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冰雹砸了很多坑怎麼修復

2023-01-09 15:05:04 字數 1013 閱讀 6486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被冰雹砸了怎麼修如下:1、車主向保險公司報案;

2、到汽修廠或4s店進行修復。

保養汽車的方法是:

1、不要再太陽底下刷洗車輛,以免車漆遭到冷熱變化而產生裂縫;

2、定期檢查車漆表面,發現裂痕或磕碰時要及時處理。

2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凹陷無痕修復頂推法:

1、頂推法要準備各種大小的掛鉤,因為掛鉤要伸進凹陷的背面,方便撬出凹陷。

2、如果車身凹陷的位置不方便掛鉤進行操作,可以將凹陷相應的車身部件拆下來,修復後重新安裝。

3、先用掛鉤把凹陷撬出來,不過凹陷頂出來後,車漆表面會顯得非常不自然的感覺。所以要用橡膠錘和整平筆輕輕敲打,表面凹凸不平會慢慢消失。

4、撬頂和敲打這些過程中,不能力度過大,否則會導致車漆受損,無痕修復就變成鈑金噴漆了。

凹陷無痕修復吸拔法:

1、吸拔修復凹陷方法要準備熱熔膠、吸拔墊片、吸拔器、除膠劑、橡膠錘、整平筆等工具。

2、找乙個吸拔墊片,墊片大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小。

3、把熱熔膠均勻塗滿吸拔墊片,趕緊貼在凹陷表面上,不能馬上開始吸拔,因為熱熔膠還沒晾乾牢固。

4、拿吸拔器和墊片相連,這樣才可以借力把凹陷往外拔。

5、凹陷通過一次吸拔可能無法還原,需要重複上述步驟多次吸拔,直到凹陷位置變得稍微突起。

6、用除膠劑噴灑在有殘膠的車漆上,清理乾淨後用毛巾擦拭乾淨。

7、最後頂推法一樣,為了消除最後凹陷呈現的凹凸不平的感覺,需要用錘子和整平筆不停地輕輕敲擊,直到恢復至原樣。

汽車前風擋玻璃被石子砸了個坑,哪有修復玻

玻璃修復的話找修理廠,它們一般都有玻璃修復的 建議尋找正規的修理廠 這種情況的話,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是更換擋風玻璃會比較好一點,另外乙個方面你可以到汽修廠進行修復擋風玻璃進行修復就可以了,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換玻璃啊汽車市場都有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

車停在樓下被高空墜物砸了怎麼辦,車停在小區裡被墜物砸了怎麼賠償?

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有經驗的老司機都會選擇 馬上拍照,然後報警 報保險,因為保險上都有規定,當車輛被損害卻找不到嫌疑人時,保險公司會提前墊付70 的費用。當然這可能會讓你後面的保費有所提升。還有一種更絕的方法!我國 侵權責任法 第87條做出瞭如下規定 從建築物中拋物品或者從建築物上墜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損...

車玻璃被砸了怎麼辦保險公司理賠嗎

如果你的車投保了車損險的附加險車輛玻璃單獨險就可以獲賠。只有車損險而且只有玻璃出問題了是不賠的。車玻璃被砸碎保險公司如何賠償步驟 具體的理賠方法和步驟如下 1 向保險公司報案。如果資料完整,就可以向保險公司報案了,報案請在24小時之內,報案時需要說明詳細情況。2 報案後,保險公司會安排工作人員就近查...