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女子割雙眼皮失敗後老公要離婚,誰應該承擔責任?

2023-01-10 12:15:07 字數 1012 閱讀 1129

1樓:李佳楠那男

醫院應該承擔一部分責任,她的老公也應該承擔一部分責任,實在是太沒有擔當了。

2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應該由醫院承擔主要責任,正是因為醫院手術失敗,才導致了女子離婚。

3樓:愛兒咿呀

如果從手術的角度來看出現了問題,那麼肯定是醫美醫院承擔責任,如果手術沒有問題的話就不應該有人承擔責任。

4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應該由整容機構來承擔責任了,因為是他們割雙眼皮割的不好,才導致了事情發生,所以他當然應該負全責。

5樓:房間號

當然應該由美容院來承擔責任,因為美容院做雙眼皮失敗了,所以才導致了女子和丈夫的婚姻破裂。

6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是由他們兩個人一起去承擔這個責任,而且割雙眼皮的話也不是說100%都是安全的,也可以像割雙眼皮的機構去索要一些補償。

7樓:行樂先生

割雙眼皮的地方應該負責任,畢竟這是由於她的操作失誤導致的,所以應該給予補償。

8樓:行樂

這個時候整容機構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因為出現了失敗的情況那麼也是表明整容機構的一些設施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下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

9樓:雙魚愛仕達

割雙眼皮的醫院應該承擔責任。這個醫院沒有醫療資質,所以應該進行賠償。

10樓:行樂樂樂

這名女子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因為她已經是乙個成年人了,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11樓:塔里以南

這位割雙眼皮的女子,因為整容本來就是乙個具有風險性的手術,她既然選擇了去做了,那就應該去承擔失敗之後的責任。

12樓:看飛機獅子

我感覺是醫院,不過這個女子的老公也不是啥良人,就因為妻子手術失敗變醜了就要離婚,還是趁早離婚得了。

如果做雙眼皮失敗,割雙眼皮失敗怎麼辦

做雙眼皮也是一台手術,做的時候誰也不能預想到癒合以後的樣子,而且每個人對於是否好看的標準不一樣,所以盡量找那些口碑好的醫生來做,可以事先看一看經他手做出來的大多數效果是否能接受,手術前也要多和醫生交流,關於寬窄 偏中式還是歐式等問題要多考慮多交流。籤協議只是醫生保護自己的一種常規方法而已,不然一些 ...

雙眼皮拆線後怎麼護理,割雙眼皮拆線後護理,割完雙眼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護理工作,對雙眼皮的最終呈現的完美效果影響非常大,所以做完全切雙眼皮手術後,需要受術者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尤其是剛做完手術到拆線期間要特別注意,具體需要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也就是說傷口未長好前不能讓傷口沾水,特別是在洗臉的時候 如果發現手術部位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無菌鹽水...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