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頸椎病,應該怎麼辦?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

2023-01-09 15:05:03 字數 4394 閱讀 1305

1樓:陽光趙大地

患有頸椎和檔病首先需要去醫院做乙個頸部ct檢查來進行確診,觀察有沒有出現壓和陸迫的神經的情況,喚棚頃如果是壓迫到了神經要採用牽引的方法來進行**,同時還要注意觀察和頸椎退行性的病變有沒有關係,如果是出現了缺鈣,要通過補鈣的藥物來進行調理,同時還要注意多運動,避免長期保持同乙個姿勢。

2樓:渴侯含巧

得了頸椎病,應該按摩**也是只可以起歷並到緩解止痛的功效,可以有蔽此效的使頸椎血管血液執行順暢這樣可巨集爛迅以緩解頸椎病帶來的疼痛。

3樓:王祿

應該及時的**的,這個病情還是非常嚴重的,可能會導致自己頭暈頭疼並且引發很多的問題的。

4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遇到這樣的疾病自己平時一定要多進行鍛鍊,要注意自己的坐姿和睡姿,每天要堅持鍛鍊等等。

5樓:後生談情感

得了頸椎病,應該去醫院**中心讓醫生幫忙按摩**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病以謹搜鉛後平時漏磨一定要避免長時間的祥好低頭活動,避免受涼,並且避免頸部的外傷。在睡覺時也要多注意睡姿,避免睡枕過高。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由於長期慢性勞損,成為名副其實的白領職業病。請跟著我們做乙個試驗:將你的頭輕輕後仰,然後盡力向左轉,再向右轉,你一定會找到痠疼、僵硬的感覺。

亡羊補牢永遠比不上未雨綢繆,與其等到頸椎受傷,再去接受長期繁瑣的**,還不如先發制人,主動出擊,讓頸椎受到我們的精心照顧,不發生事故。

長期從事案頭工作的人,應增加工間休息和活動時間,以增強全身的血液迴圈, 消除區域性肌肉疲勞,預防和緩解頸椎的勞損。睡覺的時候選擇乙個合適的枕頭,一般仰臥者枕高一拳,側臥者枕高一拳半,約10釐公尺左右。習慣仰臥者最好在頸下墊一小枕頭,以保持頸椎的生理彎曲。

習慣側臥者應將枕頭充塞到面部與肩部的空隙中,以減輕頸部的負擔。

一旦出現落枕或者損傷,及時的熱敷以及按摩進行緩解,千萬不可馬虎大意。平時也應該加強頸部鍛鍊。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以上事項,頸椎病可以得到很好的緩解以及預防,但是應該注意,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則應該選擇如安頸貼等正規藥物進行**,避免病情出現延誤。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8樓:哦幹哈

其實頸椎問題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關,頸椎病是因為工作,生活或者學習導致頸椎過度疲勞而產生的頸椎問題,長期形成的頸椎病。頸椎病患者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頸椎病在生活中較為普遍,患病後及時的糾正就可以,平時可以放風箏游泳,工作之餘可以鍛鍊頸椎,也可以在家裡使用 頸 椎康 套裝 進 行牽引**,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9樓:北

1、頸部運動: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

這是頸椎病的**。 2、搖動上肢: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

3、抓空練指;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 4、區域性按摩:可於頸部、大椎穴、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這些反應點上進行揉按、推掐。

這也是頸椎病的**。 5、遠道點穴: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側、小腿外側尋找壓痛點。

於此反應點施點穴按摩,這也是頸椎病的**。

得了頸椎病應該怎麼辦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頸椎病,最好是採用中醫外敷的方法**,因為這種**最安全,最有效,症狀緩解或病情**後不易**。 給您介紹個產自加拿大的新產品(外用藥、噴劑),緩解頸椎病引發的頭暈、目眩、頭痛,脖子、肩膀的痠脹、僵硬、疼痛,以及胳膊、手部的憋悶、麻脹的效果超好!**頸椎病、腰椎病、關節炎、肩周炎等病症的效果更是一流。

初次用藥,兩、三次症狀就可以明顯緩解,只要再堅持用上十幾次,症狀很快會得到緩解,絕對給力! 我自己就患有頸椎病3年多了,頭暈、噁心,脖子、肩膀還有背部、痠脹、僵硬、疼痛,非常痛苦。在此之前使用了很多方法,效果都不理想。

去年朋友介紹給我這個新產品,用藥後的效果非常好!用了沒多長時間時間,症狀就基本消除了。因為是個外用噴劑,所以使用非常方便!

說實話,選擇乙個即對症、**效果又好、使用也方便的好產品真是不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感受,那種滋味真的不好受,我以前頸椎病嚴重的時候,天天頭暈的厲害,有時都不敢站起來,什麼活都幹不了,後來是我鄰居給我介紹的腦椎心組合,我就買了乙個療程的,沒想到效果還真不錯,服用一段時間後頭沒有那麼暈了,脖子也不像以前那麼僵硬了,感覺好多了,我就又買了兩個療程的,服用後我的頸椎病居然全好了,真是沒有想到,你可以試試,它是純中藥的,沒有***,用著放心。

12樓:茉莉說生活

下面來分享乙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呢?

