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有鼻炎 老用7秒鐘鼻舒適噴霧行嗎

2023-01-10 17:15:03 字數 3003 閱讀 3475

1樓:一光年

會上癮的不要再噴了,本人噴了10年有餘,為了要孩子必須戒掉,去醫院診斷為藥物性鼻炎造成的鼻甲肥大,讓動手術,但是上網查詢和我老公之前也做過手術,切除一部分鼻甲會有所緩解,但是沒多久還會**的。所以我堅持吃藥和不使用噴霧,還在繼續努力中,雖然很難受。

2樓:驚凍家

噴霧偶爾用還行,用多了對鼻子有傷害的,如果有鼻炎,就買點畢舒然茶來喝就行,我幾年的鼻炎,喝這個都能好,同事也喝過,鼻炎也好了,而且鼻炎還不會反覆。

3樓:

天氣說的需要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疾病,目前沒有最好的藥,因為每個人鼻炎的原因不同,結果也是不一樣的,除了藥物之外,自我調養也是治鼻炎的關鍵;

首先,絕對不要亂用藥物,或者使用衛生紙、棉花之類的東西堵住鼻孔,那樣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緩解病痛,但是卻可能導致鼻炎惡化。

其次,平時多注意鼻子等五官的按摩,即使不懂穴位按摩,胡亂按摩也能夠起到一定效果,而且能夠緩解病痛。同時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要加強身體鍛鍊,這樣能夠提高身體免疫力。

最後,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否則心情越糟,病情可能就會越嚴重,所以這一點對於鼻炎患者而言十分重要。此外,飲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否則也會讓病情惡化。

鼻炎建議區域性用藥目前最好的為鼻諾棠,能較迅速地改善鼻癢、噴嚏、流涕症狀,可長期用,對鼻堵改善明顯。

5樓:仁愛金永兵

你好,藥物的**,也只是起到緩解的作用,很難治得徹底。

美國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輕鬆解決。

在低溫的情況下使病變組織迅速消融及血管收縮、封閉。由於工作溫度超低,消融深度可以精確控制,而且採用比人體頭髮絲還細小的切割彈頭,具有創傷小、術中術後痛苦小、保留鼻腔正常生理功能、效果佳及不易**的優點。

6樓:暖陽下淺淺笑

青椒辣子雞,食材有: 雞肉 青椒 大蒜。

主料:雞1只,青椒10個,蒜。

1.將雞剁成塊,塊要小,容易入味。

2.剁好的歡聲炒水,將血沫抄乾淨。

3.鏟鍋中放入一湯匙油,燒熱至冒煙後倒入瀝過水的雞塊,炒三分鐘左右放入一半的薑絲,鹽一勺,花椒、八角和乾紅辣椒皮全部再炒上兩三分鐘,倒入開水淹至與雞塊平齊,蓋上鍋蓋悶至水快乾。

4.第3部燜制要約十五至二十分鐘,這樣做會充分燉出雞肉會有嚼頭,水塊乾時倒入切好的青椒和大蒜,加入鹽,少量的醬油,翻炒至青椒熟了即可出鍋。(注意,這裡的醬油不能倒入太多,炒出的雞塊應是白裡微黃即好。

醬油多了會蓋住雞塊的肉味的。

食材有: 雞肉 味精 大蒜,土仔雞,香蔥,藤椒粉,辣椒粉,香油,白砂糖,醬油,香醋,味精,蒜。

買來的雞先開膛把內臟清理乾淨,切成兩塊,放鍋裡先焯一下水。

然後用煲湯砂鍋重新加水,煮雞塊,這時可以在煮雞的湯裡放一些薑片,因為煮雞的時間比較長,相當於是燉雞湯了,喝起湯來既有營養又味道鮮美,一舉兩得哦!

