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紅公尺note2主屏上顯示本裝置已鎖定我該怎麼辦

2021-04-09 00:26:13 字數 1408 閱讀 2910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最簡單的辦法是,聯絡賣家,讓他們找回,賬號和密碼,然後輸入啟用就可以了。

紅公尺note2裝置已鎖定怎麼辦

2樓:追求夢想歲月

輸入密碼解鎖或者刷低版本的miui就可以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被鎖定了,是螢幕還是賬號

紅公尺note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怎麼辦?

紅公尺手機桌面已鎖定怎麼解除

4樓:異樣不一樣

這個在你的手機設定安全中心裡面有這方面的設定,你取消螢幕鎖就行了

5樓:渾曄澹臺鴻運

設定-桌面與最近任務-鎖定桌面布局!錯了你罵我

紅公尺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菜單鍵→桌面設定→關閉鎖定布局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解鎖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或主頁鍵和電源鍵)2、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

3、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

8樓:她他家

關機狀態下,摁開機鍵音量加鍵,音量減鍵,螢幕亮後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在選擇重啟手機。

9樓:鐘驍勇

這可能是你手機的賬號鎖,按音量鍵的刷機,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如果不行,只能重刷系統

10樓:康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鎖定桌面布局】功能被開啟了,解決方法如下: 選擇「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 選擇其中的「桌面」。 預設情況這個「鎖定桌面布局」是開啟的。

我們點選右邊的按鈕進行關閉,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移動與解除安裝應用了。

11樓:遇見所愛遇見

不是有小公尺賬號密碼登入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行不行,再不行問客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或者找營業廳修或者返廠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頁選桌面布局解鎖

15樓:楓林雨夜

刷機精靈去除鎖屏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音量減健和關機鍵

紅公尺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和聲音加鍵進入rec模式清除書資料。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是 如果系統不是最新的 1 連續輸入錯誤多次解屏密碼,彈出忘記密碼 2 點選忘記密碼,手機會跳轉到另乙個解鎖方式介面下 3 這個介面顯示了手機裡的小公尺賬號,只要輸入小公尺賬號的...

紅公尺note什麼時候上市的,紅公尺note2什麼時候上市

你好。親,非常抱歉,目前沒有具體訊息,建議您密切小公尺官網 www.mi.com 紅公尺note什麼時候出來的?紅公尺note 1.2014年3月19日20點,紅公尺note如約在qq空間開啟預約,同時售價以及詳細配置資訊也一同公布。2.紅公尺note有三個版本,其中標準版紅公尺note售價為799...

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紅公尺note3和魅藍note2對比

紅公尺note3配置高一點但沒用過,魅藍note2價效比更高點。紅公尺3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