13樓:麻花疼不疼

做「頸椎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13865 1、基本姿勢:做各項訓練動作前,先自然站立,雙目平視,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下垂,全身放鬆。

2、前俯後仰:雙手叉腰,先抬頭後仰,同時呼氣,雙眼望天,停留片刻;然後緩慢地向前胸部位低頭,同時吸氣,雙眼看地。做此動作時,要閉口,使下頜盡量緊貼前胸,停留片刻後,再上下反覆做4次。

3、舉臂轉身:先舉右臂,手掌向下,抬頭目視手心,身體慢慢轉向左側,停留片刻。在轉身時,要注意腳跟轉動45度,身體重心向前傾,然後身體再轉向右後側,旋轉時要慢慢吸氣,迴轉時慢慢呼氣,整個動作要緩慢、協調。

轉動頸、腰部時,要盡量轉到不能轉為止,停留片刻,回到自然式後,再換左臂。而換左臂時,放下的手要沿耳根慢慢壓下,換好手臂後同樣再做,來回反覆做2次。 4、左右旋**

雙手叉腰,先將頭部緩慢轉向左側,同時吸氣於胸,讓右側頸部伸直後,停留片刻,再緩慢轉向左側,同時呼氣,讓左邊頸部伸直後,停留片刻。這樣反覆交替做4次。 5、提肩縮頸:

雙肩慢慢提起,頸部盡量往下縮,停留片刻後,雙肩慢慢放鬆地放下,頭頸自然伸出,還原自然,然後再將雙肩用力往下沉,頭頸部向上拔伸,停留片刻後,雙肩放鬆,並自然呼氣。注意在縮伸頸的同時要慢慢吸氣,停留時要憋氣,松肩時要盡量使肩、頸部放鬆。回到自然式後,再反覆做4次。

6、左右擺動:頭部緩緩向左肩傾斜,使左耳貼於左肩,停留片刻後,頭部返回中位;然後再向右肩傾斜,同樣右耳要貼近右肩,停留片刻後,再回到中位。這樣左右反覆做4次,在頭部擺動時需吸氣,回到中位時慢慢呼氣,做操時雙肩、頸部要盡量放鬆,動作以慢而穩為佳。

7、波浪屈伸:下頜往下前方波浪式屈伸,在做該動作時,下頜盡量貼近前胸,雙肩扛起,下頜慢慢屈起,胸部前挺,雙肩往後上下慢慢運動。下頜屈伸時要慢慢吸氣,抬頭還原時慢慢呼氣,雙肩放鬆,做2次停留片刻;然後再倒過來做下頜伸屈運動,由上往下時吸氣,還原時呼氣,正反各練2次。

如果保健操沒有緩解的效果拿說明頸椎病比較嚴重一定要採取**,一般建議採用頸椎康**效果最佳。

14樓:屠傲霜郭音

頸椎是很重複。

要的應該引起制重視,但是目前對。

bai於頸椎病的**du

沒有有效的根。

zhi治辦法,多為物理性**結合化。

dao學藥物但是多為長期的過程而且效果不明顯。所以對於頸椎病應以預防為主,平時要多活動頸部不要太疲勞,天涼注意保暖以防受涼,適當做做牽引校正頸椎位置。謝謝。

15樓:廣東崇愛醫院

**頸椎病有很bai多du種辦法,比如說可以進行牽zhi引、推拿、按摩dao

、理療等**,能夠減輕。

回壓迫答,緩解疼痛。除此之外,患者疼痛發作時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的外用藥物塗抹在患處,這樣可以起到乙個緩解疼痛的作用。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求解!~~~~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不難**。

反覆牽引和不當的按摩會適得其反加重病情。

頸椎病藥物沒有特別好的療效的。一般採用消炎鎮痛。治標不治本的。

可以用反射區****,效果不錯。對頸椎病引起的頭痛,頭暈,手麻木等症狀效果最好。

另外設計製作合理的枕頭對預防和**頸椎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傳統的枕頭是中間高,四周低,枕上去剛好會把頸椎處於拉直狀態,破壞了頸椎的生理曲線。會引起頸椎增生或加重增生。

自己製作乙個直徑約8公分的圓形枕頭,填充穀類,以稍微感覺硬為好。和自己的脖子到肩頭的距離基本相等的直徑為好。睡覺時放在脖子處,不是傳統的枕頭放在後腦勺部位。

這種方法對矯正生理曲線變直有很好的效果, 平時多做仰視轉動頭部,有助於緩解減輕病症。

17樓:上醫推灸堂

最好的頸椎**方法就是推拿,放鬆頸部和肩部肌肉。補肝腎功能。

我媽得了頸椎病。骨頭突出,我媽得了頸椎病。骨頭突出

頭暈可能跟頸椎病關係不大,可以先去神經內科除外神經內科系統病變。至於頸椎病,mri示c4 5 c5 6椎間盤突出並輕度壓迫硬脊膜,聽你的主訴不知道頸肩部及雙上肢症狀程度怎樣,建議到大醫院就診明確是否需要手術。首先,建議到正規大醫院複查頸部ct,確定頸椎間盤突出的程度,然後再考慮是保守之間還是手術,真...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頸椎病要完全 不大可能,只能控制他不疼痛就行。頸椎病主要是由於頸椎經常經常長時間保持坐姿不變,還有人體缺鈣等原因引起的頸椎部位骨頭老化造成的,嚴重時會壓迫頸椎神經,使人頭暈 嘔吐及疼痛等症狀。可以採用頸復康顆粒內服和頸椎專用膏藥外貼,還可以配合按摩及針灸等 方法。頸椎病可以試下中醫 口服中成藥物或者...

我得了頸椎病,悲催,頸椎病如何自我治療?

如果是頸椎關節錯位或者軟組織問題之類的,應該做下手法 或者理療。確診為頸椎病,不要驚慌,保持平常心態。因為頸椎病等。是一種常見的病發症,並非疑難雜症。積極配合 很。重要,常用的 方法有牽引口服活血化瘀或者神經根。營養藥 理療 推拿按摩針灸等 方法。還是有很大。的幾率能達到 從國外 朋友那裡得知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