煮好的雞肉撈出放入冰水中浸泡以讓雞肉更有彈性。

辣椒粉用熱油淋成辣椒油蔥切成蔥花 姜,蒜切成末。

經過冰水浸泡的雞肉撈出剁成小塊。

依次加入薑蒜,辣椒油,藤椒粉,鹽,味精,香醋,醬油,香蔥。

攪拌均勻後裝盤就完成了。

7樓:冀寧耿馬

時間久了,會轉化為萎縮性鼻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應該去醫院做個手術好了,14歲不重視會影響學習的。

鼻舒適噴劑為什麼見效這麼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我懷疑含有麻黃素之類的血管收縮藥。只有血管收縮藥才能即刻令鼻腔通氣。但是長期使用含有血管收縮藥的鼻噴劑可以導致藥物依賴性鼻炎。

10樓:濮志學

別用了,這個很容易產生依賴,只是暫時通氣舒服了,並沒有解決問題,還是得到正規醫院檢查處理。

三個鼻孔鼻炎噴劑有效果嗎?有誰用過?

11樓:鼻言君

糾正一下樓下的,不是藥!沒有用過的不要瞎說撒。

12樓:廈門音響老林

慢病慢治,不要太相信特效藥!

鼻炎手術兩個星期後一直吃藥噴藥會**嗎

13樓:醫易

鼻炎手術後**的可能性是有的。

既然已經手術。就不要一直再吃藥了。

是藥三分毒,傷體質。

**後再說。

鼻炎的根源其實在肺和胃。在鼻子上用藥和手術是沒辦法**的。

14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應該問題不大。您好,會不會**跟這個沒有關係!真的!

15樓:木恩月城

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建議直接去醫院複查。

鼻炎鼻塞經常用噴劑會不會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鼻炎的噴霧劑會有一定的***,因為這類藥物屬於激素類,激素類藥物不能長期使用,一般使用不能超過7天,如果長期使用會導致藥物性鼻炎的。還會發生鼻分泌物呈黃色或綠色,感覺有異味,鼻部或咽部有較嚴重的刺痛或流鼻血,所以建議不要經常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鼻炎是用的中藥,外用的不是喝的,我是三個月治好的鼻炎你可以參考一下咯,《13年鼻炎伴隨》裡面也是寫的很清楚的你也可以自行去了解一下,中藥治鼻炎講究的是循循漸進不像西藥追求一時效果而治標不治本,到頭來還可能變成藥物性鼻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而且***還挺嚴重的。

還是盡量選擇一些外用的中藥來**吧。

沒***,沒耐藥性,也不會造成依賴。

我當時的鼻炎是去請教【牛濞日記】的作者幫忙的用的就是中藥粉,塗抹在鼻腔內的,三個月就好了到現在都沒有再**過了,生活過順心了許多。

一直咳嗽,還鼻炎,咳嗽月了藥物一直在用也沒效果,想問下

是要 鼻炎麼?醫院開的就幾種西藥 不了的 醫院都差不多的,還是好好去看看吧,別給耽誤了 感冒後咳嗽乙個月一直不好,吃藥沒用 還是找根本吧。感冒又叫急性鼻炎,也就是鼻腔內急性發炎。感冒是鼻腔炎症的擴散和炎性分泌物的刺激就會引發急性咽炎,表現出咳嗽症狀。一般感冒痊癒咳嗽自然消失。若感冒痊癒咳嗽症狀仍在,...

鼻炎打噴嚏流鼻涕怎麼止住啊,得上了鼻炎一直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

你這是慢性鼻炎的症狀 用中藥外用 用中藥粉把鼻腔裡的毒素排出來就好了。我的偏方純中藥1 2天就可以止住你的噴嚏,1 2周就能 你的過敏性鼻炎 抗組織胺 有的會嗜睡 最近有新型的 比較不嗜睡 過敏性鼻炎犯了怎麼快速緩解?過敏性鼻炎是免疫系統會攻擊吸進體內的過敏物質,引起打噴嚏 流涕 鼻塞 鼻癢等症狀。...

本人有一把老紫砂壺一直看不懂印章含義求高人指點不勝感激

您的這一把紫砂壺,底款是篆書 顧映雪制 顧映雪制.你好!你的 號碼是多少?家裡有兩個紫砂壺,上面有刻章,自己看不懂,求明白人給指點指點,並說說有啥講究沒有,多謝各位了 印章是製作這把紫砂壺的師傅的名字 如果將來這位師傅在紫砂壺行業很有名氣 這位師傅所製作的紫砂壺的 也就會 老紫砂壺印章看不懂,高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