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用的win7 後來360推送說可以公升級win10我就

2022-01-01 11:13:34 字數 901 閱讀 4838

1樓:王者star丶

故障產生的原因:

>02win7下當開啟顯示效果為「玻璃效果」和「啟用桌面組合」後,顯示卡工作在2d、3d分頻切換狀態,桌面採用2d顯示頻率,而「玻璃效果」等特效會採用3d顯示分頻效果,如果的顯示卡不是很好(特別是整合及低端顯示卡),當使用者頻繁切換顯示效果,這些操作都在使用顯示卡的2d、3d硬體加速功能,在2d與3d效果不斷切換時,win7終於扛不住頻繁2d與3d效果切換的衝擊,就導致了黑屏、花屏,然後「顯示器驅動程式就停止響應」了。

>03解決的方法:

>04首先,點「開始」,找到「計算機」並點右鍵,找到「屬性」開啟:

>05找到「高階系統設定」並開啟:

>06開啟「高階系統設定」後,找到選項卡「高階」,並開啟:

>07在「高階」選項卡中找到「效能」的選項「設定」:

>08進入「設定」,找到「視覺效果」的「玻璃效果」和「啟用桌面組合」取消這兩個顯示效果:

>09選擇完成點「確定」,顯示器會黑屏一會切換顯示效果。

>10這裡注意一點:當你關閉「啟用桌面組合」顯示效果後,那麼「啟用aero peek」也就自動關閉了,因為「啟用aero peek」的前提就是先要啟用「啟用桌面組合」,大家看下圖:

當你關閉「啟用桌面組合」後,「啟用aero peek」消失了,重新啟用「啟用桌面組合」才能找回「啟用aero peek」效果。

大家可以先關閉「玻璃效果」看一下,如果顯示的問題解決了,就不要關閉「啟用桌面組合」了。畢竟關閉了「啟用桌面組合」就沒法用「aero peek」效果了。

>11經過以上設定以後,顯示效果就自動生效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選擇重新啟動一下電腦。

>12最後再說一下,請大家先保證正確安裝了顯示卡驅動,且顯示卡能正常使用。

2樓:**共享

顯示卡驅動程式沒裝好,驅不起來。

win10一直恢復不到win7怎麼辦

正確的回退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的狀態下...

win7系統怎麼讓電腦螢幕一直亮著不滅

單擊復 開始 制 控制面板 單擊bai 電源選項 du 左側單擊 更改關閉顯示器 的時zhi間 把 關dao閉顯示器 和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都設定為 從不 並儲存修改 桌面右鍵,選 個性化 單擊 螢幕保護程式 把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為 無 並確定 經過以上設定,電腦螢幕再也不會關閉了。設定待機時間啊...

電腦GHOST不了win7,一直停留在正在啟動介面,怎麼辦

1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兆哪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旦埋。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