對方是看得到資訊的。是群裡發錯了資訊,再發個資訊說發錯了資訊就沒事了,現在大家看的資訊那麼多,不會介意的,很正常。

19樓:情感初心

超過兩分鐘就算你刪除也沒有用了,刪除了你自己看不到,別人依然可以看的到。

20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發錯了,聊天資訊超過兩分鐘了,刪除以後對方能看到嗎?怎樣才能徹底刪除對方?不讓看到我認為超過兩分鐘了,如果對方看到了,那就可能是嗯,刪除了。

21樓:鳳雛

這樣就無力回天了。

我就是我,我就是點火就著,前一分鐘笑,後一分鐘哭的人,我的性格是爸媽給的,改變不了我

做真實的自己,過最精彩的人生。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的性格,那樣就沒有自我了。人最大的優點就在於正視自己,無論好與壞,對與錯,只有正視了自己的優缺點,才能更好的融入環境,更好的生活。自信和堅持是好的,但是過分的自信和堅持就變成自負和執著。如果你的性格沒有給任何人帶來負面影響,那就堅持你自己,如果你的性...

一分鐘課文你想對元元說什麼,一分鐘的語文課文

我想對元元說就金錢如果浪費了一分中也是時間 一分鐘的語文課文 丁零零,鬧鐘響了。元元打了個哈欠,翻了個身,心想 再睡一分鐘吧,就一分鐘,不會遲到的。過了一分鐘,元元起來了。他很快地洗了臉,吃了早點,就揹著書包上學去了。走到十字路口,他看見前面是綠燈,剛想走過去,紅燈亮了。他嘆了口氣,說 要是早一分鐘...

運動後人正常一分鐘呼吸多少次,人運動後一分鐘呼吸,心跳多少次

30次左右。正常的男性,如果在平靜狀態下,一分鐘呼吸12 20次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如果是女性,呼吸次數要比男性多1 2次,稍微快一些。如果是嬰幼兒,呼吸可以達到一分鐘30次,新生兒的呼吸頻率可以達到40次 分鐘。所以不同的人群呼吸次數也是不一樣的,正常範圍也是不一樣的。往往在運動的時候,除了呼吸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